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意丙1A直播 以超直播 哥伦比亚甲直播 沙地甲直播 哈萨超直播 克罗地亚杯直播 中国台湾职棒直播 非运女足直播 澳网直播 VHL冰球联赛直播 亚海联直播 印尼乙直播 青超联赛u19直播 欧洲女篮锦标赛直播 美公开赛直播 德国青年U19联赛直播 阿根廷排球联赛直播 越南篮球联赛直播 阿曼联直播 日本排球联赛直播 瑞士女排精英赛直播 阿乙曼特直播 非洲U17国家杯直播 苏足总杯直播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直播 女东南运直播 日女乙杯直播 德U19直播 芬兰超直播 苏格兰甲直播 希腊超B直播 女日联杯直播 非冠杯直播 德南联直播 奥运会直播 巴圣锦直播 联赛杯直播 牙买加联赛直播 足球友谊赛直播 拉脱杯直播 西丙1直播 女南非U20直播 南美篮俱乐部杯直播 欧洲U17锦标赛直播 欧U19直播 韩女K联直播 体育节目直播 亚青U23直播 荷乙直播 黑山甲直播
分享到
姆巴佩:并非对梅西不敬 但最激励我的榜样是C罗
2020年01月23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法国球星姆巴佩表示,自己希望沿着C罗的脚印,一步步的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当被问到自己的偶像时,姆巴佩先提到了齐达内:“作为法国人,很显然,你成长时会把齐达内作为自己的偶像。”

“在那之后,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足够幸运能够和他交手,在俱乐部层面,还有国家队。”之后,姆巴佩又提到了一些南美球星的名字:贝利、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和卡卡。

当被问到梅西时,姆巴佩说:“对我来说,想拥有一个像梅西那样的职业生涯,已经太晚了,不然我就该留在摩纳哥。”法国人的意思是,梅西始终效力一支球队,但他已经有过转会了,不可能再复制类似轨迹。也正因为如此,C罗的经历,对姆巴佩是更大的激励。

“并不是对梅西不敬,但现在,我把C罗的职业生涯当做对自己的激励。”姆巴佩说。

恒大冬训归来球员尽数面戴口罩 望所有人健康
恒大球员及球队工作人员人人面戴口罩从迪拜回到广州,目前暂时只有部分球员回归,现场仍有一些恒大死忠球迷到机场接机!球队在迪...
2020年01月23日
来了!锡安赛季第一次出手! 打3分51秒被换下
开场3分半,锡安完成了个人第一次投篮,他迎着马刺的防守杀入禁区,不过打板投篮遗憾偏出。出战3分51秒之后,锡安被暂时换下。
2020年01月23日
10场13球!C罗尤文最强形态!他还要解锁多少神迹
当总裁的进球真的成为了日常,你好像意识到了这么件事情……
2020年01月23日
穆帅赢球后心情好!调侃曼联买人:他到底来不来?
曼联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转会绯闻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但直到现在此事还未官方宣布。吃瓜群众穆里尼奥都看的心急,当众调侃起...
2020年01月23日
保定容大欠薪9个月欠条换三次 球员:要去送外卖了
来源:足球报截至今天,保定容大的队员们已经九个月没发工资了,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这种状态让球员再也扛不下...
2020年01月22日
姆巴佩:利物浦已成足坛标靶 所有人都在研究他们
姆巴佩在BBC的访谈中盛赞利物浦,称红军是如今大家都会关注和研究的对象。“眼下利物浦所做的令人惊叹,”姆巴佩说,“他们就...
2020年01月22日
塞蒂恩带队雨中训练引起皮克不满:至少取消一次
周二,巴萨在糟糕的天气中备战国王杯的比赛,这引发了对塞蒂恩训练计划的一些议论。据报道,在塞蒂恩上任后的两周内,巴萨都不安...
2020年01月22日
集训后国脚体重体脂进步明显 李铁讲了句心里话
22日上午,随着载着队员的中巴车全部驶离恒大里水训练基地,国足结束了当日的恢复性训练,也结束了自1月5日起,为期18天的...
2020年01月22日
英报:穆帅渐遭热刺更衣室质疑 战术老套训练乏味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穆里尼奥在托特纳姆热刺开始遇到麻烦,球员们对他的战术和训练方式都有一些不同意见。《太阳报》称,一些...
2020年01月22日
切尔西8000万大神化身天坑!英超倒数第一就是他
对切尔西来说,更希望的是凯帕能调整状态,并通过改善弹跳等方面弥补弱项,毕竟没有哪支球队会希望如此大一笔引进最后打了水漂。
2020年0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