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滑世锦赛开放冰上训练 赵宏博:大家很兴奋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9年花滑世锦赛开放了上冰训练,各国选手都抓住机会熟悉

双人滑第一次上冰训练被组委会安排在日本当地时间7点半,由于日本和中国有一小时时差,

中国花滑队总教练赵宏博说:“今天上冰比较早,日本时差早一小时,所以运动员3点多就起来了,四点半坐车,整体还好,他们的训练状态越来越好,到了冰上大家都很兴奋,求胜欲望也起来了。两场冰间隔时间不长,返回路途又远,所以运动员都在餐厅打地铺,中午就没有回去。”

中国队的加拿大编舞教练劳瑞也到场观看了训练,赵宏博说:“劳瑞为了中国双人滑特意从加拿大赶过来,她对双人滑这几个运动员投入了很多情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她这次来辅助我,在很多细节上会给我建议。”

中国双人滑第二场上冰训练安排在中午12点。

按照官方公布的赛程,3月20日将进行花滑双人短节目和女单短节目的比赛;3月21日进行双人自由滑和男单短节目的比赛;3月22日进行冰舞韵律舞和女单自由滑;3月23日进行冰舞自由舞和男单自由滑;而3月24日则是进行表演赛。

赵宏博说:“他们都太兴奋了,小隋的状态在一点一点往回找,时间确实太紧了,如果说再有半个月,他们状态能再升一个格。现在我们就全力以赴,隋文静和韩聪都是有经验的运动员,会自己调整心理状态和兴奋点,这两天赛前得先收着点。”

世锦赛首场比赛将在20日打响,比赛场馆超级竞技场曾举办过2014年花滑世锦赛,也将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场地。

相关新闻
日本花滑世锦赛开放冰上训练 赵宏博:大家很兴奋
羽生结弦时隔4月终亮相 花滑世锦赛一票难求
游泳不知道怎么练?专业人士教你呼吸训练
骑行爱好者总结的10种省钱方法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开门红 9-3完胜瑞典队
越野滑雪世界杯瑞典站:克莱博夺冠 瑞典女将封后
高山滑雪安道尔站:谢弗林第40冠 法国名将高产
斯洛文尼亚摘团体冠军 赛法特问鼎跳台滑雪金牌
奥委会结束对瑞典考察 天气多变或影响2026投票
下坡要快,姿势要帅:4种常见主流下坡姿势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