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以色列篮联直播 其他直播 世女杯直播 哈萨克斯坦超直播 爱尔兰超直播 高级银牌直播 克罗杯直播 印尼丙直播 韩足杯直播 9球直播 巴乙直播 意青联甲直播 欧联盟杯直播 挪超杯直播 菲律宾杯直播 中国台湾职棒直播 斯洛伐克冰联直播 澳维甲直播 尼日超直播 斯洛伐克冰球联赛直播 俄罗斯篮超直播 欧洲女子篮球联赛直播 巴西里约州联赛直播 MLB直播 克亚杯直播 瑞典女足联赛直播 日本女篮甲直播 伊拉联直播 亚青杯U19直播 中国大学篮球联赛直播 阿曼联赛直播 孟加拉国联赛直播 斯伐杯直播 土耳其联赛杯直播 智乙直播 墨超杯直播 KHL直播 女亚青冠直播 非联杯直播 巴西篮甲直播 不丹联赛直播 泛美赛直播 希腊超直播 瑞士丙直播 日职女甲直播 阿塞杯直播 突尼斯甲级联赛直播 英北联直播 美国杯直播 阿根廷篮球联赛直播
分享到
日拳王脱裤羞涩向擂台女郎道歉 乌兰没听清他说啥
2019年12月30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12月31日,在日本东京大田区市民综合体育馆将举行包括3场世界战在内的10场拳击比赛。这3场世界战中,有2场是中国拳手挑战现役的日本拳王。

其中来自新疆塔城的哈萨克族拳手乌兰-托了哈孜将会挑战112磅本级别的世界第一,WBO世界拳王田中恒成。而来自中国陕西安康的女拳手石丽萍会挑战日本的单亲妈妈女拳王、WBO115磅金腰带拥有者吉田実代。

12月30日中午,在东京品川王子酒店的24楼举行了赛前称重仪式,来自日本40家媒体的大约70多名记者和100多名拳击关系者挤满了房间。

花絮一 田中恒成羞涩脱裤

作为3个级别的世界拳王,田中恒成早就名声在外,不过他今年只有24岁,在场下的田中看起来依旧有些腼腆。

虽然赛前称重是职业拳击必经环节,田中恒成已经经历了很多次,照理应该已经毫不介意。没想到当轮到他走上称重台称重前,先向台上站在一边身穿比基尼的擂台女郎道个歉,然后才当着女郎将外裤脱了下来,露出了里面的短裤。而成熟的擂台女郎看着他抿着嘴直笑,看得拳王很不好意思。

真没想到,田中恒成还很羞涩。

花絮二 田中的中文讲了啥?

据日本记者说,在中京大学上学的时候,田中恒成曾经将中文当做自己的第二外语,会说一些中国话。

称重对视结束后,田中又是先伸出手来,和乌兰进行了握手。在日本记者围访时,不少人都问乌兰,田中和你说中文了么?乌兰摇头说,应该没说,我也没听清他说啥。

而今天田中恒成在称重结束后,还应邀和中国女拳手石丽萍的团队一起进行了合影。因为曾经击败过木村翔,田中恒成在中国职业拳击界也算是相当有名了。

这次在合影的时候,田中恒成确实说了中文,问题是当时大家都有点兴奋,又是谁也没听清他说了什么,这真的成疑案了。

回来后,问石丽萍才知道,原来田中和她说的是,“窝-舅-天中很-成。”

花絮三 敢被日本翻译翻成了干

乌兰所属的M23战队在今年签约了361°作为自己的赞助商。此前徐灿获得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时候,361°都出了快反T恤和综训T恤以及卫衣进行发售,支持中国职业拳击。徐灿的红色金字CAN综训T恤反响就相当不错。

这次乌兰出征,他的团队与361°合作,设计制作了一款“敢、战”的蓝色T恤,带到了日本现场。这款T恤的创意相当有趣,使用了两个变体的汉字。正面看是敢字而颠倒过来,敢字就变成了战字。称重的时候,整个赛事团队都是身穿“前敢后战”的T恤出现在现场的,他们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使用这款新衣。

在称重后的围访中,日本记者向乌兰问起了这个T恤的含义,没想到也是用汉字的日本记者竟然没人认出这是个“敢”字。而乌兰现场解释的时候,因为口音有点重,结果日本方面的翻译听错,竟然解释说,这个GAN字是繁体的“幹”(干)。

干是啥意思?旁边还有对中文半通不通的日本人跟着解释,就是DO IT,JUST DO IT。

真真差点把现场中国人鼻子笑歪了。 

后面解释了一番,日本记者们才搞清楚,都在那里摇头晃脑的觉得中国博大精深,涨了知识。

花絮四 挑拳套后直接封箱

世界战挑拳套是一个技术活。

称重结束,喝完水,简单吃了第一顿后,就是规则讲解会和挑拳套。

双方拳手的团队都会带自己的拳套来,由对手的团队进行检查和挑拣。 

其实这次双方带来的都是日本出产的WINNING拳套,只是各自印着不同的LOGO。拳手们挑拣软硬度和检查有没有裂口后,选一幅好的签字,交给现场的助理比赛监督。

有趣的是,在国内一般都是比赛监督装袋子拿回酒店房间就好了,而日本这边则是每一副拳套还要放在一个专门的纸箱里,然后用胶带和封条封箱,明天比赛的时候才会打开,显示了一定的严谨性。

慎点!东契奇回更衣室 对抗3人失衡倒地磕后脑
北京时间12月30日,独行侠客场挑战湖人。第二节还剩2分03秒,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在一次突破投篮时身体失去重心并...
2019年12月30日
C罗第六次获得环球足球奖最佳男球员奖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2019年的迪拜环球足球奖上获得了最佳男球员奖。C·罗纳尔多在2019年金球奖上排名第三,排在维...
2019年12月30日
卡拉斯科忍耐到极限很难留下 贝大师新季要先保级
文章来源:足球报记者贾岩峰报道中国足协对于外援的最新政策公布后,对于各队现有外援阵容的调整计划都产生了不小的冲击。对于新...
2019年12月30日
惊险一幕!拉塞尔头撞东契奇 担架都被抬进场
第三节还剩5分多钟,勇士首发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在争抢球权时与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相撞,导致拉塞尔头部(颈部)受伤倒地,并提前离场。
2019年12月29日
他被禁赛后巧妙讽刺黑子! 库兹马又点赞了
今天华盛顿奇才后卫小伊塞亚-托马斯更新Instagram,晒图打趣黑子们。
2019年12月29日
11胜0负!当詹姆斯助攻大于出手,这辈子没输过
北京时间12月29日,湖人客场击败开拓者结束4连败,全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1分16助攻的数据。单场16次助攻,詹姆...
2019年12月29日
博格巴刚复出又被雪藏了!一心想要一月离曼联
英超第20轮,曼联2-0赢球了,但是曼联球迷却依然无法完全高兴起来,因为这场比赛他们的招牌球星博格巴又消失了。对阵伯恩利...
2019年12月29日
炸了!西部第2组三巨头!硬刚湖人快船!
遭遇4连败詹姆斯腹股沟伤势加重湖人正处在困难时期偏偏这个时候又有疑似内乱的事件曝出真是内外交困啊今儿早些时候库兹马的训练师同时也是伦纳德的训练师克林特·帕克斯在
2019年12月29日
西媒:穆帅要热刺买入皇马爱将 价格恐破世界纪录
据西班牙媒体称,穆里尼奥希望热刺俱乐部为他签下皇马中后卫瓦拉内,但这势必要花费热刺一笔大钱。《ElDesmarque》称...
2019年12月29日
贝弗利平拍倒地受伤离场! 捂右手表情痛苦
在第三节一开始,帕特里克-贝弗利在进攻中与鲁迪-戈伯特相撞,受伤倒地之后,他痛苦捂着自己的右手,目前,贝弗利已经返回到了更衣室。
2019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