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西亚锦直播 菲律宾篮联直播 德国男排联赛直播 印度超级杯直播 上海网球直播 欧洲排球联赛直播 苏甲直播 智利甲直播 巴维杯直播 巴甲直播 克亚杯直播 韩国足总杯直播 泰国联赛杯直播 自行车直播 亚锦赛直播 奥乙直播 巴西里约州联赛直播 欧联盟杯直播 ATP直播 巴西圣保罗联赛直播 温网女子双打直播 男排直播 阿曼杯直播 英格兰青年足总杯直播 奥运会预直播 亚冠杯直播 澳非预直播 欧洲U17直播 巴拉甲直播 英格兰联赛杯直播 阿篮联直播 苏冠直播 爱拉篮球联合联赛直播 澳超直播 立陶宛篮杯直播 波兰甲直播 美国女足联赛直播 德丙联直播 玻甲联直播 NBA直播 乌克兰篮超直播 希腊甲直播 威尔士超级联赛直播 手球直播 女欧国杯直播 乌拉后备直播 巴西杯直播 足总杯直播 俄乙直播 中北美国家联赛直播
分享到
趣评2019年国际体坛新鲜事 苦不苦想想英超利物浦
2019年12月24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记者徐征

德国、法国和葡萄牙,三支足球国家队凑在了一起,说这是世界杯的四强实力估计也没什么问题,但它偏偏只是小组赛。在2020年欧锦赛分组中,德国队、法国队和葡萄牙队被分配到了F组中。

这个“死亡之组”绝对可以称得上历次大赛之最“死亡”,而且没有之一。德国共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三次获得欧锦赛冠军;法国共两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两次获得欧锦赛冠军,葡萄牙则是欧锦赛卫冕冠军。面对这样的对手,即便是C罗也只能感慨一句:“我太难了!”

同样难的还不止C罗,梅西和阿根廷队在2020年美洲杯赛上也跌入了“死亡之组”。同组的对手为乌拉圭、巴拉圭、智利、澳大利亚和玻利维亚。虽然已经拿到了第六个金球奖,但这样下去,梅西职业生涯里想拿一次美洲杯冠军都比较悬了。

C罗和梅西的遭遇似乎从侧面反映了2019年这一年的国际体坛——难!不光拿不到冠军的难,拿到冠军的也同样难。

北京时间12月22日,英超利物浦队1:0赢下南美冠军弗拉门戈队夺得队史首个世俱杯冠军。成为英格兰史上首支单年荣膺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球队。但就算是这样,利物浦俱乐部的荣誉柜里仍然缺少一座奖杯——英超联赛冠军。

不算今年,英超已经过去了28年,利物浦作为传统的豪门球队,甚至连冠军都没有拿过。“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本赛季利物浦队前17轮取得16胜1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但无论如何,利物浦想要一座联赛冠军奖杯,也要等到2020年了。

要说难,基普乔格更有感受。这位身背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两项头衔的肯尼亚长跑名将在10月12日终于完成人类极限的突破,以1小时59分40秒成功突破了马拉松2小时大关。

要说基普乔格的这个纪录有多难呢?举个例子,基普乔格的平均时速超过了20公里,而中国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的最高时速是25公里,这意味着普通人想要马拉松“破2”,只能骑着“小电驴”上赛道了。

然而,虽然这项数据创造了人类马拉松历史上的奇迹,却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因为在这场挑战中,他获得的团队帮助着实太多了。从赛道的选择,到豪华阵容的陪跑团,再到种种高科技的助力,也难怪世界田联没有承认这一纪录。

要说世界田联“不厚道”,除了基普乔格,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肯定也会点头。2月16日,2019年国际田联伯明翰室内赛男子60米决赛,中国飞人苏炳添以6秒47夺冠,同时刷新了这个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但随后就有人爆料说,虽然夺得了世界冠军,但世界田联是不会给苏炳添发奖金的。

原来,2019年室内赛共有6站,其中每一站积分排名项目的冠军将收获3000美元奖金,而若拿到年度总冠军则斩获2万美元奖金,同时将直接拿到2020年南京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外卡”。不过今年的男子60米并非积分项目,尽管个别站会设置这个项目,但单站冠军就连3000美元的奖金都没有。

当然,生活并非对每个人都横眉冷对。比如韩国足球明星孙兴民,在《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亚洲球员的身价榜单上,效力于热刺的孙兴民身价已经高达8000万欧元。看孙兴民在英超赛场上狂奔73米,过掉对方8名球员,面对守门员推射入门的“神级一条龙”,谁也不会觉得这8000万欧元不值。

在这份身价榜单上,中国球员武磊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排名第10,这也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不过目前梅西身价1.5亿欧元,孙兴民和梅西之间差了7个武磊,听上去总感觉别扭。

要说不难的,还有中国女排。9月份,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拿下世界杯冠军,同时拿到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堪称最大赢家。女排世界杯不仅是中国队成绩最好的三大赛,同时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巧合:此前中国女排夺得的三次奥运冠军,每一次都是先在奥运会之前的那一届世界杯问鼎。

津媒:土帅最大优势是通晓人情世故 或配外籍顾问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队帅位空缺的局面有望在近期内结束,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未来指挥中国队参加40强赛第...
2019年12月24日
C罗称世上进球最难就是意甲 卢卡库:确实比英超难
国际米兰中锋卢卡库透露,在之前和C罗的交流中,葡萄牙人告诉他,意甲是世界上进球最难的联赛。卢卡库今夏告别英超和曼联,转投...
2019年12月24日
2019国字号总结:女足不再是遮羞布 U16国少是亮点
记者白国华报道2019年,对于国字号各级球队来说,一句话可以概括,那就是“我太难了”。耳闻皆为溃败之音,眼见多为不堪之事,整个国字号,唯一的亮相,仅仅是U16国
2019年12月24日
专栏:穆帅排兵有误导致败局 中场这对组合不灵
热刺主场0比2负于切尔西,英格兰名宿小雷德克纳普认为,穆里尼奥在中场的排兵布阵出现了问题。小雷德克纳普专栏:这是兰帕德成...
2019年12月23日
曼联著名老照片背后故事 最不起眼之人接过火炬
这是一张曼联球迷再熟悉不过的老照片,在青训教头埃里克-哈里森身边,92一代的多名新秀一字排开,英姿勃发,青春逼人。吉格斯...
2019年12月23日
当初骂他的人现在都喊真香 皇马豪赌他真赌赢了
2019年最后一战,皇马虽然未能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但球队保持了球门不失,最近两场比赛(对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皇马都没有...
2019年12月23日
热刺耻辱一夜!球迷对吕迪格猴子叫 水瓶砸对手
这场比赛不仅场上出现了许多争议场景,场边球迷的一些举动也引来了许多批评声,切尔西后卫吕迪格还遭到了种族歧视。
2019年12月23日
鲁能仍在等足协选帅消息并无应对 郝伟是第一候选
文章来源:足球报记者陈永报道王宝山、李霄鹏和李铁,这是国足帅位的三大候选人,其中,连续两年获得最佳教练的李霄鹏仍有较大的...
2019年12月23日
清华附中惨败美国三流高中 这一幕太有争议了
来自两天前清华附中对阵WasatchAcademy的交流赛!WasatchAcademy全美排名178!清华附中应该是国内排名第一的高中!结果清华附中59比10
2019年12月23日
兰帕德威武!战术完胜穆里尼奥 狂人惨遭徒弟痛揍
这场的3分还无法让人断言切尔西已经走出困境,但兰帕德证明自己是在不断进步,更何况赛季初,有多少人能想到年轻的切尔西能站在这个位置?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