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世界杯:中国队成绩不佳 宁忠岩创最好排名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美国盐湖城落幕。中国选手宁忠岩获得男子集体出发第八名,这是中国选手在这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排名。

率先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包括高木美帆在内的4名选手打破世界纪录。最终日本选手高木美帆以1分49秒839的成绩夺冠,美国选手布列塔尼-鲍以1分50秒327排名第二位,俄罗斯的叶卡特林娜-什科霍娃落后0.79秒排名第三位。男子1500米比赛,荷兰名将努伊斯以1分40秒176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另外一位荷兰选手托马斯-克鲁尔以1分40秒541排名第二位,日本选手夺得了第三名。

中国队的短距离传统优势项目中,中国选手表现平平。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27岁的金京珠以37秒733的成绩在12位参赛选手中位列第10,这个项目的总积分榜上,金京珠也排在第十位。冠军被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夺得,她的成绩是36秒492。俄罗斯选手奥尔加-法特库林娜以36秒833的成绩排名第二位,奥地利选手凡妮莎-赫尔佐格夺得第三名,成绩是36秒835。

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日本选手新滨立以33秒790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中国队并没有选手进入这一项目决赛。

女子集体出发项目中,荷兰选手斯豪滕夺得冠军,成绩是8分00秒180。中国队的殷琦和李丹分别获得第11和第18名。在世界杯总积分榜上,李丹位列第九,殷琦排在第15位。

男子集体出发项目,冠军被日本选手土屋良辅夺得,成绩是7分38秒390,19岁的宁忠岩是两天比赛中唯一进入前八名的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的世界杯总积分榜上,宁忠岩名列第11位。

由于平昌冬奥会男子500米铜牌得主高亭宇没有入围本次总决赛,张虹、于静等老将先后淡出,中国队在这次总决赛上战绩惨淡。

相关新闻
速滑世界杯:中国队成绩不佳 宁忠岩创最好排名
北欧滑雪兴奋剂事件发酵 两运动员承认使用禁药
爱沙尼亚对功勋教练提起诉讼 涉嫌鼓励用兴奋剂
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队3银1铜 最后一日错失金牌
雪车世锦赛:德国成功卫冕 中国2车队创最好成绩
中国队无金牌非真实力 武大靖:赛场能不能干净点
足协从轻处罚申花两将 因认错态度好球队拒姑息
国足以恒大力量建队成定局 里皮曾与许家印会晤
卡帅能否兼任俱乐部+国足 团队走了恒大怎训练?
粤媒:秦升未受处罚因正常犯规动作 态度较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