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相信球员失败后反弹 2外援是否出战待定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3月9日,中超第二轮,北京国安客场迎战重庆斯威。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及备战工作,施密特表示:这周的备战时间很短,周三还在韩国和全北现代打比赛,我们需要在短时间内把注意力转向国内赛场,身体恢复面临考验。我们已经很好总结与全北的比赛,发现了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

对于重庆队,施密特说到:“他们太依靠前场3个外援,两个费尔南迪尼奥是速度很快的球员,卡尔德克是高大中锋。上场比赛我们已经对球队的薄弱环节做了总结,我们还需要继续加强,我们还需要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好,球队也需要更团结,展现出不同的精神面貌,拼尽全力,才有可能在重庆拿回分数。”

对于如何面对失利的问题,施密特坦言:与全北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得到胜利,或者至少是获得平局。经过一年半的了解,我知道队员们经历失败后能很快站起来,能证明表现的更好。

相关新闻
施密特:相信球员失败后反弹 2外援是否出战待定
张玉宁:一直做备战还没系统训练 仍需时间磨合
奥古去年主客场攻破重庆球门 国安历史战绩占优
国安2周内4次做客考验体能 巴坎布金玟哉二选一
佩雷拉:做好贺惯石柯缺阵准备 江苏备战时间长
吉尔或轮休费莱尼迎首发 主动进攻破建业铁桶阵
张弛迎中超百场鲁能为亚冠变阵 将调整三个位置
直击-保利尼奥凌空抽射杜佳黄油手 恒大1-0泰达
半场-保利尼奥劲射造对手门将乌龙 恒大1-0泰达
中超-暴力鸟险两球杜佳黄油手梦魇 恒大1-0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