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美冠杯直播 老挝联赛直播 德巴联直播 土耳其篮球联赛杯直播 罗马尼亚篮甲直播 俄罗斯杯直播 日本职棒直播 泰国篮球联赛直播 美洲杯直播 青超联赛u19直播 美国杯直播 日乙直播 世界女排大奖赛直播 巴拉圭甲直播 马其顿甲直播 女世杯直播 英联赛杯直播 VTB联赛直播 乌兹超直播 瑞典女超直播 欧联U19直播 非洲女篮冠军杯直播 英格兰锦标赛直播 超级联赛国际杯直播 泛美女足直播 中国五人制联赛直播 智乙直播 乌拉后备直播 西联杯直播 WNBA直播 法丙直播 比乙直播 黎巴嫩联赛直播 大冠杯直播 吉尼斯杯直播 美乙直播 希腊超A直播 英格兰青年足总杯直播 美公开杯直播 英超亚洲杯直播 亚俱杯直播 希腊联赛杯直播 澳洲篮甲直播 丹超直播 欧足女俱杯直播 男子曲棍球世界杯直播 荷兰联赛杯直播 马挑杯直播 意大利篮甲直播 土耳其杯直播
分享到
中超后卫哪家强?卡兰加:国安!但我不怕任何人
2019年12月26日 22:02 电视直播网

雨果说:“只有勇敢坚强的人,才会有一种激动,一种气质,一种道德。”在卡兰加身上,我们看到了勇敢坚强的样子。近日,新浪体育独家打造的视频节目《中超嘉尤站》,远赴河南郑州请来伤愈归来,重返中超依旧状态火热的卡兰加,和大家聊聊他的热血,他的忠诚,他的勇敢,他的职业精神,还有他深深热爱的球队。

卡兰加在努力的感受中超,我们也试图从一位锋线拼命三郎的感受里,寻找个人能力最强的中超后卫?卡兰加给出答案的时候,我们清晰的听到了他用中文叫出了一个中超球队的名字:“北京国安”。“北京国安的后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后卫非常顽强,但是对于我来讲,我是名前锋,我不能惧怕任何一名后卫、防守型球员,所以说这个问题不好过多去说。”

回答完这个问题的时候,卡兰加笑了,于是,我们追问:“恒大、上港的后防不是也蛮强大的吗?”卡兰加反应迅速的说:“他们是很强大,但是,最强大的还应该是我。”卡兰加说的没错,他在场上那种顽强的战斗力,早已证明他就是最强大的。就如卡兰加所说:“到了场上之后,就不管对手是谁了,我们相信我们每天所做的,我们相信我们整个团队的战斗力。”

每一天都带着对中超赛场、对建业满满热爱的卡兰加,下个赛季有怎样的目标呢?卡兰加说:“我当然有目标,但是我个人比较习惯把这些目标深深的埋藏在自己的心中,我会为这个目标而去努力,但是我不会把这个目标去说出来,明年我们看吧,我会为这个目标,努力每一天。”

当我们告诉卡兰加很多球迷关注他喜欢球场上的他时,他坚定的说到:“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认可,我希望明年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能够更多的去帮助球队,同时也给这些喜欢我的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曾经的3冠王灰飞烟灭 我们该如何培育女足俱乐部?
正当中国女足国家队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时,女足圈中却传来了一个坏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日前大连女足正式向队员宣布解散...
2019年12月26日
打破圣诞大战队史纪录! 拿浓眉换他都不亏了
布兰登-英格拉姆的31分创造了队史球员在圣诞大战的单场得分纪录,此前是15年安东尼-戴维斯的29分,不过鹈鹕队史上总共只打过3次圣诞大战。
2019年12月26日
詹眉47分卡哇伊35+12 圣诞大战湖人负快船4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德比,快船“客场”以111-106击败了湖人。快船(23-10)本赛季两度击败湖人。考瓦伊-...
2019年12月26日
李铁发竞聘宣言给自己加油:做好自己 顺其自然
12月26日下午,中国足协将举行新任国足主帅竞聘仪式,李铁、李霄鹏和王宝山三位本土教练,将向国足主帅的位置发起冲击。今日...
2019年12月26日
詹姆斯:贝弗利膝盖撞到腹股沟,给我撞回5天前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城圣诞大战打响,最终湖人在领先最多15分的情况下,竟然遭到了快船逆转,他们以106-111负于快...
2019年12月26日
穆帅只能靠声望来狡辩真性情了 嘴仗还唬得住人吗
这场比赛过后,果然又是一番腥风血雨,只不过呢……
2019年12月26日
2019中国金球奖三甲揭晓 艾克森作为中国人入选
年关将至,待金榜题名。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中国足球即将迎来辞旧迎新的时刻。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为主旨的2019中国金球...
2019年12月26日
曝劳尔治军严明:禁止昂贵背包耳机 统一服装
劳尔执教卡斯蒂亚已经五个月了,虽然球队的成绩不佳,但他向球员传递皇马的价值观:责任、谦逊、尊重、奉献。卡斯蒂亚目前排名联...
2019年12月26日
中超俱乐部表态:限薪执行有些困难 但并非做不到
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张泽伟)25日,中国足协在北京举行“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政策说明会”,公布了新...
2019年12月26日
CBA火爆冲突!直接把人都给推飞了!还想干架
对比首钢VS新疆,昨晚广州和浙江的比赛也不缺火爆场面。CBA老实外援典范的尼克尔森,昨天在第一节就被驱逐了!在昨晚的比赛中,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22秒,在广州队的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