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丹超直播 中国大学篮球联赛直播 瑞典超直播 马来西亚总统杯直播 越南联直播 男排国家联赛直播 U15大洋洲篮球锦标赛直播 德国女篮甲直播 中北美国家联赛直播 欧足女俱杯直播 乌兹联杯直播 法网直播 伊朗超直播 秘鲁乙直播 法国网球直播 黑山甲直播 欧女篮锦直播 非洲U17国家杯直播 乌兹超直播 NBA直播 VHL大陆冰球联赛直播 NCAA直播 高级银牌直播 新加联直播 亚青杯U19直播 欧罗巴直播 亚洲U19直播 澳布超直播 国际篮球友谊赛直播 丹麦超直播 加夫杯直播 女足亚冠直播 日本职棒直播 香港联赛直播 女足直播 苏足总直播 阿联酋超直播 韩国K3联赛直播 德东北直播 阿尔加夫杯直播 U19女篮世界杯直播 欧洲女子篮球联赛直播 US Open直播 芬超直播 澳青联直播 意乙直播 乌兹别克联赛直播 立陶杯直播 泰甲直播 德地区直播
分享到
超越传奇 瓜迪奥拉:为阿圭罗破纪录而骄傲
2020年01月13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塞尔吉奥·阿圭罗不仅是球场上的英雄,还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周日,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打破两项英超进球纪录。

阿圭罗的帽子戏法帮助他超越了阿兰·希勒,成为英超历史上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这位前纽卡斯尔球员职业生涯的帽子戏法次数是11次,而阿圭罗是12次。

他也超越了阿森纳传奇蒂埃里·亨利,成为英超联赛最高产的外籍射手。

他的第三个进球也使他追平弗兰克·兰帕德,成为自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排名第四的射手,打进177球。

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并被问及他的球员超越亨利意味着什么。

“他(亨利)是一个传奇,今晚是一个传奇玫瑰。”他回答说:“亨利是联盟中最不可思议的球员之一,他会为塞尔吉奥打破自己的纪录而感到骄傲。”

“他是一个传奇,塞尔吉奥也是。这么多的进球意味着你多年来做了很多好事。他已经坚持了很多年,所以我们为他感到骄傲。”

阿圭罗热衷于把赞扬从自己身上转移到队友身上,瓜迪奥拉说他对队友的忠诚是阿圭罗成功的根本。

“他是最不可思议的人。”瓜迪奥拉补充道:“如果你不喜欢和你的伙伴在一起,你就不会得到他所拥有的。”

“当他进入进攻三区时,他知道进球在哪里。如果你不是一个知道进球在哪里的人,你就不可能取得这些纪录。”

曼城仍然落后领头羊利物浦14分,但瓜迪奥拉说他们必须专注于自己的表现。

足协致电希丁克讨论备战问题 他说:法国风光不错
稿件来源:北青体育1月13日,泰国宋卡的深夜对于中国足球而言注定苦涩。国奥队在奥预赛中的提前出局,更像是个迟早会到来的“...
2020年01月13日
穆帅尽力了!拼凑残阵对抗大魔王 全靠他魔力硬撑
热刺主场0比1不敌利物浦,英超强强对话出现这样的结果符合大多数人的预期,毕竟利物浦本赛季气势如虹,而热刺最近深陷挣扎,两...
2020年01月12日
利物浦不起眼王牌却最关键 世上任何主帅都想有他
菲尔米诺的进球,令利物浦客场1比0击败热刺,在争冠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对于这位巴西中锋,就连“死敌”曼联阵营中的人,...
2020年01月12日
21+12+8的隆多手指受伤!已被列入每日观察
北京时间1月12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25-110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在比赛中,拉简-隆多右手无名指拉伤,在赛后的X光...
2020年01月12日
小威产后6进决赛终获首冠 奥克兰赛破三年冠军荒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2020年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产后第6次闯进...
2020年01月12日
曼联巨星苗子兑现恐怖天赋 索帅亲手把他变大杀器
曼联4-0大胜诺维奇。拉什福德在自己第200次代表曼联出战的比赛中,完成了梅开二度,并在下半场早早打卡下班。这名22岁的...
2020年01月12日
正在直播国奥战乌兹别克 冲击奥运生死战
1月12日,奥运会男足预选赛暨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鏖战,中国U23男足将迎来强大的卫冕冠军乌兹别克,这场比赛...
2020年01月12日
验货!57分19板8助攻!湖人能用这筹码换来谁
北京时间1月12日,湖人在客场以125-110战胜雷霆。湖人首发大前锋凯尔-库兹马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36分,外加7个篮板...
2020年01月12日
利物浦真受VAR双标护体? 穆帅喊冤获球迷声援
在热刺与利物浦的比赛后,穆里尼奥提到了红军左后卫安迪-罗伯逊逃过红牌,而这在网上引发了热议。“他们很走运,他们本该只剩1...
2020年01月12日
利物浦无敌!38轮不败造3神纪录 英超真没悬念了
利物浦又双叒叕赢了,这一次克洛普的利物浦又创造纪录。在战胜热刺后,利物浦在本赛季的英超中取得20胜1平,共获得61个积分...
2020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