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捷克U19直播 克罗杯直播 非洲女子国家杯直播 社区盾杯直播 巴西东北联赛直播 VHL大陆冰球联赛直播 意大利篮甲直播 法国丙直播 欧洲排球联赛直播 克亚甲直播 瑞典乙直播 德U17直播 欧锦赛直播 威冠南直播 英足总杯直播 非洲U17国家杯直播 冰甲直播 东南亚U16直播 瑞典甲直播 瑞典女超直播 乌克兰U21直播 温布尔登网球直播 巴西甲直播 中北美国家联赛直播 挪乙直播 3X3篮球直播 亚青赛直播 阿乙直播 熊猫杯直播 爱沙甲直播 克罗地亚乙直播 芬甲直播 排联世锦赛直播 潍坊杯直播 科索沃超直播 冰球联直播 海湾杯直播 俄罗斯排联直播 马来甲直播 美青U17直播 女亚青冠直播 金杯赛直播 日丙直播 匈乙直播 克罗地亚杯直播 女足世界杯直播 塞内超直播 英联赛杯直播 德女杯直播 立陶宛乙直播
分享到
中超官方发5条俱乐部公约:支持国足 正确引导球员
2019年12月25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来源:中超官方 

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为全力支持国家队建设,增强联赛可持续性和平衡发展,提高联赛竞技实力和市场号召力,加强年轻球员培养,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各俱乐部共同制定本公约,并郑重承诺遵守及执行如下约定:

一、中超各俱乐部将全力支持国家队建设,正确引导球员牢固树立国家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为打造技艺精湛、作风顽强、能打硬仗、为国争光的国家足球队贡献一份力量。

二、推动联赛健康发展,严格遵守并执行中超俱乐部财务约定指标(2019-2021),即“四大帽”,坚定不移地把职业联赛可持续性和平衡发展落到实处。接受中国足协委托的独立第三方对俱乐部财务进行监管,一经发现违规行为,无条件接受相关纪律处罚。

三、提高联赛竞技水平。精心磨炼技战术,提升联赛在亚洲的竞争力,为迎接2021年世俱杯做好准备。

四、加强年轻球员培养。完善各俱乐部梯队建设,加强青年球员人才流动,立足长远,不惧当下。

五、加快俱乐部名称中性化。保证在2021赛季前完成名称中性化改革,通过名称中性化,优化俱乐部股权结构,推动俱乐部地域化。

己亥年末,庚子年初。“亥”是一轮地支结束,“子”是万物开始。新赛季,新征程,中超各俱乐部在此携手同心,愿与中国足球重新上路,再出发!

公约发起方: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知名编剧炮轰陈戌源似在打压恒大 一通胡来小心眼
12月25日,知名电视剧编剧汪海林在微博上评论中国足球,他认为广州恒大一直在为中国足球做实事,现任足协主席陈戌源似乎在打...
2019年12月25日
足协最重要的政策没讨论!难倒恒大 要和时间赛跑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赛季政策说明会,会上公布了外援、限薪、U21转会等政策,但对于此前盛传的“非华...
2019年12月25日
十年过去了 你会怀念梅罗争霸之前的那个年代吗
这十年的国际足坛,因为梅罗争霸,来到了一个奇特的维度……
2019年12月25日
神吐槽:JR!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jpg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吴乾垚SG:我们家都是轮休过圣诞的-陈镇龙-:别问,问就是保密冼彦祖:...
2019年12月25日
英超近10年最具代表球星是谁?英国球迷选此巨星
21世纪第二个十年即将结束,英国BBC发起投票——谁是英超最近10年里最具代表性的球星?在这项调查中,曼城球星阿圭罗拿到...
2019年12月25日
新政解读:放宽外援政策有助亚冠 史上最强监管
12月25日,外界关心的2020新赛季联赛政策终于正式出台,特别是最为引人关注的外援名额终于有了一个准确的说法,新赛季将...
2019年12月25日
只差25球!梅西逼近贝利神迹 他已为巴萨进618球
梅西距离贝利只差25球,非常有希望在2020年超越贝利。
2019年12月24日
被喷不配打CBA的林书豪,把最强小外援打爆了
搜索微信“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10件球星T恤!前两天对书豪来说可不怎么友好,因为自身低迷造成球队大比分惨败,外界一度认为他不配小外援身份,甚至五棵松主
2019年12月24日
旺达嘲讽卢卡库:被夸成神人了 可大赛却不灵啊
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在社交媒体再次发声,这次她嘲讽了阿根廷人的替代者卢卡库。伊卡尔迪被国际米兰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
2019年12月24日
穆帅斥吕迪格演戏:这是英超 罚孙兴慜却不罚他?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再次发声,称孙兴慜红牌事件中,切尔西后卫吕迪格的夸张反应,该受到关注和谴责。在这次冲突中,吕迪格对孙兴慜...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