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印尼甲直播 NFL直播 欧青21直播 立陶宛甲直播 泰王杯直播 阿塞杯直播 韩锦赛直播 土超U21直播 欧洲超级杯直播 英亚杯直播 欧洲女子篮球联赛直播 斯洛伐克冰球联赛直播 白俄罗斯杯直播 英格兰非联杯直播 珍轩籃球杯直播 日本超级杯直播 澳维女超直播 世外亚洲直播 波黑超直播 罗杯直播 北馬其盃直播 韩挑K联直播 威尔士杯直播 足球之夜直播 白俄超直播 匈牙利乙直播 大洋洲冠军联赛直播 乌兹杯直播 韩联杯直播 葡超直播 哥伦比亚联赛直播 爱拉篮球联合联赛直播 女奥亚预直播 J2联赛直播 匈牙利甲直播 ATP直播 澳青联直播 国际乒联直播 美国杯直播 意丙1A直播 欧篮联直播 巴西篮甲直播 匈乙直播 世青杯直播 挪超杯直播 冰球联直播 东南亚足锦赛直播 苏挑杯直播 超级联赛国际杯直播 墨西杯直播
分享到
韩国主帅赛前被问中国是弱队 示意旁人别这么翻译
2020年01月10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C组,中国国奥和韩国队的赛前出现了有趣一幕。

在联席发布会上,有韩国媒体向韩国队主帅金鹤范提问,“中国国奥被视为C组最弱对手,球队做了哪些准备?”

金鹤范随即对身旁的韩国足协新闻官耳语并叮嘱:“不要翻译中国是弱队。”

这样的耳语,多少还是刺痛了中国球迷的心。在9日晚,中国国奥队一度展现了自己的顽强,但却在最后一分钟被韩国队绝杀,在“死亡之组”首战0-1不敌韩国,主力中锋张玉宁上半场就受伤离场……

国奥队主帅郝伟。

2020,中国足球第一战

2019年刚刚过去,中国足球以年初亚洲杯0-3输给伊朗排名第八开始,最终以世预赛客场1-2输给叙利亚,里皮辞职收尾。

期间,中国足协完成了换届选举,联赛新政也在年底公布……中国足球,期待着在2020年有一个全新的面貌。而新年的首战,就是奥运会预选赛。

本次国奥队和韩国队、伊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在一组,这是一个绝对“死亡之组”,外界对于国奥队出线前景一致看衰,只有主教练郝伟相信中国队可以完成进军东京奥运会的目标,这和前任希丁克的多次表态截然相反

比赛第93分钟,韩国队替补登场的金镇圭与李东俊联手制造绝杀。

去年12月初中超联赛结束后,国奥队就进入了备战的冲刺阶段,期间郝伟迎来了朱辰杰和杨立瑜两名国家队成员,尤其是刚刚以主力中卫身份参加了4场40强赛的朱辰杰回归,这给国奥后防线稳定性提供了足够的保障。

和韩国队的比赛,郝伟延续了近期惯用的首发:门将是陈威;朱辰杰和魏震搭档中卫,边后卫是迪力穆拉提和冯博轩;三名中场黄政宇和黄聪偏重防守,段刘愚组织进攻;三名攻击手则是陈彬彬、胡靖航和张玉宁。

整场比赛,国奥队防守相对严密,门将陈威也做出了几次精彩扑救。在进攻方面,张玉宁的远射也造成了很多威胁,但第42分钟,张玉宁受伤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直接送上救护车,主帅郝伟只能换上杨立瑜。

据前方媒体报道,张玉宁可能是趾骨骨裂,已经不太可能继续参加本届奥运预选赛……

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右二)现场督战。

奥预赛,中韩躲不开的“结”

在奥运会预选赛层面,韩国队可以说是中国队的绝对苦主。

职业化前,徐根宝喊出“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的口号,结果在吉隆坡“打平就出线”的中国队开场9分钟被韩国队打进3球……

亚特兰大奥运会预选赛,中韩两队再次交锋,戚务生率领的国奥队也是输给了韩国队。

1999年六强赛,国奥队客场0-1输球,主场1-1战平韩国队,再度无缘出线。而沈祥福的“超白金一代”,也在奥运会预选赛第一场比赛就在客场0-1输给了韩国……

国奥队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不少机会。

此番韩国国奥主帅金鹤范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他曾经短暂执教过中超河南建业,随后因为带队成绩不佳下课。

但在去年,他先是带韩国队拿到亚运会冠军,年底接手国奥队后,金鹤范又带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去年11月的迪拜热身赛,韩国队2胜2平保持不败。

虽然少了瓦伦西亚球员李康仁,金鹤范依然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赢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接受《朝鲜日报》采访时,金鹤范说,亚洲所有球队都在进步,特别是这次,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紧张起来,以便取得好成绩。”

争议不断!梅西神球被吹 巴萨马竞都逃过了点球?
西班牙超级杯,巴萨2比3输给了马竞,无缘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引发了争议,梅西和皮克进球先后被判无效,不过...
2020年01月10日
国奥失败犹胜 郝伟带来了小组出线的两大希望
稿件来源:王剑涛微博最后40秒,中国队被韩国队绝杀,一场本来中国国奥队占据上风的比赛,甚至感觉那个进球就在下一秒,却没想...
2020年01月10日
两大名帅等着接手曼联 但索尔斯克亚一直硬挺着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莱格里和波切蒂诺都在观望曼联的情况,一旦索尔斯克亚在未来几个月内下课,他们都会对入主老特拉福德感兴趣。...
2020年01月09日
错过了一个亿!曼联3年前500万就可买此红星
据转会专家IanMcGarry透露,2016年时,曼联本有机会签下麦迪逊,但红魔当时对这位年轻中场不屑一顾。如今有传闻称...
2020年01月09日
热刺阵中“小贝尔”能否出头 穆帅对他如此指点
在托特纳姆热刺队中,19岁的左脚将塞塞尼翁被誉为“小贝尔”,他从左后卫踢上左边锋的经历,和贝尔当年有相似之处。如今在穆里...
2020年01月09日
巴特勒赛后不依不饶!采访再喷 还圈好了赛程!
北京时间1月9日,热火客场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吉米-巴特勒和TJ-沃伦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而这股火药味弥漫到了赛后。今...
2020年01月09日
前国安功勋铁腰宣布退役 近3年只踢19场难寻新东家
稿件来源:国安票务传媒由于未能找到新的东家,前国安外援河大成今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退役。受到伤病的影响,在刚刚与首尔F...
2020年01月09日
索帅终于受够曼联大废材 大佬亲口点出他太无能
曼联如今战绩不佳,林加德成为了众矢之的。没进球能力,没助攻能力,没串联能力,甚至连引以为傲的跑动能力都下滑了。令人惊讶的...
2020年01月09日
日媒点东京奥运100%夺金点 桃田贤斗大坂直美上榜
2020年奥运会将在今年夏天的东京吸引全世界的眼球。日本的《文春周刊》在线版预测了能够在本国奥运会上夺冠的本国选手们。文...
2020年01月09日
武磊进球让西人老板股票暴涨!资产增值1亿欧元
西人老板手下股票上涨15%,他名下的资产也增值了1亿欧元
2020年0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