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阿联杯直播 台球直播 老挝联赛直播 欧洲杯预直播 巴林超直播 卡塔尔U23联赛直播 比杯直播 U20女足世界杯直播 法国丙直播 意大利丙直播 MLS直播 苏足总杯直播 格超直播 波兰超直播 军运会男篮直播 澳洲直播 波青联直播 U15大洋洲篮球锦标赛直播 欧洲国家联赛直播 澳昆U20直播 女超联赛直播 男排联赛直播 英U23A直播 西丁1直播 冰球联直播 亚俱杯直播 斯洛伐克冰球联赛直播 世青杯直播 足协杯直播 巴丁直播 韩足总直播 亚青U23直播 澳南超直播 日乙直播 美国网球公开赛直播 捷克TIP杯直播 匈乙直播 澳威超直播 巴塞阿甲直播 亚泰乒乓球联赛直播 联合会杯直播 巴昂甲直播 德北联直播 罗联杯直播 塞浦甲直播 ETTU直播 冰岛篮球联赛直播 飞镖直播 瑞士甲直播 丹麦甲直播
分享到
尤文同一坑又翻车!萨里是好学生 但一考试就蒙圈
2019年12月23日 22:02 电视直播网

会的不考,考的不会。

半个月的时间里,尤文连续两次以1-3输给了拉齐奥。蓝鹰的状态确实红得发紫,但这当然不是尤文连续败北的理由。更憋屈的是,面对同一个对手,两场比赛居然还是两种输法,萨里应对这种局面的能力实在令人担忧。不是说他在尤文执教至今就一无是处,但在这个注定艰苦的赛季里,这位意大利教头的一些隐患正在逐渐显现。

比如说,本场比赛他直接排出三叉戟首发,多少出乎意料。没错,三个人都很强,前两场三叉戟首发也都赢了,但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的量级,哪里比得上如狼似虎的拉齐奥?更何况对上乌迪内斯的时候,中后场就没少给机会,幸亏人家脚下留情。明明是一场更需要平衡的比赛,还是一场定胜负的决赛,萨里却排出了这个明显不够平衡的阵型组合。

更何况这是三叉戟在一周之内连续第三场比赛联袂首发,体能方面无疑也存在隐患。这些反映到场上,就如同《都灵体育报》所说,尤文各部分之间距离过大,产出也不理想。而在这些空间里,拉齐奥发动了数次犀利的攻击,周中没有比赛的他们更是生龙活虎。而三叉戟,包括整个尤文的状态,这场完全没有调到最佳,距离理想状态其实差得很远。

哪位问了,就他萨里,还能带出理想状态呢?然而客胜国米的时候,尤文的状态就来到了一个高点;而此前输给拉齐奥那场,在夸德拉多红牌之前,尤文防守严谨,传球流畅,配合节奏良好,论场上表现其实是本赛季比较突出的。包括踢那不勒斯的前60分钟,主场踢马竞的上半场,尤文展现出的水准是令人激赏的——进可直取首级,退可从容控场。

但是你发现,笔者之前所提的那些场次,都加上了时间的限制条件。没错,如今的尤文就是一台没法持续高速运转的机器,一定有那么些时候是要掉线的。其中原因很多,比如说球队结构性问题明显,有的活没人能做,有的活一大堆人做,却没一个精品;推进、持球和运动能力根本就不足以支撑起持续的传控和高强度压迫,锋线只能三叉戟换来换去……

所以实际上,尤文就是一个在知识掌握上偏科,考场上还打盹的考生。因此你需要尽可能调动资源和分配状态,尽可能与对手周旋,然后抓住合适的时机一击致命。而要说资源运用,阿莱格里在尤文可以说做到了极致,静候时机克敌制胜的经典案例可不少。而目前萨里给人的感觉是,他有东西,也能有些不错的产出,但时常踩不准点,犬牙交错时差股劲。

就像三叉戟的话题,此前萨里一直表示需要考虑到球队的平衡,三叉戟只能作为一些特定时间段的解决方案。这个思路完全是合理的,此前也有迪巴拉和伊瓜因合理轮换的成功案例,包括贝尔纳代斯基先充当“工具人”去跟人消耗,最后再由三叉戟上来收割。但在最近首发三叉戟出现平衡问题的情况下,对强敌仍然排出不平衡的阵型,多少是值得商榷的。

关于三叉戟的使用,从萨里的赛后采访中,似乎可以听出一些端倪。“昨天的训练课可能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一堂,而这让我觉得,我们或许比今天实际展现的要更犀利。我们本来要做更多改变的,但这些训练的结果显示,这些改变并没有必要。”这种经验和把握上的“感觉”,或许也是萨里还需要进一步去捕捉的。

当然了,还有一种可能性:尽管这是一场涉及奖杯的决赛,但以目前国米的表现和意甲争冠形势,对尤文而言其优先级未必就大于之前的两轮意甲。如果是这样的话,尤文的状态没有完全出在这场球,似乎也算可以理解……但无论如何,在考试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的下半程里,萨里的尤文可以说有能力,但目前的态势并不能令人放心。

韩媒都看不惯孙兴慜!猛批韩国天王:没体育道德
热刺0-2切尔西的比赛,孙兴慜成为了焦点,他在比赛中因为一个争议动作吃到了红牌。赛后孙兴慜的行为甚至引起了韩国媒体的猛批...
2019年12月23日
C罗不满意!颁奖仪式秒摘奖牌 脖子上不想挂银牌
在意大利超级杯中,尤文图斯1比3负于拉齐奥,未能拿到奖杯。赛后颁奖仪式上,C罗显然对银牌不满,在被挂上奖牌后,立刻就摘了...
2019年12月23日
东体:多队不满恒大归化太多 足协没让步坚持注2上1
距离2019年结束只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政仍然没有出炉。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足协在归化球员方...
2019年12月23日
青岛中能官宣朱炯出任主教练 为冲甲目标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中乙青岛中能官方宣布,朱炯出任球队主教练。以下为球队官方公告:根据俱乐部发展规划,经俱乐部董事会研...
2019年12月23日
热刺关键一环彻底失控!穆里尼奥战术只剩死守
穆里尼奥的招牌战术是防守反击,但如今他的这一战术,却只剩下了死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热刺依旧踢的是防守反击战术,但让穆里...
2019年12月23日
卓尔若失去李铁将重揭14年伤疤 郑斌也不一定留下
文章来源:足球报特约记者黄一报道虽然2019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快一个月了,但是关于国内足球的热度依旧不减,东亚杯刚刚结...
2019年12月23日
童工合同?再这么打下去 要进全明星的就是他了
斯宾瑟丁威迪,真是越来越好了。直到三年前,他还是联盟的边缘人物,两个赛季只打了46场比赛,场均只有4.4分2.7助攻,随后的那个休赛期,几乎所有自由球员都在享受
2019年12月22日
曝东契奇将与aj正式签约!下双签名鞋是他吗?
这赛季的077破纪录、破纪录、再破纪录,这是20岁的东契奇一直在做的事情。他可能超越罗斯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MVP,也很可能在本赛季完成场均三双的威少数据!这
2019年12月22日
被禁赛!直接退队!勇士这下真急了!
开头先说个好消息库里的左手石膏已经拆掉现在进入勇士健身房开始力量训练库里的受伤是勇士这赛季走向摆烂的重要节点摆烂可以是卧薪尝胆放弃这赛季让水花好好休息待明年再次
2019年12月22日
重磅!5年1亿美元!东契奇签了新东家!
北京时间12月22日,根据NBA名记Shams的报道,独行侠球星卢卡-东契奇将和JordanBrand签下一份多年球鞋赞助合同。另有媒体报道,该合同约为5年1亿
2019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