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葡超直播 塞尔维亚超直播 卡塔尔乙直播 甘伯杯直播 瑞典甲直播 k联赛直播 德西联直播 巴丁直播 罗丙直播 马尔甲直播 阿联酋联赛杯直播 英锦赛直播 乌克超直播 男排国家联赛直播 中国女子篮联直播 乌拉后备直播 波甲直播 亚运会女篮直播 澳威北超直播 巴拉甲春直播 葡萄牙联赛杯直播 斯洛文尼亚篮甲直播 意大利U19联赛直播 女排直播 法甲直播 欧洲U17锦标赛直播 德国丙直播 欧国杯直播 爱沙尼亚联赛直播 世预赛亚洲直播 西甲篮直播 微博杯直播 世预赛非洲直播 荷兰U19联赛直播 亚协杯直播 U19女锦赛直播 澳洲篮甲直播 亚洲篮球冠军杯直播 潍坊女足锦标赛直播 罗马尼亚乙直播 澳洲排球联赛直播 冰岛杯直播 意青杯直播 男篮亚洲杯直播 法国超级杯直播 巴西杯直播 葡萄牙联赛U23直播 马来西亚甲直播 亚青女直播 天皇杯直播
分享到
巴萨主席蠢事做尽!已失去人心 球员都反对他
2020年02月18日 22:02 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巴萨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否认曾聘请公关公司抹黑梅西、皮克等球星。

此前据西媒塞尔电台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聘请了一家公司,来保护巴托梅乌等高层的声誉,并且抹黑梅西、皮克以及前巴萨球员哈维、普约尔、前教练瓜迪奥拉等人的形象。媒体列举这些账号攻击梅西、皮克、瓜迪奥拉等人的一些帖子。

塞尔电台的报道引发了巨大争议,很多人批评巴托梅乌等人的做法是自毁长城,不可理喻。不过巴萨俱乐部很快站出来对这一报道表示了否认。巴萨在声明中表示,他们与这些账户不存在任何的关系,过去没有,现在也没有。此外,巴萨也否认I3Ventures公司与那些账户存在关系。而且巴萨只是让这家公司来收集社交网站上的一些信息,目的是更好地保护球员和俱乐部的声誉。最后巴萨要求媒体立即删除相关报道,并且俱乐部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尽管如此,西班牙《马卡报》指出,近期出现的一些消息,都对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形象和声名造成了影响。巴萨俱乐部的这位掌控者已经处于聚光灯下,事实上巴萨不少球迷一直在质疑他的能力,而现在媒体上出现的这些消息,让巴托梅乌本人以及巴萨的处境变得更加糟糕。不少媒体在报道此事时用了“巴萨丑闻”这样的字眼,这给巴萨的形象也造成巨大损害。

这半年多以来巴托梅乌的表现一直都是非常糟糕的。先是在引进内马尔的问题上不够诚实,一方面答应梅西、皮克等人会引进内马尔,另一方面又敲定格列兹曼,却没为回购内马尔尽力。

巴萨上赛季结束后没有顺应民意,将连续两年在欧冠上翻船的巴尔韦德解职,到了赛季中期,巴萨又突然联络哈维,并解雇巴尔韦德,而对哈维的邀请又被拒绝。巴萨这种背后搞动作的行为,反而让此前失去支持率的巴尔韦德获得同情。

此外,巴托梅乌的下属阿比达尔接受采访时批评巴萨球员的做法,也遭到梅西的强烈回应。

在引进前锋方面,巴萨也是犹犹豫豫、反反复复。他们引进罗德里格和威廉·何塞的行动全部失败,之后决定不再引援,但在登贝莱遭受重伤后,巴萨还得引援。

球迷冲中超外援大喊回中国去 伊哈洛一笑置之
英超今晨上演了一场焦点战,曼联客场2-0击败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伊哈洛上演红魔处子秀,但他却遇到了让人气愤的一幕。《曼特...
2020年02月18日
真香!曼联被这冬窗新援1人盘活 8000万花得太值了
曼联2-0战胜切尔西。冬窗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踢出完美一战,他在比赛当中送上了一次助攻,并击中了一次立柱。他正在渐入佳...
2020年02月18日
库里假期秀恩爱,这绝对不是小学生的画风
库里假期秀恩爱,这绝对不是小学生的画风...
2020年02月17日
贝尔踢太差!愚蠢飞铲逃过红牌 齐祖还给机会吗
皇马对塞尔塔的比赛,齐达内在球队的阵容上做出了较大改变,阿扎尔复出获得首发,马塞洛替代门迪首发,而贝尔也连续2场比赛获得...
2020年02月17日
穆里尼奥嫡将累死三军!穆式进攻的阻碍是他?
一场大开大合的比赛之后,热刺有惊无险地从阿斯顿维拉主场带走3分,本场比赛的主角是孙兴慜,阿里同样不缺少话题。由于在比赛中...
2020年02月17日
史上最强最激烈的一场野球,拯救了NBA全明星!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今天,NBA全明星正赛开打,虽然这是一场表演赛,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场上的火药味还是非常足的,可...
2020年02月17日
孙兴慜远甩朴智星等亚洲前辈 英超3场1球效率惊人
韩国球星孙兴慜成为第一个在英超进球数达到和突破50球大关的亚洲球员,超越了众多前辈。在热刺3比2击败阿斯顿维拉的英超联赛...
2020年02月17日
穆帅:热刺此人要点球时太老实 争五阿森纳有机会
在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之后,依靠着孙兴慜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热刺在客场3比2击败了阿斯顿维拉。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记...
2020年02月17日
全明星赛场惊现科比? 知道真相笑着笑着又哭了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完美落幕,詹姆斯队157比155险胜字母哥队。比赛中球迷恍惚看到了熟悉的身影,这个24号是不是...
2020年02月17日
穆里尼奥谈曼城被罚:能把2018年英超冠军给我吗?
曼城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两年,在热刺胜维拉的赛后,有记者拿此事问穆里尼奥,狂人谈了自己对此事的一些看法。穆里尼奥表示:“...
2020年0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