豫媒:秦升致对手骨折非首次 屡送飞铲威胁生涯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超第一轮,上海申花的两名球员柏佳骏、孙世林对上港外援奥斯卡恶意犯规,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两人被申花双双罚款30万,并下放预备队。没想到,更为骇人的事件转眼就发生建业身上

赛后,秦升赶到医院看望被他重伤的多拉多,并表达了歉意。不过,建业队将士或许很难接受这个道歉,因为这次背后犯规后果确实太严重。记者了解到,建业俱乐部对于此事非常愤懑,曾想拒绝秦升探望,但出于大度和礼节,还是接受了秦升的探访。

球迷中广为流传着一个段子,国内有4名踢球粗野的球员被冠以“四大恶人”的称号,秦升便是其中之一。防守凶狠、性格火暴、行为莽撞是秦升最显著的标签,他职业生涯也伴随着不断的黄牌,一直备受争议。

秦升或无意或恶意造成对手受伤已屡见不鲜。2013年,在广州恒大效力的秦升,就曾一脚把贵州人和外援穆斯利莫维奇的鼻子踢骨折,后者鼻梁骨断成了5块;2017年,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秦升在防守天津外援维特赛尔时,突然故意狠踩后者的脚背,主裁判也直接出示红牌将秦升罚下。中国足协为此开出重磅罚单,将秦升罚款12万、停赛半年之久,国家体育总局更是点名批评秦升。

无论是在国家队飞铲荷兰人德古兹曼,还是在申花飞铲上港球员蔡慧康,秦升的危险动作都有毁掉别人职业生涯的风险。此次,秦升造成多拉多的重伤虽有偶然因素,秦升也说自己并非故意,但他这种“踢球不收脚”的惯性思维,酿成惨剧是迟早的事。

相关新闻
豫媒:秦升致对手骨折非首次 屡送飞铲威胁生涯
中超特评:负能量笼罩天津天海 无职业球队模样
建业外援胫骨骨折将手术 锋霸内脏摘除仍在恢复
申花悍将长文道歉难逃足协重罚 将停赛5场起步
女子30KM越野滑雪:泰瑞斯夺冠 池春雪创个人最佳
男子北欧两项团体赛:挪威夺冠 日本无缘领奖台
申花重罚2将警示球员杜绝违纪 球队有明确规定
富力新洋枪被批浪费数次良机 斯帅错失生日礼物
富力4强援仍未融入球队 客场3连胜纪录遗憾终结
富力主帅:遗憾丢球球员要聪明些 满意球队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