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希腊甲直播 WCBA直播 意乙直播 世界男排大冠杯直播 芬乙直播 新加坡联直播 温网女子双打直播 西乙直播 波兰甲直播 英非联直播 科威特联赛直播 澳超直播 9球直播 澳维女超直播 墨超直播 德丙联直播 U16女篮美锦直播 爱尔兰足总杯直播 挪丙直播 友谊赛国家队直播 亚运会女篮直播 日篮B2直播 VHL冰球联赛直播 东南亚足协杯U22直播 中超直播 NFL直播 越南U21联赛直播 男双直播 亚泰乒乓球联赛直播 以图杯直播 格鲁甲直播 以丙直播 荷兰超级杯直播 日本排球联赛直播 意杯直播 欧冠女足直播 韩K2联直播 智乙直播 希腊联赛杯直播 俄罗斯女篮超直播 苏联赛杯直播 匈乙直播 联合会杯直播 青超联赛u19直播 葡杯直播 俄罗斯女篮联直播 法网2019直播 哈萨克斯坦篮球锦标赛直播 亚青杯直播 军运会男篮直播
分享到
中国男排0-3伊朗无缘奥运会 连续三度冲奥运失利
2020年01月12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进行了决赛,中国男排以0-3不敌伊朗队,三局的比分为:14-25、22-25、14-25。伊朗队获得亚洲区唯一一张奥运入场券,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会。

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接应江川,二传于垚辰,主攻刘力宾、戴卿尧,副攻张哲嘉、陈龙海,自由人童嘉骅。伊朗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埃巴迪波尔、法亚兹,副攻穆萨维、萨菲,二传马鲁夫,接应穆哈莫迪,自由人哈兹拉波尔。

首局中国男排进攻和一传不断失误,伊朗队依靠法亚兹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8-3领先。此后江川扣球出界,对方连续反击得分,以12-4拉开比分。崔建军换下戴卿尧,陈龙海拦住对方强攻,江川四号位进攻得手,6-14。此后刘力宾扣球出界、陈龙海快攻打中、江川跳发出界,8-18。江川后攻被拦、对方快攻下网、11-20。詹国俊换下于垚辰,他上场后就跳发得分,陈龙海快攻出界,江川四号位强攻得分,13-22。张哲嘉快攻被拦,伊朗队以25-14取胜。

第二局中国队进攻不断被拦,以1-5落后。于垚辰换下詹国俊,对方扣球和发球失误,刘力宾反击得分,张哲嘉拦网得分,中国队追成5平。刘力宾强攻被拦,江川后攻踩线,5-8。江川连续进攻得手,8-10。此后刘力宾和张哲嘉分别进攻得手,张哲嘉拦网得分,13-15。崔建军单人拦网得分,14-15。

张哲嘉发球失误、崔建军反击被拦、对方反击得分,伊朗队19-15领先。戴卿尧换下崔建军,上场后他后三打中,对方连续扣球出界,陈龙海拦网得分,19-20。关键时刻刘力宾扣球连续两次被拦,对方以23-19领先。江川一攻下球,季道帅换上发球,连续破坏对方的一传,萨菲扣球出界,张哲嘉拦网得分,22-23。刘力宾进攻被拦,伊朗队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伊朗队以7-3领先,季道帅换下刘力宾,上场后他一传失误,3-8。江川强攻得手,随后他发球制造探头,张哲嘉扣探头球得分,接着他的发球造成对方一传过网,他后和打中,中国队连得三分,追成6-8。对方及时稳住阵脚,连续反击得分,以12-6领先。毛天一换下于垚辰,江川和戴卿尧分别进攻得手,江川拦网得分,11-15。

伊朗队进攻频频得手,以19-12拉开比分。刘力宾换下季道帅,对方反击得分,刘力宾一攻下球,13-20。对方一攻连续得手,以23-14领先,并以25-14取胜。

伊朗队的穆萨维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中国队江川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

久违了大魔王!周琦伤后首次出战 亮相全明星
2020CBA全明星赛正赛,此前意外受伤的周琦重返赛场,作为先发代表北区出战,但仅打了一分半钟就被换下。...
2020年01月12日
奥尼尔和马龙后首人! 流感挡不住不老的传说
据统计:詹姆斯成为了继2003年的奥尼尔之后第一位在一场比赛中至少得到3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湖人球员。
2020年01月11日
巴尔韦德离队倒计时!哈维获巴萨两年半邀约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巴萨不敌马竞的比赛,目前看来很有可能成为压倒巴尔韦德的最后一根稻草。根据西班牙《阿斯报》和《马卡报》以...
2020年01月11日
詹姆斯和名帅发生口角! 恩怨从热火三巨头开始
第一节尾声,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在场上发生了一些口角。
2020年01月11日
谈判开启!曼联重启收购6千万中场杀手王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重启了对里斯本竞技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求购,三方代表已经进行了会面。《每日邮报》称,周五上午,费...
2020年01月11日
南野拓实更衣室特殊待遇 利物浦主力王牌为他让位
为了帮助日本球星南野拓实更好的融入球队,利物浦在更衣室里特意安排菲尔米诺给他“让位”。《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在更衣室里,...
2020年01月11日
放开林书豪!几十个妹子一拥而上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联赛官方宣布:赵继伟、吴前和吴冠希,将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替补因伤无法参赛的郭艾伦、方硕和周琦。此外,据篮球评论员苏群透露,韩德君将
2020年01月11日
人民网:《中国女排》不应在争议中上映
大年初一,贺岁电影《中国女排》将正式上映。近日,该电影的预告片上线,不少网友表示“燃爆”“看的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期待...
2020年01月11日
又超乔丹升至历史第4! 单核的老詹美滋滋
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5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且他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20年01月11日
曼联即将正式任命新队长 索帅:他是一个斗士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预计将任命新队长,马奎尔将取代想要离队的阿什利-扬。《太阳报》披露,马奎尔预计将被任命为新队长,这是...
2020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