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捷克U21直播 老挝联赛直播 白俄罗斯U18联赛直播 俄U19直播 女挪威杯直播 男子曲棍球世界杯直播 卡塔尔杯直播 白俄超直播 TIP杯直播 捷乙直播 以丙直播 克罗杯直播 西班牙杯直播 非国锦直播 其他直播 德南联直播 非冠联直播 韩女篮甲直播 非洲青年冠军杯直播 阿尔加夫杯直播 意青联直播 韩国篮甲直播 东南亚足协杯U22直播 比女超直播 意丙1A直播 欧洲女篮锦标赛直播 保超杯直播 英乙U23直播 欧联盟杯直播 加拿冠直播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直播 温网女双直播 土耳其篮甲直播 芬乙直播 以图杯直播 日足联直播 斯伐杯直播 荷兰联赛杯直播 阿根廷杯直播 比超杯直播 挪威乙直播 韩足总杯直播 乌超杯直播 阿尔乙直播 亚足联U16直播 青超联赛u19直播 希腊超B直播 亚洲预选直播 克亚杯直播 国际锦标赛直播
分享到
徐灿向武汉捐款20万 为母亲家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2020年01月24日 22:02 电视直播网

目前中国唯一的现役拳王徐灿向湖北省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20万人民币,用来支持武汉市医疗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徐灿在微博上说:“我妈妈是湖北人,我从小在湖北长大,在湖北生活十多年,也算是半个湖北人了。看到家乡正遭受这么大劫难,看到医务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在一线战斗,我不知道怎么筹备急需物资,自己能力又有限,但还是希望捐出20万元,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也在此号召大家,为抗击武汉新冠肺炎积极捐赠。武汉加油,家乡人民加油,我们在一起。”

2019年1月26日,徐灿在美国客场获得了WBA的世界拳王,并在江西抚州和美国印第奥卫冕了两次,是2019年最成功的中国职业拳击男选手。

作为深度市场化的运动,职业拳击是职业赛事的王冠,但是因为徐灿刚刚起步,其出场费远不能和国际大牌相比,他在整个2019年的三场世界战的出场费和赞助商赞助款并不高。

目前徐灿和父母在云南昆明购买的普通公寓住宅还在还贷期,而其母亲依旧在商场当服装销售上班。但就是如此,徐灿也捐赠了20万来支持家乡。

王蔷成大满贯胜小威中国第1人: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澳网女单赛场在除夕传来捷报,中国选手王蔷6-4/6-7(2)/7-5力克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
2020年01月24日
澳网第六日赛程:纳达尔哈勒普出战 蒂姆兹维在列
北京时间1月24日2020年澳网公布了第六比赛日赛程,张帅、郑赛赛和段莹莹均出战混双比赛,韩馨蕴/朱琳冲击女双16强。纳...
2020年01月24日
哭成泪人!21年零4个月的等待 终于等到这一刻
北京时间1月24日早上,NBA全明星公布了首发名单。先来看看东部:字母哥(队长)、西亚卡姆、恩比德、特雷-杨、肯巴-沃克。在东部后场的投票中,欧文和罗斯分别排在
2020年01月24日
卫冕冠军出局!澳网大坂直美负15岁新星 无缘16强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三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卫冕冠军大坂直美3...
2020年01月24日
卢卡库:孔蒂当面喷我是垃圾 践踏了我也唤醒了我
卢卡库加盟国米后,在孔蒂麾下状态复苏。如今这位比利时神锋在接受采访时,大赞孔蒂。卢卡库称:“孔蒂是那种我不想让他失望的主...
2020年01月24日
卢卡库:伍德沃德不支持穆帅 穆帅想要的人不给买
前曼联中锋卢卡库表示,伍德沃德没有在转会方面给穆里尼奥全力支持,如果有足够支持,穆帅本可以做得更好。2017年夏天,穆里...
2020年01月24日
卢卡库评穆里尼奥:若当时曼联换批人 他能变更棒
卢卡库在曼联时曾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如今在谈到最适合自己的主帅时,卢卡库如此点评穆里尼奥。卢卡库称:“我觉得罗伯托-曼丁...
2020年01月24日
连续十场20+!生涯11000分! 他追上曾经的自己
这也是罗斯连续第十场得分超过20+,让人依稀看到了当年MVP的影子。
2020年01月23日
卡哇伊缺阵快船遭翻盘 约老师三双掘金仍失利
北京时间1月23日,五支球队都在主场胜出。快船在一度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老鹰翻盘;热火加时拿下奇才;凯尔特人延续强劲的势头,大胜灰熊。
2020年01月23日
演成人电影买LOL战队 这个湖人球员潇洒极了
来说出你的梦想马上就到农历新年了许多人新一年的Flag也许就在爸妈和亲戚们的Gank中树立起来了在此祝愿各位能够在这波狂轰乱炸中幸存下来千种人有千种梦想不管是什
2020年0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