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出征短道速滑世锦赛 武大靖+范可新领衔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5日,2019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将于3月8日至10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打响。作为年度最后一个国际赛事,也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中国短道速滑队派出武大靖、范可新在内的5男4女共9名运动员参赛。

为了尽快适应场地,同时调整时差,全队已经启程前往比赛地。出发前结束最后一次在北京的训练后,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正式公布了世锦赛出战名单。

此次世锦赛,老将武大靖、范可新回归,组成了以老带新的阵容。5名男队员是:武大靖、任子威、许宏志、孙龙、杨帅。4名女队员是:范可新、李靳宇、曲春雨和臧一泽。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表示:参赛的运动员肩负着为国争光的任务,希望大家能好好思考、抓住机会,在比赛中释放自己的全部能量。现在只是备战2022年冬奥会的第一步,只有笑到最后才是真的强者。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大家要有信心,有定力,有坚持。我们团队需要上下同心同德,为2022年短道速滑项目全面突破共同努力。”

本赛季是平昌冬奥会后的第一个赛季,根据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需要,中国短道速滑队进行了战略性调整,此前世界杯赛主要以锻炼后备力量为主。在上届蒙特利尔世锦赛上,中国队在武大靖缺席的情况下,最终取得1银3铜的战绩,位列奖牌榜第三位。

相关新闻
中国队出征短道速滑世锦赛 武大靖+范可新领衔
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收官 中国队无缘奖牌榜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队盘点:老将稳健
短道速滑安凯逆袭摘冠 中国代表团获大冬会首金
建业外援小腿植入36厘米髓内钉 中段粉碎性骨折
柏佳骏10次德比4次染红 曾想用养狗培养责任心
泰达申诉郑凯木染红 主帅战术被破解需主动求变
建业正式向足协申诉秦升故意伤人 应定暴力行为
鲁能仅一名U23出征亚冠 12天4场比赛将考验阵容
鲁能连续13场逢韩国球队不胜 8次做客未尝一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