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德国青年U19联赛直播 亚锦赛直播 沙地联直播 韩国联盟杯直播 希腊超A直播 南女士杯直播 阿联酋杯直播 女奥非预直播 冰岛超直播 欧洲国家杯直播 比乙直播 冰岛篮球联赛直播 阿超直播 女排国家联赛直播 印尼乙直播 哈萨克斯坦杯直播 芬兰甲直播 德丙联直播 美洲女篮锦标赛直播 保超杯直播 南超杯直播 U19女篮世界杯直播 男篮热身赛直播 英锦赛直播 港超直播 意丙1A直播 墨西联直播 世锦赛直播 女足亚冠直播 马来杯直播 NBL直播 越南联直播 苏格兰杯直播 欧洲U21直播 爱沙尼亚联赛直播 世预赛非洲直播 乌克超直播 沙超杯直播 澳南超直播 智利联赛杯直播 土超杯直播 俄FNL杯直播 COTIF杯直播 酋长杯直播 韩女足直播 哈萨克斯坦篮甲直播 法国乙直播 北马其顿甲直播 中国大学篮球联赛直播 沙滩足直播
分享到
鲁能压哨外援具最高性价比 他助山东打破10年宿命?
2020年02月28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转会市场上迟迟没有动作的山东鲁能,终于压哨出手了。在2月28日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确认,乌克兰基辅迪纳摩球员、匈牙利国脚陶马什·卡达尔将加盟山东鲁能。

说起陶马什·卡达尔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感到陌生,毕竟他只是一个身价500万欧元的欧洲二流联赛球员。但事实上,卡达尔很有可能成为鲁能性价比最高的外援之一。即将在3月16日年满30岁的卡达尔,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身高1米88的他,是匈牙利国家队、基辅迪纳摩后防线的双料指挥官,他的防守卡位准确而凶狠,高空争顶能力突出,左脚脚法也不错。

2008年,18岁的卡达尔获得了纽卡斯尔队的垂青,顺利登陆英超。不过,卡达尔并未能够在纽卡斯尔站稳脚跟,随后短暂租借哈德斯菲尔德,4年时间里,卡达尔只留下了15场英超出场纪录。为了更多的出场时间,22岁的卡达尔转投荷甲罗达JC,随后辗转回到国内的迪欧斯捷尔VTK,也是在匈牙利,卡达尔终于找到了感觉,成为后防线的绝对主力。2015年,25岁的卡达尔被波兰劲旅波兹南莱赫挖走。卡达尔在波兰达到职业巅峰,帮助球队夺得两项冠军。

2017年,卡达尔以240万欧元身价转投欧冠常客基辅迪纳摩。效力基辅迪纳摩三年,卡达尔都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并且赢得了“拼命三郎”的称号。至今,卡达尔在乌超出场超过66场,欧冠出场8次,欧联杯出场22次。本赛季,卡达尔在基辅迪纳摩依旧是主力中后卫,目前已经在乌超(12支球队)踢了13场比赛,4场欧联杯比赛。此外,卡达尔还代表匈牙利国家队参加了今年欧锦赛的预选赛,出场4次。

说完卡达尔的简历,再说一下卡达尔与中超的缘分。早在2019赛季即将结束前,卡达尔就与中超球队联系在一起。当时,河北华夏幸福正在寻找马斯切拉诺的替代者,通过经纪人的介绍,球队盯上了在欧联杯表现出色的卡达尔。当时,外媒已经有消息称,华夏幸福即将以500万欧元签下卡达尔。后来转会一事不了了之。

或许是华夏幸福给了卡达尔美好的期许,即便转会告吹,卡达尔却对中超十分有兴趣。2020年1月份,卡达尔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向外界透露,卡达尔十分渴望到中超“淘金”,并且将自己的求职信息挂到了网络上。当时经纪人声称,只需要300万欧元转会费,即可以将卡达尔带走。

谁也没有想到,迟迟在转会市场没有动作的山东鲁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竟然真的签下了卡达尔。

对于山东鲁能来说,这笔转会十分及时。自从吉尔离开之后,山东鲁能的后防线就不再稳固,原本形势大好的他们,不仅只在中超排名第五,还在足协杯决赛功亏一篑。再加上戴琳、刘军帅接连遭遇禁赛,山东鲁能中后卫一度无人可用。卡达尔的到来,可以很好弥补吉尔走后留下的空缺。

今年山东鲁能的目标是冲击60分大关,按照往年的成绩,60分已经具备争冠实力。刚刚更换了战术教练的山东鲁能,在转会市场没有大动作,一度被外界解读为放弃本赛季,但是随着卡达尔的加盟,球队后防线趋于稳定,再加上鲁能稳定的中前场,阵容实力有增无减。此外,今年的山东鲁能不需要再受到亚冠战线的拖累,可以专心对付中超。已经10年无联赛冠军的山东鲁能,今年能打破宿命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真强!曼联第一核心换人了 他带红魔全队一起飞
主场面对布鲁日,曼联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5-0大胜,而这场血洗的导演正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布鲁诺本场比赛踢了65分钟,...
2020年02月28日
泰国足协紧急会议商讨防疫 国足备用主场或受影响
2020年02月28日
“孙杨抗检案”事件全程回顾 542天12个重要节点
新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简称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诉孙杨和国际泳联一案的仲裁结果:孙杨遭禁赛...
2020年02月28日
无上级部门给国足下3月必胜令 足协不干涉李铁用人
确定集训地点、公布集训名单、随时与国脚电话沟通、前往西班牙看望武磊,疫情之下的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李铁一直在有条不紊进行着自...
2020年02月27日
李铁赴西班牙还要处理卓尔公务 仍兼任总经理要职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按照计划,国足目前身在国内的人员包括部分球员将于3月3日深夜由北京启程前往阿联酋迪拜,备战3月下旬两场...
2020年02月27日
孙杨案即将宣判!外媒:泳联努力保护其免遭处罚
2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针对孙杨的判决,将在这几天内宣布。美联社称,来自瑞士最高法院的文件显示,国际泳...
2020年02月27日
欧冠夺冠赔率:拜仁曼城并列第一 利物浦压巴萨
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第一回合已经进行了多场较量,在这种情况下欧冠夺冠赔率有了更新,拜仁涨势明显成为外界看好的新夺冠大热门。...
2020年02月27日
字母哥遭遇无情隔扣!连解说都高呼sky walker
北京时间2月26日,雄鹿迎战猛龙,比赛第二节,阿奴诺比接队友分球进攻篮下,字母哥过来补防,但却遭无情隔扣!连现场解说都高...
2020年02月27日
拉文41分公牛憾负雷霆 字母19+19+8雄鹿胜猛龙
北京时间2月26日,东部豪强碰撞,雄鹿客场击败猛龙;雷霆在领先21分情况下被反超,最终客场险胜公牛;步行者主场发飙,以1...
2020年02月27日
罗斯20分活塞七连败 塔图姆36分绿军胜开拓者
北京时间2月26日,掘金主场击退活塞;凯尔特人客场过关,拿下开拓者;国王也在客场击败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活塞9...
2020年0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