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俄罗斯篮杯直播 拉脱超直播 西亚锦直播 日本女篮甲直播 科威特王子杯直播 北马其顿甲直播 摩尔多瓦联赛直播 意丙1A直播 澳青联直播 女乒直播 菲律宾甲直播 足球友谊赛直播 日超杯直播 欧U21直播 苏联赛杯直播 冰联杯直播 捷克U21联赛直播 MLB直播 英格兰非联杯直播 拳击直播 美乙直播 马其顿甲直播 法国乙直播 澳首超直播 男篮热身赛直播 澳西U20直播 印班超直播 阿根廷排球联赛直播 韩联盟直播 印尼篮球联赛直播 东盟篮联直播 俄罗斯女篮联直播 白俄罗斯U18联赛直播 世界羽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直播 东南锦直播 澳维杯直播 熊猫杯直播 慈善赛直播 法国篮甲直播 温网女双直播 哈萨高联直播 KHL直播 亚洲联赛非凡12直播 乒联世锦赛直播 瑞典丁直播 U19东南亚直播 奥乙直播 德西联直播 波黑杯直播 阿联酋联赛杯直播
分享到
2.2亿对决4亿!欧冠恐怖三叉戟崛起 KO最贵火炮群
2020年02月19日 22:07 电视直播网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两场战罢,多特蒙德主场2-1力克巴黎圣日耳曼,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面对拥有内马尔、姆巴佩的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小将出马不落下风,为球队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排出了3-4-3阵型,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安排姆巴佩突前,内马尔与迪马利亚分居左右两翼。而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则让表现神勇的小将哈兰德完成了多特欧冠首秀,与小阿扎尔、桑乔领衔锋线。

巴黎圣日耳曼华丽的进攻三叉戟无需赘言,迪马利亚、内马尔早已在西甲赛场证明过自己,姆巴佩则被看作是梅西C罗的接班人。28岁的内马尔与32岁的迪马利亚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而姆巴佩则延续了此前的良好表现。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转会参考,这三位球员的加起来总身价达到4亿欧元,其中姆巴佩2亿欧,内马尔1.6亿欧,迪玛利亚4000万欧。

而多特蒙德则是小将出马勇往直前,三人中最年长的是出生于1993年的小阿扎尔(4000欧),今年也只有26岁。而桑乔和哈兰德均是近年涌现出的新星,两人都是00后,今年只有19岁,虽然桑乔(1.2亿欧)和哈兰德(6000万欧)都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但毕竟出头时日尚短,三人加起来身价为2.2亿欧。

或许由于经验和实力的差距,开场后巴黎圣日耳曼三叉戟表现得更为活跃,第11分钟内马尔的开出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立柱,险些为巴黎首开纪录。但小将们初生牛犊不怕虎,桑乔率先反应过来,利用角球机会从后场抢到皮球,一路带球长途奔袭至禁区弧顶位置,可惜射门未能命中。

随着比赛的深入,场面愈发胶着,但双方均未能打破僵局。第58分钟法夫尔将小阿扎尔换下,派上了只有17岁的雷纳。多特蒙德前场攻击组合由三名未满20岁的小将组成,“死亡三小”要将青春风暴贯彻到底。

第69分钟格雷罗射门被挡出,门前的哈兰德果断跟上补射,帮助多特蒙德在主场取得了领先。但巴黎圣日耳曼毕竟身经百战,关键时刻姆巴佩挺身而出,接到迪马利亚的传球后连过两人来到门前,观察到了内马尔的跑位,送出一脚精确的横传。内马尔稍稍一碰,便轻松扳平了比分。

但多特小将三叉戟没有放弃,第77分钟雷纳带球推进,传给了大禁区弧顶位置的哈兰德,哈兰德面对多位防守球员,稍微调整了一下便起脚爆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入死角,帮助多特蒙德再度取得了领先。

面对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多特小将们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取得了一场难得的胜利。本赛季青春风暴成为了不少球队的主旋律,切尔西、曼联都有表现不错的年轻球员。但要论攻击犀利、表现稳定,多特的几位小将堪称个中翘楚。目前多特正在德甲欧冠两条战线齐头并进,誓要将青春热血燃烧到底。一场比赛下来,多特蒙德价值2.2亿欧的三叉戟,和大巴黎4亿欧元三叉戟之间的PK,无疑是最大看点。而单就本场比赛而言,显然是多特的青春三叉戟先胜一筹。

卓尔官方致谢国安:谢谢北京!我们早日中超赛场见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昨晚国安客场对阵清莱联的亚冠小组赛比赛中,国安众将穿上了印有“武汉加油”标语的球衣,为此武汉卓尔...
2020年02月19日
哈兰德走到哪儿砍到哪儿!名宿:天生神技教不出来
哈兰德真是走到哪里就砍到哪里!多特蒙德在欧冠16强战第一回合2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哈兰德独中两元,风头压过姆巴佩、内马...
2020年02月19日
曝皇马对博格巴估值不超5000万 曼联卖他恐血亏
博格巴虽然人还在曼联,但心思早已不在曼联,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有鉴于此,今夏出售博格巴的计划也开始被曼联考虑,不过红魔恐...
2020年02月19日
克洛普怒斥马竞玩黑招:马内深呼吸他们都会倒地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称,之所以半场就把马内换下,是担心后者被马竞的暗黑战术弄下场。马内在上半时因为与马竞球员对峙而吃到黄牌...
2020年02月19日
KO姆巴佩!7场10球叩拜新欧皇 曼联因1亿弃他悔死
刚刚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中,多特蒙德面对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1取胜,帮助多特获得一场关键胜利的又是19岁小将哈...
2020年02月19日
陶菲克被曝卷入腐败案 涉案金额达数百亿印尼卢比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前羽毛球名将陶菲克近日被曝卷入一起腐败案中,而涉案的金额达到数百亿。资料图:陶菲...
2020年02月19日
铁汉!孙兴慜开场31秒就重摔骨折 仍带伤打全场
热刺官方宣布孙兴慜右胳膊骨折,这意味着他需要养伤至少两个月时间。问题来了,孙兴慜到底是咋受伤的?其实孙兴慜的受伤有迹象可...
2020年02月19日
中超怎应对休赛期?迪拜杯7队就差恒大 国安最奔波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足球赛事已经无限期暂停,原计划22日开幕的20赛季中超也延期开始。让我们来看看中超16强在休赛...
2020年02月19日
林丹排名下滑至21位 奥运积分排名仅列29前景渺茫
2020年02月19日
联赛确定4月开赛?足协表态:一切都是传说与猜测
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今年的国内各项比赛都暂停或推迟。而就在近日,不停有消息传出联赛即将在4月开赛,甚至给出了准确的时间。...
2020年0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