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中国乒超直播 韩联盟直播 澳首超直播 电子竞技直播 德国乙直播 菲律甲直播 欧洲篮球直播 阿联超直播 斯伐超直播 苏联杯直播 爱足杯直播 巴阿匹锦直播 亚运会女足直播 中北美洲联直播 澳昆女超直播 女南非U20直播 挪超杯直播 东亚女足直播 捷克U19直播 加拿大冠军联盟直播 亚足联U16直播 英联赛杯直播 日本J2直播 欧U17锦直播 丹麦篮甲直播 女世杯直播 亚青U19直播 印尼乙直播 亚运会女篮直播 温网直播 法甲直播 荷超杯直播 日联杯直播 海湾杯直播 澳昆超直播 缅甸甲直播 韩女篮甲直播 芬超直播 中国网球直播 女排大奖赛直播 巴东北联直播 VHL冰球联赛直播 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直播 挪威乙直播 亚洲预选直播 挪丙直播 青超联赛直播 德国丙直播 瑞超直播 大西洋杯直播
分享到
双枪67分甜瓜受伤离场 开拓者强势拆穿魔术
2019年12月21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1日,开拓者主场118-103以击败了魔术。

开拓者(13-16)三连胜。“双枪”发挥出色,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6分6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31分8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1分,哈桑-怀特塞德10分17个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因伤早退,只打了9分钟,得5分6个篮板。

魔术(12-17)三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3分12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6分,阿隆-戈登17投4中,得11分11个篮板。乔纳森-艾萨克和马克尔-富尔茨各得10分。

魔术最近战绩不好,此前6战5负。打爵士和掘金,他们都是在下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乌切维奇复出后,他们战绩不见提升。

打爵士,他们最后5分钟还领先7分,而打掘金,最多时领先了19分。

开拓者最近状态有所提升。虽然仍受伤病的影响,板凳上没什么深度,但先发五虎却非常强悍。“双枪”加上安东尼和“白边”,在进攻上没太大问题。

今天开拓者也很顺利,几乎在第一节就击溃对手。开局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首节打了一半时,双方战成9-9。此后长达5分钟,魔术一分未得,开拓者岂会错过如此良机,利拉德投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5-0,一举以24-9取得优势。首节过后,开拓者以31-13领先。

第二节还有9分钟时,罗斯命中一球,魔术只以27-33落后。安东尼重新上场,但打了一会就扭伤脚踝离场,此后没有回归。开拓者加强防守,近3分钟没让对手得分,打出7-0后,以40-27再度拉开差距。魔术本节还是略为缩小差距,以44-57落后。

艾萨克在第三节中段发威,在不到1分钟里,他连续投中3球,魔术将比分追成64-74。开拓者有足够强大的火力,迈克科伦姆连续还以颜色,开拓者一度领先了19分,以93-75结束前三节。

迈克科伦姆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开拓者以98-77遥遥领先。此后4分钟,开拓者未能投中一球,魔术打出11-3,将比分追成88-101。

扎心!汤神给小学送礼物 小学生们却只想见库里
北京时间12月21日,近日,金州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在参加一项慈善活动给当地小学生送温暖时,小学生们看到汤普森来了之后,...
2019年12月21日
左膝盖挫伤!安东尼无对抗下离奇受伤提前离场
北京时间12月21日,开拓者主场迎战魔术。上半场,开拓者首发大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左膝盖挫伤,并且提前返回了更衣室。本场比...
2019年12月21日
圈粉!遭榜眼死亡隔扣!勒夫赛后大方称赞对方
北京时间12月21日,骑士在主场以114-107战胜灰熊。赛后,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在推特上大方称赞灰熊榜眼控卫贾-...
2019年12月21日
吴曦将参与全明星慈善赛 刚到马德里就看武磊进球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21日,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奥拉罗尤将受邀参加西班牙马德里全明星慈善赛,并担任世界全明星队主教练一职...
2019年12月21日
阿尔特塔:阿森纳要重新争夺奖杯 第一件事是这个
37岁的阿尔特塔出任阿森纳主教练,他表示,要带领枪手重回争夺重要奖杯的行列。“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阿森纳是世界上最大的俱...
2019年12月21日
五竹扮演者曾是短跑运动员 围棋业余五段
近日,古装剧《庆余年》凭借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而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戏中的五竹扮演者佟梦实曾经还是位短跑运...
2019年12月21日
湖人连败原因找到了!本月至今还没正式训练过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乔-瓦登报道,由于球队整体年龄偏大及连续客场缘故,湖人自从当地时间11月30日以来...
2019年12月21日
黑版姚明秀内线脚步砍生涯新高!观众们看嗨了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凯尔特人114-93大胜活塞,“黑版姚明”塔科-法尔迎来生涯第二次登场机会,他出场4分31秒,2投...
2019年12月21日
王科比!这1投1罚让欧洲球队跪了!上海进8强
北京时间12月21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上海队在今天以20-18惊险的战胜了阿姆斯特丹,加上昨...
2019年12月21日
裁判报告:最后18.2秒应判福建何重达违体犯规
CBA公司公布第十九轮福建121-114战胜吉林队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第四节最后2分钟,裁判8次判罚7次正...
2019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