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南美篮俱乐部杯直播 俄罗斯青年联赛直播 德地杯直播 葡联盃直播 VHL冰球联赛直播 荷杯直播 挪威甲直播 马其甲直播 尼日超直播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直播 摩尔多联直播 巴拉联直播 捷克U21联赛直播 意大利丙直播 曲棍球直播 印尼超直播 非冠联直播 瑞士联赛杯直播 U22直播 白俄超直播 巴西伯南布哥州联赛直播 非联杯直播 哈萨超直播 沙特超直播 女排直播 非洲杯2019直播 拳击直播 西班牙杯直播 跳水直播 美冠杯直播 CBA直播 墨西哥杯直播 英格兰甲直播 球会友谊直播 阿联酋杯直播 丹麦杯直播 港菁杯直播 珍轩籃球杯直播 瑞典杯直播 亚海联直播 欧洲排球联赛直播 东南锦直播 葡萄牙甲直播 德女联直播 南超杯直播 沙地联直播 塞浦杯直播 西超杯直播 VTB联赛直播 欧青U19直播
分享到
巴萨召开高层会议!锁定三大目标 放弃西甲妖星
2020年02月13日 22:06 电视直播网

2月11日,巴萨俱乐部官方网站披露,法国边锋登贝莱已经在芬兰成功接受了手术,预计需要养伤6个月,这意味着这位边锋要到下赛季才能复出。因为相信登贝莱能复出,巴萨冬季并未引进前锋,但现在,他们不得不补充球员了,因为另外一位前锋苏亚雷斯也重伤。

据2月13日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将就引援巨星高层会议。巴萨主帅塞蒂恩将与阿比达尔、格拉乌、普拉内斯等高层商谈引援事宜。

《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主要目标有三人,他们是赫塔菲的安赫尔、阿拉维斯的卢卡斯·佩雷斯和贝蒂斯的洛伦。赫塔菲俱乐部主席安赫尔表示,巴萨如果求购球员,那他们很难拒绝,“对巴萨我们不能说不。”

与此同时,威廉·若泽的选项已经远离巴萨,因为这位球员价格高,而且还是非欧盟球员。

2月13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透露巴萨锋线引援,该报打出了“72小时极限”的标题,该报表示,巴萨已经向西班牙足协申请引援,一旦获得批准,那巴萨将迅速引进一名前锋填补登贝莱的空缺。

《每日体育报》也指出,皇家社会的威廉·若泽已经被放弃,而皇家贝蒂斯的洛伦也基本被放弃,赫塔菲的安赫尔和阿拉维斯的卢卡斯·佩雷斯成为了巴萨最主要的选项。

安赫尔价格实惠,而且赫塔菲愿意卖人,毕竟他们拥有马塔、莫里纳和德维森三名中锋。预计巴萨只需要支付不超过900万欧元的价格,就能获得这位本赛季打入9球的中锋。

卢卡斯·佩雷斯今年31岁,能踢前场多个位置,违约金只有1500万欧元,而且在英超西甲都踢过,经验丰富。

又是被绝杀!这次中国球迷却不心虚 死磕韩国爱谁谁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奥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女足。历经一场酣畅的比赛后,最...
2020年02月13日
热刺名将买廉价机票和人挤着坐 网友惊呆:太亲民
托特纳姆热刺球星埃里克-戴尔被拍到乘坐廉航班机,这让很多网友感到惊奇。26岁的戴尔在冬歇期时去了摩洛哥的马拉喀什,网友拍...
2020年02月13日
湖人收获17连胜!NBA49年来最长连胜纪录
北京时间2月13日,战胜掘金之后,湖人对阵西区对手客场已经17连胜,据统计,这是自1970-71赛季以来的,NBA对阵同...
2020年02月13日
瓜迪奥拉:如果我无法淘汰皇马 我可能就会下课了
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如果无法击败皇马,那么他将会下课。瓜迪奥拉说:“我希望赢得欧冠冠军。我梦...
2020年02月13日
名宿评马夏尔:他会害主教练下课 总用希望吊着你
前利物浦后卫斯蒂夫-尼科尔称,曼联前锋马夏尔是那类会害主教练下课的球员。来到曼联后,马夏尔已经效力过范加尔、穆里尼奥和索...
2020年02月13日
中甲梅州客家官方宣布三笔签约 前恒大悍将加盟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官方号 史亮、杨一虎、杨意林正式加盟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史亮,1989年出生,广东兴宁人,出自广东青训...
2020年02月13日
詹姆斯收获第12次三双!与东契奇并列联盟第一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西部的榜首大战中,湖人通过加时赛击败了掘金。詹姆斯贡献了32分12篮板14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12...
2020年02月13日
观点:恒大对功勋安置凸显人文关怀 转会三方受益
恒大功勋战将郜林将在新赛季转会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的消息已板上钉钉。事实上,从他跟随天海进行冬训,到其在个人微博发表令人...
2020年02月13日
全力詹!32+14+12!他追上科比,湖人队史第四
北京时间2俄语13日,湖人客场经历加时险胜掘金,收获3连胜的同时,也拿到西区客场的17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1分钟,...
2020年02月13日
净胜23分!单防住约基奇!跪求用他替掉隆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湖人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20-116战胜掘金。湖人替补后卫阿莱克斯-卡鲁索出场22分钟,7投4中,得到...
2020年0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