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时隔4月终亮相 花滑世锦赛一票难求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的上冰训练正式开放,可是“人气王”羽生结弦却是迟迟没有亮相。

去年11月的莫斯科大奖赛,羽生结弦在自由滑赛前训练时跌倒,扭伤了右脚踝。此后,羽生结弦缺席了全日赛、大奖赛总决赛和四大洲赛事。很长一段时间里,羽生结弦一直在加拿大养伤并训练。

因此,当羽生结弦宣布将会在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复出,媒体们自然会希望能第一时间捕捉到“人气王”羽生结弦的身影。日本队的第一次上冰训练时,很多粉丝买票前来看羽生结弦,不过这位两届冬奥会冠军并没有参加早晨的训练,日本队的宇野昌磨和田中刑事同样没有出现。中国名将金博洋训练状态很好,漂亮地完成了数次四周跳。

日本队第二次上冰训练,宇野昌磨和田中刑事终于亮相,但羽生结弦依旧没有露面。当地时间晚上,日本媒体才在东京羽田机场捕捉到了羽生结弦的身影,这也是他时隔4个月后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被问及右脚伤势时,羽生结弦表示:没有问题,比赛会努力的。

由于这是“人气王”羽生结弦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比赛门票更是一票难求。赛事组委会针对海外观众门票申购进行了抽签,正规渠道已很难再买到门票。很多羽生结弦的粉丝只能通过网络购买黄牛票,但他们大部分人能接受的价格是原票价的3到5倍。

据日本媒体报道,3月21日和23日2.5万日元档的单日门票被炒到了超过25万日元(约1.5万元人民币)。很多买不到比赛门票的观众只能购买训练门票。按照计划,日本队男子单人滑训练门票价格为3500日元(约合210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羽生结弦时隔4月终亮相 花滑世锦赛一票难求
游泳不知道怎么练?专业人士教你呼吸训练
骑行爱好者总结的10种省钱方法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开门红 9-3完胜瑞典队
越野滑雪世界杯瑞典站:克莱博夺冠 瑞典女将封后
高山滑雪安道尔站:谢弗林第40冠 法国名将高产
斯洛文尼亚摘团体冠军 赛法特问鼎跳台滑雪金牌
奥委会结束对瑞典考察 天气多变或影响2026投票
下坡要快,姿势要帅:4种常见主流下坡姿势对比
一个小时的训练体能技巧,帮你菜鸟变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