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开门红 9-3完胜瑞典队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9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丹麦锡尔克堡开幕,中国队在揭幕战中以9-3轻松战胜了冬奥会冠军哈塞尔伯格领衔的瑞典队,迎来了开门红。

中国队派出的阵容是:一垒麻敬宜、二垒姚茗悦、三垒梅杰、四垒王芮。

比赛开始后,麻敬宜成功占位,王芮的两次投壶也都非常精准,瑞典队四垒哈塞尔伯格出现失误,中国队拿到了第1分。第二局,中国队成功控分,瑞典队拿到1分,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哈塞尔伯格两次失误,王芮把握住机会,中国队的两个黄壶更接近圆心,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1。之后的比赛,中国队越战越勇,他们完全掌控了比赛主动权。

瑞典队只是在第5局拿到了两分,这也是瑞典队本场比赛难得的好状态。可是拿到了两分之后,瑞典队还是以3-4落后。第六局,王芮击打成功,中国队连下两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分。

关键的第七局,中国队尽管先手投壶,但是麻敬宜、姚茗悦和梅杰的壶都牢牢占住位置,王芮成功击打,中国队一举拿到了3分。由于领先优势达到了6分,中国队最终以9-3的悬殊比分提前锁定胜利,迎来本次世锦赛的开门红。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将迎来一天双赛的考验,先是上午迎战芬兰队,之后是下午面对苏格兰队。

其他场次比赛中,俄罗斯队11-5击败了瑞士队;日本队10-4击败了苏格兰队;德国队10-5击败了拉脱维亚队;韩国队7-6击败了加拿大队爆出冷门;美国队8-6击败了丹麦队。

相关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开门红 9-3完胜瑞典队
越野滑雪世界杯瑞典站:克莱博夺冠 瑞典女将封后
高山滑雪安道尔站:谢弗林第40冠 法国名将高产
斯洛文尼亚摘团体冠军 赛法特问鼎跳台滑雪金牌
奥委会结束对瑞典考察 天气多变或影响2026投票
下坡要快,姿势要帅:4种常见主流下坡姿势对比
一个小时的训练体能技巧,帮你菜鸟变大神!
知道这些要点,让你快速成为水中英雄!
黎家骥:IRONMAN U认证教练再次备战柳州
跳台滑雪挪威站:伦德比夺金 克拉夫特摘第16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