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直播 瑞典女超直播 保超直播 苏格兰超直播 9球直播 俄罗斯乙直播 哈萨超直播 比乙直播 意甲直播 女排国家联赛直播 US Open直播 荷兰乙直播 科王子杯直播 俄罗斯女篮联直播 捷克甲直播 卡塔尔乙直播 德国篮杯直播 以色列甲直播 英议联直播 卡塔联直播 苏乙直播 意大利U19联赛直播 男篮热身赛直播 匈牙利杯直播 墨西丙直播 土耳其篮球联赛杯直播 3X3篮球直播 丹麦乙直播 摩洛超直播 亚青赛直播 德地杯直播 阿曼苏杯直播 英格兰非联杯直播 英女南直播 西甲直播 军运会男篮直播 俄超直播 U23亚洲杯直播 意大利丙直播 荷兰U19联赛直播 维亚莱乔杯直播 澳维女超直播 美洲女篮锦标赛直播 澳威超直播 丹麦联赛杯直播 水球直播 巴西杯直播 葡萄牙甲直播 挪威杯直播 阿根廷甲直播
分享到
国安训练未何不见两国脚? 办签证遇突发暂留国内
2020年02月02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目前,北京中赫国安队正在韩国济州岛进行训练。不过,队中两名国脚于大宝、李磊却不在队中。为何两人未能前往韩国,原因就是他们和其他国家队球员之前在办理赴美国签证的时候,因为遭遇此次新型肺炎突发状况,导致他们和其他部分国脚的护照无法按原定时间拿到手,所以这些国脚也暂时留在国内。

虽然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确定推迟开赛,但各俱乐部都已经按照原定的计划集中开始训练。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原定在春节后前往上海进行训练,但因为突发新型肺炎,俱乐部临时决定更改训练地点,全队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备战。

在韩国进行备战的国安队球员中,并没有两名国脚于大宝、李磊的身影。那么,他们为何缺席了韩国拉练呢?原因是这两名国脚之前在广州集训的时候,跟随国家队统一前往美国领事馆办理签证,因为按照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的赛程,将在3月31日前往关岛比赛,而关岛隶属于美国,需要办理美国签证。所以,国家队也为部分国脚和工作人员预约了1月17日在广州面签办理美国签证。

国家队之所以安排部分球员在广州去面签办理美国签证,也是因为考虑到接下来很多国脚要跟随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 这些国脚都需要护照出行,所以才决定给他们提前办理。当时办理签证的主要是恒大、国安和其他没有亚冠比赛俱乐部的国脚,因为国安和恒大的原定赛程第一轮都是主场比赛,也不会影响他们使用护照。另外,那时候国安的计划也是春节后在国内训练,并没有安排出国拉练,而其他像鲁能、武汉等球队早早就确定去海外拉练,国家队就没有为那些国脚在广州进行办理美国面签。

正常情况下,1月17日在广州面签的国脚都应当在春节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1月31日)就拿到护照与签证,这样即使像国安这样临时出国训练,也只是影响几天。不过,因为突发新型肺炎,各单位上班时间都推迟至2月3日,这也使得这些国脚拿到护照的时间不得不被推迟,而这也是于大宝、李磊没有随同国安前往韩国训练的原因。

那么,为何张稀哲、李可、池忠国同样在国家队,他们能够前往韩国呢。据了解,他们三人有的是因为之前有美国签证不用办理,另外有一人因为在广州面签的时候录入信息的时候出现一些小问题,所以当时没有办理。所以,这几名球员能够持有自己的护照跟随国安队出国备战。

2020年FE电动方程式三亚站延期举行
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2020年电动方程式三亚站比赛将延期举行。
2020年02月02日
莫雷诺采购第2批物资已抵湖北 捐赠麻城防控指挥部
北京时间2月2日,莫雷诺微博发布,莫雷诺公益基金所采购的第二批物资抵达湖北,这批物资将直接捐赠给麻城防控指挥部。以下为莫...
2020年02月02日
小德五盘鏖战逆转蒂姆 成就澳网8冠王大满贯17冠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6-4/4-6/2-6/...
2020年02月02日
穆帅谈热刺引援:我不能撒谎 要来个中锋就更好了
英超冬季引援结束,穆里尼奥对热刺的操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冬窗期,热刺引进了本菲卡中场热德松和埃因霍温边锋贝尔温,另外买...
2020年02月01日
曼联中超新援不简单!他钱花哪了 幕后感人故事
曼联从上海申花租借引进了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英国媒体重新开始关注这位曾在英超闯荡的前锋。《太阳报》关注了伊哈洛当年在祖国...
2020年02月01日
9人上场全上双掘金灭雄鹿 保罗20+10雷霆射日
北京时间2月1日,鹈鹕在主场大胜灰熊;掘金场上9人全部得分上双,在客场击败联盟第一的雄鹿;雷霆后来居上,客场射落太阳。以...
2020年02月01日
泪目!湖人隆重仪式致敬科比 詹皇全身科比元素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这是科比意外去世后湖人的首场比赛,开赛前湖人为科比举行了隆重的悼念...
2020年02月01日
瓦妮莎发动态追思科比 洛杉矶紫金晚霞分外美
北京时间2月1日,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妻子瓦妮莎发布了一则社交媒体动态以此表达对丈夫的思念。在这则状态中,瓦...
2020年02月01日
中国羽毛球奠基人去世 曾冲破重重阻碍毅然回国
2020年1月31日,羽坛传来噩耗,新中国羽毛球事业的奠基人之一陈福寿先生因突发心脏病于当日21时02分在家中去世,享年...
2020年02月01日
欧文狂轰54分创多项纪录 直言:这就是曼巴精神
北京时间2月1日,篮网主场战胜公牛,凯里-欧文23投19中,三分9投7中,罚球10中9,砍下54分。据统计:欧文成为了篮...
2020年0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