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能否兼任俱乐部+国足 团队走了恒大怎训练?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今晚7时35分将在主场迎来中超第2轮对阵天津泰达的赛事。赛前俱乐部高挂“天高任我飞”的宣传海报,但广州恒大的主帅卡纳瓦罗可能要飞走了。

传卡帅将率领国足

昨日有消息称,卡纳瓦罗可能作为临时主帅执教中国国家队,带队出征3月18日-26日在南宁进行的中国杯赛事。这是他迈向国足主帅的第一步,一旦能力被认可,他将可能带领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

卡纳瓦罗昨日拒绝就国足主帅问题发表意见。“眼前有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现在没有时间考虑更多事情。”卡纳瓦罗在赛前新闻会上说,“我们只有两天时间准备比赛,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中超联赛。”

然而,对于广州恒大而言,却无法回避卡纳瓦罗是否能够兼顾国家队和俱乐部执教工作的话题,尤其是其整个教练团队过档国家队后,广州恒大将如何完成训练比赛?

卡纳瓦罗的微笑成功让记者们放弃了追问,至少,中超赛前新闻发布会不是一个适合的场合。

李学鹏伤无大碍

“之前两场比赛,第一场基本由10人完成,上一场亚冠的下半场也是体能消耗巨大。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不能再出现上一场的情况,希望球员每一分钟都以高强度的状态去完成。”卡纳瓦罗展望中超联赛说,“轮换并不是多么巨大的问题,漫长的赛季经常出现轮换的话,肯定会影响状态的延续性。但现在我们每场比赛的间歇很短,两场比赛的间隔也就是四五天的时间,因此不会出现太大问题。明天就算朴志洙踢不了,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最重要的还是明天上场的球员对比赛的投入程度,不要考虑下一场亚冠客场,要把明天的比赛放在首位。”

相关新闻
卡帅能否兼任俱乐部+国足 团队走了恒大怎训练?
粤媒:秦升未受处罚因正常犯规动作 态度较端正
李学鹏伤无大碍或仍轮休 泰达做客不会束手就擒
恒大近3赛季中超开局均未2连胜 卡帅盼扭转尴尬
两将停赛申花陷入人员危机 一线队仅剩23人可用
鲁能战建业或轮换至少三位置 格德斯顶替费莱尼
费莱尼退出国家队可专心为鲁能 韩鹏开启新生活
建业战鲁能海报:失去一位船员 但我们无畏前方
恒大发海报祝妇女节快乐:日升月恒 因为有\
李霄鹏:赛程密集没定首发 前场3外援并非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