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安道尔站:谢弗林第40冠 法国名将高产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7日,高山滑雪世界杯安道尔站的比赛在索尔杜结束了回转项目的争夺。女子回转比赛中,美国名将米凯拉-谢弗林以0.07秒的微弱优势收获了自己生涯中的第40冠。而男子大回转项目的冠军则是被法国最高产的亚历克西斯-平托罗夺得。

女子回转比赛,美国名将米凯拉-谢弗林与瑞士选手温蒂-霍尔德内尔是夺冠热门。比赛开始后,两人的差距一直在1秒内徘徊,最终,谢弗林以两轮总成绩1分48秒15的成绩夺得冠军,而霍尔德内尔则是以0.07秒之差屈居亚军,斯洛伐克选手佩特拉-沃尔霍娃排名第三位,成绩是1分49秒35。

本站夺冠,这是谢弗林职业生涯的第40场胜利,这位24岁女将也追平了瑞典名将英格玛-施滕马克所创造的纪录。目前,谢弗林在世界杯上的总积分达到了惊人的1160分,赛季总冠军对于她来说早已经是囊中之物。

男子大回转比赛中,法国选手亚历克西斯-平托罗经过两轮较量,以总成绩2分13秒0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27岁的平托罗收获的个人第23次世界杯冠军,他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多产的法国滑雪运动员。

瑞士选手马可-奥德马特落后0.44秒夺得亚军,斯洛文尼亚选手赞-克兰杰克以2分14秒09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奥地利名将马塞尔-希尔舍本站发挥不佳,以2分14秒80的成绩近排名第六位,不过这位30岁老将还是在本站拿到了40分的世界杯积分。目前,希尔舍在世界杯总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一位,而且他的领先位置至今无人撼动。

相关新闻
高山滑雪安道尔站:谢弗林第40冠 法国名将高产
斯洛文尼亚摘团体冠军 赛法特问鼎跳台滑雪金牌
奥委会结束对瑞典考察 天气多变或影响2026投票
下坡要快,姿势要帅:4种常见主流下坡姿势对比
一个小时的训练体能技巧,帮你菜鸟变大神!
知道这些要点,让你快速成为水中英雄!
黎家骥:IRONMAN U认证教练再次备战柳州
跳台滑雪挪威站:伦德比夺金 克拉夫特摘第16冠
申办2026年冬奥会 奥委会评估团将考察瑞典
花滑队举行公开课 赵宏博坦言隋/韩不在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