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退出国家队可专心为鲁能 韩鹏开启新生活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8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金铭)山东鲁能本赛季新引进的比利时外援费莱尼个人宣布,自己正式退出比利时国家队。之前,费莱尼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87次,打进18球。他未来可以专心在鲁能的亚冠中超和足协杯赛三线登场参赛。

费莱尼之前是英超知名球员,也是比利时国家队的常客,如今选择退出国家队,他这样在个人平台上写道:“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征战12年高水平比赛之后,我决定从国家队退役。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个能够轻易做出的决定,但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停下来给年轻人让位,让他们可以继续书写比利时足球的辉煌历史。我为代表国家队出战87次并征战两次世界杯和一次欧洲杯感到自豪。自2007年完成首秀到去年的世界杯,比利时国家队给我留下了很多不凡的回忆,我对于比利时现在高居世界排名第一感到骄傲。”

之前,在鲁能亚冠赛事与庆南队的比赛结束后,其实,费莱尼对于个人的表现并不满意。不过他依旧强调,取得联赛冠军是自己加盟鲁能后的中超联赛目标,“当然,这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中超有四五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竞争很激烈。”

如今鲁能双线作战,亚冠中超相隔时间非常近,本周六迎战建业,下周二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均是联赛和亚冠赛事的第二场比赛,主帅李霄鹏的排兵布阵,是否与众多球迷猜测的,格德斯中超登场,费莱尼暂时轮休,全力出战下周的亚冠赛事,其实还有诸多悬念。

相关新闻
费莱尼退出国家队可专心为鲁能 韩鹏开启新生活
建业战鲁能海报:失去一位船员 但我们无畏前方
恒大发海报祝妇女节快乐:日升月恒 因为有\
李霄鹏:赛程密集没定首发 前场3外援并非没可能
建业主帅:李霄鹏是优秀教练 会给鲁能制造麻烦
施密特:相信球员失败后反弹 2外援是否出战待定
张玉宁:一直做备战还没系统训练 仍需时间磨合
奥古去年主客场攻破重庆球门 国安历史战绩占优
国安2周内4次做客考验体能 巴坎布金玟哉二选一
佩雷拉:做好贺惯石柯缺阵准备 江苏备战时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