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收官 中国队无缘奖牌榜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5日,为期4天3赛的2019年首创集团

2019年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是国际雪联B级赛事,本项赛事于3月1日在鸟巢庆典广场、3月2日在首钢工业遗址公园、3月4日在延庆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分别举行,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总奖金高达150万元,创造了中国有史以来雪上赛事最高奖金。

在连续两天完成了鸟巢站和首钢工业遗址公园的比赛后,经过一天的调整,比赛转移到延庆继续进行。此站比赛场地设置在了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相比于前两站的场地,赛道长度略有缩短,达到了1408米。

经过一天的调整休息,中国选手再次向奖牌发起冲击,可惜中国男选手仍无人入围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子选手方面,迪妮格尔-衣拉木江在半决赛中滑出3分06秒23的成绩,以0.05秒的劣势未能进入决赛,另一名中国女子选手巴亚尼-加林以预赛第3名的成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但在比赛中意外摔倒。

继鸟巢站、首钢站的比赛后,挪威选手哈佛索拉斯获得三站男子总冠军,瑞典选手琳恩-索姆斯卡获得三站女子总冠军,中国女子选手迪妮格尔-衣拉木江三站积分总排行第八名。

相关新闻
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收官 中国队无缘奖牌榜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队盘点:老将稳健
短道速滑安凯逆袭摘冠 中国代表团获大冬会首金
建业外援小腿植入36厘米髓内钉 中段粉碎性骨折
柏佳骏10次德比4次染红 曾想用养狗培养责任心
泰达申诉郑凯木染红 主帅战术被破解需主动求变
建业正式向足协申诉秦升故意伤人 应定暴力行为
鲁能仅一名U23出征亚冠 12天4场比赛将考验阵容
鲁能连续13场逢韩国球队不胜 8次做客未尝一胜
多拉多做髓内钉治疗恐赛季报销 参考登巴巴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