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TIP杯直播 日皇杯直播 黑山甲直播 蒙古联赛直播 欧国杯直播 爱拉篮球联合联赛直播 欧洲U17锦标赛直播 韩国足总杯直播 拳击直播 世俱杯直播 男双直播 英乙直播 圣青杯直播 菲律甲直播 美职直播 英锦赛直播 wwe直播 委内瑞拉联直播 威尔士超级联赛直播 斯伐丙中直播 新加坡联直播 瑞典女乙直播 美冠联直播 以色列篮联直播 非冠联直播 欧罗巴联赛直播 中台联直播 东南会直播 南非超直播 土甲直播 拉脱超直播 体育赛事直播 欧U17直播 韩足总杯直播 东南运直播 女奥亚预直播 德国男排联赛直播 马其顿甲直播 俄超直播 女排世俱赛直播 亚青杯直播 NBA直播 中国乒超直播 埃及甲直播 巴西里约乙直播 MLB直播 不丹联赛直播 韩女篮甲直播 NCAA直播 日联杯直播
分享到
加嫂连发数推悼念科比 仍拒绝相信科比已去世
2020年01月31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31日,今日前洛杉矶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连发数条推特悼念科比-布莱恩特,称自己仍拒绝相信,希望尽快从噩梦中醒来,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感到心碎。

如今距科比父女在坠机事故中遇难已过去了4天,但科比离世给人们造成的影响却并未有所减弱,尤其是对于曾和科比一起在湖人征战过,并取得过不菲成绩的人们而言。加索尔就是其中一员。

今天,加索尔更新推特,连续发布了数条推特,继续悼念和缅怀科比。这些推特分别写到:

“我仍然拒绝去相信,仍感觉这像一场噩梦,请让我尽快醒来。但如果这个噩梦只能继续下去,我将竭尽所能将你的精神延续下去,将你给予的每一个教诲都落实在我所做的每件事中。”

“最为重要的是去尝试和激励,这样一来在你做的任何一件事上,你都能变得伟大。——科比-布莱恩特”

“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会有心碎的感觉,我也将永远感激曾和你一起分享了那么多的经历。是你激励着我,鞭策着我每天都去做更好的自己,就像你也曾激励和鞭策过其他人一样。”

12年前的几乎同一天(当地时间2008年2月1日),灰熊将加索尔送至湖人,他在此一直效力到2013-14赛季,期间和科比携手率队连续3年打入总决赛,2次夺冠,二人也结下了深厚的战斗情谊。

只需400万!利物浦曾差点签下C罗 嫌100万年薪太贵
利物浦当时只需花费400万英镑,就能签下18岁的C罗……
2020年01月31日
国安巴坎布与巴萨擦肩而过!去签约路上被退货
据外国媒体的报道,国安的前锋巴坎布差一点就转会去到巴塞罗那。但在最后时刻,巴萨撤下了报价。巴萨在冬窗急需一名9号位的前锋...
2020年01月31日
甜瓜放弃出战湖人!周立波调侃科比之死再升级
安东尼放弃出场开拓者目前战绩不佳,他们在西部的排名中仅位列第十,距离季后赛边缘还有一定的差距。好消息是他们目前正在复苏,最近的两场比赛,他们取得了两连胜,分别战
2020年01月31日
乒乓球亚洲杯推迟举办 原计划2月28日至3月1日
北京时间1月31日,ATTU亚乒联官方通告,2020年乒乓球亚洲杯延期,新的举办日期另行通知。通告中写道:中国乒乓球协会...
2020年01月31日
马德里竞技官方: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正式租借加盟
北京时间1月31日,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宣布,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加盟。马竞官方微博写到:[官宣]扬尼克-卡拉斯科租借加盟...
2020年01月31日
巴坎布险赴巴萨!国安放行绝非为钱 曾备好官宣稿
关于“巴坎布去巴萨”的消息,真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故事从开始到结束,似乎也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但事实上,这一次国安一...
2020年01月31日
白国华确认马竞先租后买卡10 大连放人因减少投入
北京时间1月31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卡拉斯科即将重返马竞,他们和大连人已经达成协议。球员本人已经抵达马德里,他...
2020年01月31日
京媒证实巴坎布差点去巴萨:留下是好事 没准反弹
文章来源:北青体育HELLO?HOLA?BONJOUR?如果你在国安俱乐部遇到了巴坎布,跟他说三个词他都能听懂,毕竟民主...
2020年01月31日
科比父母近况曝光!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意外离世后,他父母的生活已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仍很伤...
2020年01月31日
卡拉斯科可能回归马竞 大连人要承担部分薪水
​卡拉斯科想要回到欧洲踢球已经闹了多时,来到中超半年后比利时人就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意愿,不过当时的大连保级形势严峻,再加上...
2020年0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