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鹏伤无大碍或仍轮休 泰达做客不会束手就擒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今晚,中超联赛将继续进行,恒大全队迎来了8天内的第3个主场比赛,对手为天津泰达。如此密集的赛程,对全队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希望全队加把劲,比赛的每一分钟都要以高强度去完成。

此前,坊间传出了卡纳瓦罗将执教国足的消息,不过意大利人对此并没有表态,他认为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带队踢中超联赛,毕竟球队正在经历一个艰苦的赛程,意大利人也没有时间去思考其他问题。

卡纳瓦罗说:“对阵泰达不能再出现上一场的情况,希望球员们在每一分钟都以高强度的状态去完成比赛,上一次亚冠我对全队的体能表现不满意。”同时,卡纳瓦罗透露上场比赛被中途换下的李学鹏并无大碍,他的肌肉没有出现损伤,这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不过这场对阵泰达,相信意大利人会继续让他休息。

球员代表郜林在赛前的发布会中表示,“球队的目标一直是争取每一场胜利,年轻球员的到来肯定有促进作用,希望年轻球员能从我们身上感受到这种决心,他们很有活力,也希望他们在场上能更冷静,更科学分配自己的体能。我们老队员希望能把场上和场下的经验,还有生活上的经验带给他们,让他们在广州更好适应,做出更大贡献。”

首轮比赛,10人作战的天津泰达在客场以2∶3负于江苏苏宁,那场比赛泰达踢得非常顽强,此次来到广州,相信球队也不会束手就擒。

相关新闻
李学鹏伤无大碍或仍轮休 泰达做客不会束手就擒
恒大近3赛季中超开局均未2连胜 卡帅盼扭转尴尬
两将停赛申花陷入人员危机 一线队仅剩23人可用
鲁能战建业或轮换至少三位置 格德斯顶替费莱尼
费莱尼退出国家队可专心为鲁能 韩鹏开启新生活
建业战鲁能海报:失去一位船员 但我们无畏前方
恒大发海报祝妇女节快乐:日升月恒 因为有\
李霄鹏:赛程密集没定首发 前场3外援并非没可能
建业主帅:李霄鹏是优秀教练 会给鲁能制造麻烦
施密特:相信球员失败后反弹 2外援是否出战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