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日皇后杯直播 混双直播 世预赛亚洲直播 非洲U17国家杯直播 女世杯2019直播 捷克乙直播 美国公开赛冠军杯直播 U19东南亚直播 澳南女超直播 黎巴嫩联赛直播 欧锦赛预直播 马来超直播 其他直播 欧青U21外直播 沙地甲直播 女亚冠U19直播 欧篮俱乐部杯直播 德巴联直播 女欧杯直播 越南青直播 挪杯U19直播 东南亚女足直播 世锦赛直播 中国台湾职棒直播 韩联盟直播 卡塔杯直播 委超直播 丹甲直播 澳网直播 欧U21直播 捷克冰球联赛直播 非洲女子国家杯直播 哈萨高联直播 乒联世锦赛直播 欧洲国家杯直播 日本女篮甲直播 比利时篮甲直播 日职直播 法乙直播 莫斯考尼杯直播 哈萨克斯坦联赛直播 突尼甲直播 阿曼杯直播 英南联直播 加拿职直播 南美篮球俱乐部杯直播 女南非U20直播 美冠杯直播 亚锦赛直播 越南U21联赛直播
分享到
埃里克森:在热刺我成了害群之马 只有穆帅善待我
2020年02月06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在BBC的访谈中,丹麦球星埃里克森称,在热刺他被媒体说成是害群之马,被标榜为一个坏人。

27岁的埃里克森很早就确定不与热刺续约,并在今冬以1700万英镑转会国际米兰。在热刺最后的几个月,丹麦人感到身边的气氛变了,媒体将他当成了攻击对象。

“如果你只剩很短的合同,那么你就成了害群之马,我非常坦白,我感觉我必须坦白,我不想像很多球员那样隐藏自己的意图。每个人都不同,我很坦白,我想大声说出来(想要离队)。”

“因此我遭受到了很多的指责,成了坏人。我读到在更衣室里我是个坏家伙,自从我说出来我想走,我在那里就没有什么好结果。老实说,过去几年,如果有合适的机会,(热刺)任何球员都会考虑离开,我只不过是公开说出来的那个人。”

不过埃里克森表示,新帅穆里尼奥倒是对他坦诚相待,没有区别对待他。“我认为穆里尼奥做得不错,他本可以说,‘既然他想走,那么他就不会再打任何比赛’,但他没有这样做。”

“在我告诉他我的想法之后,他告诉我,只需开心就好,如果需要我,会让我出场的。在好几场比赛中,我被需要,并做出了贡献,当然更多是作为替补,而不是首发。”

穆里尼奥:热刺没到最强状态 等伤员都复出才最强
一月转会窗口结束,热刺引进了热德松-费尔南德斯和贝尔温,但也失去了埃里克森等实力大将。主教练穆里尼奥被问及了对冬窗操作的...
2020年02月05日
12人大交易!20年最火 当年这么干的还叫超音速
北京时间2月5日,涉及森林狼、老鹰、火箭、掘金的四方大交易完成,交易中涉及的球员多达12人。
2020年02月05日
45岁孔令辉为武汉加油打气 离开国乒后超低调
近日,孔令辉罕见现身,为武汉加油打气。视频中,孔令辉穿着黑色短袖,他为武汉加油打气:“中国加油!武汉加油!”2017年5...
2020年02月05日
曼联糟糕战绩已影响收入 红魔恐遭赞助商集体嫌弃
曼联过去六、七年里,战绩一直不好,由于曼联的成绩势头持续走坏,曼联的商业收入如今恐怕真的要受到打击了。《每日邮报》透露,...
2020年02月05日
里皮关注疫情:看到中国街上空空荡荡 我也很难受
自去年不敌叙利亚辞职后,里皮就返回意大利老家休养,如今他也非常关注中国的疫情情况,近期他参加了一期意大利访谈节目,谈到了...
2020年02月05日
重磅!四方大交易终于达成!卡佩拉去老鹰!
根据名记Shams的报道,涉及火箭、森林狼、老鹰、掘金的四方交易接近完成!卡佩拉将转投老鹰。
2020年02月05日
曝博格巴告知队友今夏将离队 曼联更衣室支持卖他
曼联在今年一月签下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使得博格巴的重要性进一步减弱。而英媒最新消息透露,博格巴打算在今夏离开曼联。《...
2020年02月05日
曝巴坎布加盟巴萨时机重现 申请伤病特例商谈租借
在欧洲转会窗关闭的那天,国安外援巴坎布险些加盟巴塞罗那,球员本人甚至已经登上前往巴塞罗那的飞机,只是巴萨高层最后时刻否定...
2020年02月05日
状元的力量!字母哥傻眼了 这不是抢板是抢劫
北京时间2月5日,雄鹿对阵鹈鹕。在一个回合中,锡安展示了他的恐怖力量。
2020年02月05日
曼城6千万先生夏季恐遭清洗 热刺国米对他感兴趣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可能会在夏天出售坎塞洛,换取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25岁的坎塞洛从尤文图斯以6100万英镑的总价(...
2020年0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