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印度甲直播 欧U21直播 罗马尼亚乙直播 男排联赛直播 英格兰青年足总杯直播 南美篮俱乐部杯直播 女排直播 德堡州联赛直播 北爱冠直播 伊拉联直播 英U23A直播 菲州长杯直播 瑞士丙直播 格鲁吉亚超直播 芬兰篮甲直播 男篮世界杯直播 欧洲女篮国家杯直播 男篮世预赛欧洲区直播 芬女甲直播 伊朗超直播 俄甲直播 韩国K3联赛直播 德甲直播 芬兰杯直播 俄青莲直播 巴拉联直播 巴西U23直播 津巴布韦超直播 黎巴嫩联赛直播 日皇杯直播 苏格兰足总杯直播 巴西地区联赛直播 印尼超直播 德地杯直播 意大利篮甲直播 戴维斯杯直播 阿根廷排球联赛直播 罗杯直播 NCAA直播 俄罗斯女篮联直播 塞尔维亚篮甲直播 苏联赛杯直播 意大利U19联赛直播 澳威北U20直播 希腊篮甲直播 斯伐杯直播 马统杯直播 韩联杯直播 日本超级杯直播 威冠北直播
分享到
上港锋线巴西三叉戟呼之欲出 超豪华阵容笑傲亚洲
2020年02月08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上港新赛季外援的悬念,终于水落石出。昨天,韩国足坛豪门全北现代俱乐部对外宣布,球队的主力射手里卡多·洛佩斯转会中超球队上港。29岁的洛佩斯也将与胡尔克、奥斯卡一起,组建起上港新的前场巴西三叉戟组合。

洛佩斯2015年被租借至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2016年正式加盟全北现代,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斩获亚冠联赛冠军,并在K联赛中实现三连冠。这名巴西前锋一共为全北现代出战157场K联赛,打入52粒进球,并有33次助攻。而在亚冠赛场上,他曾代表球队与恒大、国安和上港等多支中超球队交手,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可谓“老相识”。

据悉,里卡多·洛佩斯的转会费为54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185万元,年薪不会超过税后300万欧元,算是一笔性价比高的转会交易。按照足协的引援调节费规定,外援转会费不超过4500万元/人,将不收取引援调节费。

洛佩斯的加盟,有望解决一直困扰上港的一大问题,就是在武磊离队之后,前场进攻缺少一个和奥斯卡、胡尔克形成连线的超级边锋。阿瑙托维奇虽然个人能力强,但他并非速度型边锋,洛佩斯才是武磊的最佳替代者。而且作为一名“非大牌外援”,洛佩斯也能甘心做替补,有利于主教练人员安排。

在即将开始的2020赛季,中超联赛外援使用政策将改变为“报五上四”,上港目前拥有奥斯卡、胡尔克、阿瑙托维奇和艾哈迈多夫四名外援,洛佩斯的到来无疑将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更好地应对多线作战。

过往四个赛季,洛佩斯堪称全北现代锋线上的最大杀器,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全北现代的整条进攻线。由于本赛季亚冠全北现代和上港分在一个小组,所以,洛佩斯的转会也让两队的实力呈此消彼长之势,上港可谓一举两得。

苏宁迪拜热身赛1-0胜永昌 双方赛前共同为武汉加油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App当地时间2月7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在迪拜与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特谢拉的进球,江...
2020年02月08日
中国女篮历史第九次打进奥运会 曾两次获奖牌
北京时间2月8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女篮次轮迎战实力强大的西班牙女篮。李梦贡献13分,邵婷最后时刻得到...
2020年02月08日
浓眉32+13詹皇18+15+9 湖人末节疲软主场失利
北京时间2月7日,湖人在主场以111-121不敌火箭。
2020年02月07日
飞讯-巴甲球队相中高拉特 马竞买断卡10需3000万欧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中超和中甲的冬季转会期持续到本月底,一些中国俱乐部在冬窗物色新援,一些中超外援被其他俱乐部相中。今...
2020年02月07日
京媒:女足需迅速进入比赛节奏 光靠拼不管用了
文章来源:北青体育北京时间2月7日13点30分,中国女足就将开始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泰...
2020年02月07日
女足大胜后的反思:隔离变好事 足协要反思长期集训
稿件来源:成说体育  公众号在悉尼的坎贝尔镇体育场,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资格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国女足4比0泰...
2020年02月07日
利物浦失意人预计今夏离队 破曼联成他最后贡献?
英格兰中场拉拉纳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利物浦,阿森纳和热刺都对他的情况十分关注。31岁的拉拉纳与红军的合同将在6月份到期,...
2020年02月07日
敢说啊!字母解释全明星选人:要选个会传球的
2020年02月07日
上海媒体:亡羊补牢或能止住中国足球根基塌方
农历立春,本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中国足坛却是寒意彻骨——中国足协的一份公示,正式宣布9家职业俱乐部的出局。其实,职业足球的...
2020年02月07日
加盟只差官宣?科里森跟湖人老板一同现场观战
北京时间2月7日,湖人主场对阵休斯敦,达伦-科里森现场观战,一同观战的还有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此前,两人还共进晚餐。相关...
2020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