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车世锦赛:德国成功卫冕 中国2车队创最好成绩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9年世界雪车锦标赛在加拿大结束了男子四人雪车项目的争夺。德国队以四轮总成绩3分21秒33的成绩夺得冠军,车队明星选手弗朗西斯科-弗里德里希也成为该项目历史第一人。中国队的两支车队分获第14位和第20位、均创造了各自最好成绩。

男子四人雪车项目共分四轮比赛,每支车队将四轮成绩相加,成绩最快的车队赢得冠军。首轮结束,拉脱维亚车队排名第一位,可是德国队在第二轮之后开始牢牢占据第一位。中国队派出的两支车队参赛,尽管成绩不佳,可是他们也都顺利进入到第四轮的决赛圈。

最后的决赛轮,德国队继续他们的统治地位,最终以总成绩3分21秒33的成绩夺得冠军,成功卫冕四人雪车项目的金牌,他们的最快圈速达到了157公里。车队明星级别车手弗朗西斯科-弗里德里希在两次夺得了该项目奥运会金牌之后,又在世锦赛中两夺冠军,他也成为这一项目中的历史第一人。

拉脱维亚车队以0.29秒的劣势排名第二位,他们的成绩是3分21秒62。加拿大队以3分21秒78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中国队派出的两支车队全部进入到决赛轮,其中绍奕俊车队以3分23秒97的成绩排名第14位,创造了车队的世锦赛最好排名,而且绍奕俊车队还在第三轮中滑出了车队的最快圈速150.50公里,其中前三圈都划进了50秒大关。

另外一支车队是以孙凯志领衔,他们尽管排名四轮比赛的最后一位、第20位,但是3分25秒23的成绩对于他们也是突破了,他们的单圈最快圈速达到了153.40公里。

由于中国目前还没有雪车项目的专业赛道,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中只能在国外进行训练和比赛,中国选手和车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巨大的突破了。

相关新闻
雪车世锦赛:德国成功卫冕 中国2车队创最好成绩
中国队无金牌非真实力 武大靖:赛场能不能干净点
足协从轻处罚申花两将 因认错态度好球队拒姑息
国足以恒大力量建队成定局 里皮曾与许家印会晤
卡帅能否兼任俱乐部+国足 团队走了恒大怎训练?
粤媒:秦升未受处罚因正常犯规动作 态度较端正
李学鹏伤无大碍或仍轮休 泰达做客不会束手就擒
恒大近3赛季中超开局均未2连胜 卡帅盼扭转尴尬
两将停赛申花陷入人员危机 一线队仅剩23人可用
鲁能战建业或轮换至少三位置 格德斯顶替费莱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