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友谊赛直播 瑞典乙北直播 巴西巴伊亚州联赛直播 法国超级杯直播 孟加拉国联赛直播 墨冠杯直播 澳洲甲直播 南美U17直播 巴西联赛杯直播 科索沃超直播 潍坊杯直播 芬兰杯直播 英女超直播 斯洛文尼亚篮甲直播 巴乙直播 意青杯直播 亚青U16直播 西女超直播 约旦联赛直播 U19女篮世界杯直播 葡甲直播 黎巴联直播 冰岛锦直播 阿杯直播 联赛杯直播 军运会男篮直播 意丙1B直播 斯诺克直播 超级联赛国际杯直播 世青杯直播 瑞典超直播 墨西哥杯直播 葡超杯直播 克罗U19直播 wwe直播 荷甲直播 美洲杯直播 拉脱杯直播 沙滩排球直播 世军会直播 美太阳杯直播 秘鲁纪念杯直播 黎巴嫩联直播 黎巴嫩联赛直播 美冠联直播 中国足协杯直播 日本女足甲直播 乌兹杯直播 欧青U17直播 巴拉甲直播
分享到
梅西职业生涯进球+助攻破1000大关!足坛第一人
2020年02月23日 22:04 电视直播网

本轮西甲对埃瓦尔的比赛,梅西上演了大四喜,帮助球队5比0大胜对手。这也是梅西本赛季第一次上演大四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后,梅西成为了足球历史上第一位直接参与进球超过1000个的球员,他打入696球,助攻306次,这个阿根廷巨星又创造了一个难以企及的里程碑式数据。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上演大四喜,其中在西甲是6次。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第二次在对埃瓦尔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这支球队已经成为了梅西最喜爱的牺牲品之一,对埃瓦尔,梅西一共打入了20个进球。

职业生涯中,梅西在对瓦伦西亚、埃瓦尔(2次)、埃尔切、西班牙人、奥萨苏纳以及阿森纳(2009-10赛季欧冠)的比赛中上演过大四喜。这位阿根廷巨星依然有着决定性作用,在4轮西甲没进球后,他一次性就打入了4球。

对埃瓦尔,梅西上半场就上演帽子戏法,全场比赛结束之前,他又打入1球,5次射门,4个进球,梅西帮助球队获得大胜,也给3个小时后开赛的皇马制造了压力。

本赛季西甲,梅西出场20次,打入18球,助攻12次。之前梅西被认为不可能拿欧洲金靴奖奖杯了,因为他落后意甲最佳射手因莫比莱多达12球,但一场比赛过后,梅西落后拉齐奥射手只剩下8球,对梅西来说,这看上去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差距了。

本赛季各项赛事,梅西打入23球,助攻15次。统计显示,职业生涯853场比赛,梅西打入了696球,此外还助攻306次。他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直接参与进球超过1000个的球员(贝利正式比赛进球数为757球,助攻数则没有过统计)。

球队解散俱乐部未消失 申鑫月底复工帮球员找下家
来源:足球报记者陈伟报道 新赛季中乙原定于3月11日开幕,但受疫情影响,中超、中甲、中乙等各级联赛都只能推迟,目前还没有...
2020年02月23日
C罗没有极限!进球都没得吹了 最恐怖的他留欧冠
C罗进球了?多新鲜呐!别想拿上一场的新闻标题来骗我!
2020年02月23日
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单飞第3年,想当领袖有点难
属于欧文的赛季,提前结束了。来自篮网的官方消息,欧文将接受右肩关节镜手术,不得不赛季报销。说实话,这并不是一个意外的新闻...
2020年02月23日
5年2.47亿!NBA史上最大合同要来了!
今儿个和大家聊聊雄鹿字母哥。赛季已然过半,雄鹿47胜8负战绩稳居联盟第一,字母哥场均上场31分钟,居然能砍30分13.5篮板5.8助攻外带1.1抢断1.1盖帽,
2020年02月23日
维金斯+首轮换字母哥?勇士疯了吧!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勇士送出拉塞尔、雅各布-埃文斯和斯佩尔曼,从森林狼得到维金斯、一个2021年前三顺位保护的首轮签,以及一个2022年的次轮签。据《露天看台》
2020年02月23日
湖人新援到来一人却受害 他后悔没被交易?
马基夫入湖在即,库兹马大限将至。
2020年02月23日
齐达内瞎折腾!搞丢皇马榜首 再输巴萨就凉了
0比1!皇马输给了中游球队莱万特。在赛季进行到最关键时刻的时候,齐达内的球队却接连阴沟翻船,上一轮他们与保级球队塞尔塔2...
2020年02月23日
湖人终于签下一人!快船耍了!考辛斯离开湖人
湖人签下马基夫-莫里斯,看到这消息的那一刻,湖人球迷的天都亮了。毕竟苦等这么多天,湖人终于完成补强了?想想都觉得舒服。快船:卧槽,抢错了,湖人要的是大莫!湖人:
2020年02月23日
兰帕德指控穆帅:有内奸向他泄密 穆帅如此回应
切尔西战胜热刺,兰帕德在赛场上再次击败了恩师穆里尼奥。赛后,兰帕德更是爆出猛料:切尔西内部有“内奸”,赛前就将球队首发透...
2020年02月23日
名宿:穆帅让阿里坐板凳是给他颜色看 让你摔球鞋
热刺名宿克劳奇认为,在对切尔西的英超联赛中,阿里之所以被放到板凳上,是主教练穆里尼奥要给他颜色看看,起因是上一场阿里被换...
2020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