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近3赛季中超开局均未2连胜 卡帅盼扭转尴尬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一周之内,刚刚获得中超亚冠开门红的广州恒大,马上又将迎来连续第三个主场赛事,他们将在今晚19:35的中超对阵天津泰达。最近8次与泰达交手,恒大全部获胜,打进25球仅丢1球,泰达成为恒大最为喜欢的对手。

恒大中超亚冠双线取得开门红,打进5球且零失球。上赛季的末轮恒大曾在主场5:1大胜泰达,而且从上赛季4:0战胜贵州以来,恒大11个主场取得10胜1负的成绩。泰达首轮2:3惜败给苏宁,跨赛季客场连续7战不胜。

此前三个赛季,恒大都未能取得开局两连胜,今年卡帅希望扭转这个尴尬。

张琳

对于亚冠与联赛用两套阵容来进行比赛,昨天卡纳瓦罗表示并不会因此担心有球员因为缺乏比赛的连续性而影响状态。“实际上近期的赛程都比较密集,说是轮换一场,实际上球员比赛日间隔只有四五天,这种节奏对状态影响不大。”

恒大本赛季来了许多新鲜面孔,开季表现出色的郜林表示,这对于他们这些老将来说会有非常好的良性促进。“因为郑智受伤,我这个副队最近代班队长,会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作为老将需要做好传帮带的作用,帮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毕竟球队的未来在他们身上。他们的到来,也让老队员更有动力,说是老队员,实际上大家的心态都很年轻,都希望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

相关新闻
恒大近3赛季中超开局均未2连胜 卡帅盼扭转尴尬
两将停赛申花陷入人员危机 一线队仅剩23人可用
鲁能战建业或轮换至少三位置 格德斯顶替费莱尼
费莱尼退出国家队可专心为鲁能 韩鹏开启新生活
建业战鲁能海报:失去一位船员 但我们无畏前方
恒大发海报祝妇女节快乐:日升月恒 因为有\
李霄鹏:赛程密集没定首发 前场3外援并非没可能
建业主帅:李霄鹏是优秀教练 会给鲁能制造麻烦
施密特:相信球员失败后反弹 2外援是否出战待定
张玉宁:一直做备战还没系统训练 仍需时间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