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2026年冬奥会 奥委会评估团将考察瑞典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3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于本周二开始对瑞典进行为期五天的考察,这也是瑞典为申办2026年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所做的最后努力。

今年1月国际奥委会收到了来自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和意大利米兰科尔蒂纳申办2026年冬季奥运会的材料。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之前,国际奥委会宣布了筹办奥运会的“新标准”。国际奥委会希望举办城市能减轻压力,让奥运会变得“可承受、可收益、可持续”。因此本次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的考察就变的格外重要。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负责人屋大维-莫拉里乌表示:“运动员的意见显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因为很明显,运动员是奥运会的核心,所以我们必须确保他们在尽可能最好的条件下参赛。”

按照新标准,2026年冬奥会的申办城市需要利用80%的现有或者临时场地,比2018年和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要求利用的60%现有场地更“节俭”。评估委员会考察之后,国际奥委会欧委会将在共同主办奥运会的斯德哥尔摩体育场进行考察。

按照考察日程,评估委员会将于3 月16日结束对斯德哥尔摩的考察,4月2至4月6日前往他们的竞争对手意大利米兰科尔蒂纳进行考察。考察结束之后,考察团将公布对申办城市的考察报告。6月,国际奥委会将举行第134次全会,投票选出2026年冬奥会举办地。

相关新闻
申办2026年冬奥会 奥委会评估团将考察瑞典
花滑队举行公开课 赵宏博坦言隋/韩不在最佳状态
越野滑雪竞速赛:挪威两将夺冠 中国2将列48和53
女子冰壶世锦赛周末开幕 中国首战PK冬奥会冠军
金博洋备战花滑世锦赛 中国男单一号不惧羽生结弦
速滑世界杯:中国队成绩不佳 宁忠岩创最好排名
北欧滑雪兴奋剂事件发酵 两运动员承认使用禁药
爱沙尼亚对功勋教练提起诉讼 涉嫌鼓励用兴奋剂
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队3银1铜 最后一日错失金牌
雪车世锦赛:德国成功卫冕 中国2车队创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