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委会结束对瑞典考察 天气多变或影响2026投票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7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结束了对2026年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申办城市瑞典斯德哥尔摩为期5天的考察,这是瑞典为赢得2026年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主办权所做的最后努力。

今年1月国际奥委会收到了来自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和意大利米兰科尔蒂纳申办2026年冬季奥运会的材料。本周,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开始了对瑞典为期5天的考察。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屋大维-莫拉鲁表示:瑞典绝对是适合冬季运动的国家。 国际奥委会体育总监克里斯托夫-杜比则强调了奥运村和赛场之间的重要性,他说:“我们不做任何长期不需要的东西。我们有不同的场馆群,彼此相距遥远。但最棒的是,我们利用了当地的地理位置,我们的运动员离场馆非常近,这真的很重要。奥运会是为运动员们准备的,运动员们想要靠近他们的场馆,这是我们能期望的。”

不过,上个月举行的阿尔卑斯世界滑雪锦标赛上,运动员们抱怨称,天气条件多变导致了最终的不公平竞争,这可能会影响国际奥委会的最终决定。

4月2至4月6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将前往他们的竞争对手意大利米兰科尔蒂纳进行考察。考察结束之后,考察团将公布对申办城市的考察报告。6月,国际奥委会将举行第134次全会,投票选出2026年冬奥会举办地。

相关新闻
奥委会结束对瑞典考察 天气多变或影响2026投票
下坡要快,姿势要帅:4种常见主流下坡姿势对比
一个小时的训练体能技巧,帮你菜鸟变大神!
知道这些要点,让你快速成为水中英雄!
黎家骥:IRONMAN U认证教练再次备战柳州
跳台滑雪挪威站:伦德比夺金 克拉夫特摘第16冠
申办2026年冬奥会 奥委会评估团将考察瑞典
花滑队举行公开课 赵宏博坦言隋/韩不在最佳状态
越野滑雪竞速赛:挪威两将夺冠 中国2将列48和53
女子冰壶世锦赛周末开幕 中国首战PK冬奥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