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加拿冠直播 南非洲U20联合会杯直播 意大利杯直播 阿根廷排球联赛直播 斯伐杯直播 南超杯直播 男子曲棍球世界杯直播 巴林乙直播 澳洲超直播 希腊甲直播 自行车直播 孟加拉国联赛直播 FNL杯直播 科王子杯直播 冰岛篮球联赛直播 世青杯2019直播 英联赛杯直播 西丙2直播 俄罗斯篮超直播 中国台湾篮甲直播 英格兰青年足总杯直播 澳洲篮甲直播 U23亚洲杯直播 阿联酋超直播 南美女篮锦标赛直播 欧巡赛法国公开赛直播 天皇杯直播 拳击直播 斯洛伐克超直播 荷杯直播 摩尔多联直播 TIP杯直播 土U19联直播 西亚杯直播 中国台湾女篮甲直播 澳洲足总杯直播 乌拉圭甲直播 苏格兰超直播 菲律宾甲直播 欧洲女子篮球杯直播 拉脱维亚杯直播 孟加拉联直播 欧罗巴直播 印尼篮球联赛直播 欧冠女足直播 比利时篮甲直播 克杯直播 瑞士超直播 沙地甲直播 俄女超直播
分享到
热刺旧将:孙兴慜是真大腿 凯恩不在他扛起球队
2020年02月06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托特纳姆热刺在足总杯重赛中3比2击败南安普敦,韩国球星孙兴慜获得全场最佳。前热刺中场杰纳斯称,在最近两三年,孙兴慜是热刺表现最好的球员。

孙兴慜在个人最近4场比赛中都有进球,整个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达到了14个。杰纳斯说:“一次又一次,这家伙站了出来。”

“在拼劲方面,他是最突出的之一,你需要这些球员,这些能够奔跑,能够调动出更大拼劲的人。”

“在过去的两三年,他一直是热刺的最佳球员,在哈里-凯恩缺席的情况下,他扛着球队前进。”

杰纳斯还称赞了孙兴慜和小卢卡斯的搭配。“莫拉和孙整场都在不知疲倦的拼搏,即使在被孤立的情况下,他们依然能抢回球权,制造出机会。莫拉一直在寻找配合方式,他速度很快,你追不上他,只要传跑合适,像他那样冲刺,就能有机会出现。他需要这个进球,自从凯恩伤停,他承担了很多责任。”

2年3000万续约一哥!热火对谁都大方!除了韦德
北京时间2月6日,灰熊将伊戈达拉交易至热火。同时,热火跟伊戈达拉达成协议,将以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提前续约。看到伊戈...
2020年02月06日
白菜价!勇士交易两人到76人!将摆烂进行到底
根据Shams的报道,勇士把阿莱克-博克斯、格伦-罗宾逊送到了费城76人。
2020年02月06日
篮网发飙狂胜勇士41分 洛瑞32+10猛龙12连胜
北京时间2月6日,四支球队都在主场过关。
2020年02月06日
恒大引援结束不再进新人 郜林唐诗离队没找到下家
随着亚冠联赛第一次报名结束,广州恒大向亚足联上交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新赛季的比赛要到4月份才开始...
2020年02月06日
埃里克森:在热刺我成了害群之马 只有穆帅善待我
在BBC的访谈中,丹麦球星埃里克森称,在热刺他被媒体说成是害群之马,被标榜为一个坏人。27岁的埃里克森很早就确定不与热刺...
2020年02月06日
穆里尼奥:热刺没到最强状态 等伤员都复出才最强
一月转会窗口结束,热刺引进了热德松-费尔南德斯和贝尔温,但也失去了埃里克森等实力大将。主教练穆里尼奥被问及了对冬窗操作的...
2020年02月05日
12人大交易!20年最火 当年这么干的还叫超音速
北京时间2月5日,涉及森林狼、老鹰、火箭、掘金的四方大交易完成,交易中涉及的球员多达12人。
2020年02月05日
45岁孔令辉为武汉加油打气 离开国乒后超低调
近日,孔令辉罕见现身,为武汉加油打气。视频中,孔令辉穿着黑色短袖,他为武汉加油打气:“中国加油!武汉加油!”2017年5...
2020年02月05日
曼联糟糕战绩已影响收入 红魔恐遭赞助商集体嫌弃
曼联过去六、七年里,战绩一直不好,由于曼联的成绩势头持续走坏,曼联的商业收入如今恐怕真的要受到打击了。《每日邮报》透露,...
2020年02月05日
里皮关注疫情:看到中国街上空空荡荡 我也很难受
自去年不敌叙利亚辞职后,里皮就返回意大利老家休养,如今他也非常关注中国的疫情情况,近期他参加了一期意大利访谈节目,谈到了...
2020年0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