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日本女足乙直播 东亚杯直播 U21欧青赛直播 英超亚洲杯直播 西丙1直播 苏格兰联赛杯直播 K2联赛直播 墨女超直播 阿联超直播 德国乙直播 欧篮俱乐部杯直播 俄女超直播 圣青杯直播 阿根廷篮球锦标赛直播 摩洛超直播 黎巴嫩杯直播 法联杯直播 非洲女子国家杯直播 土超杯直播 尼日超直播 菲州长杯直播 韩足杯直播 芬兰超直播 芬兰甲直播 乌克甲直播 德国杯直播 意女杯直播 非洲青年U17直播 香港联赛直播 希腊篮甲直播 保杯直播 苏挑杯直播 比乙直播 海湾运动会直播 中国排球联赛直播 美乙直播 印度甲直播 俄罗斯篮甲直播 立陶宛篮杯直播 欧青U21直播 芬兰联赛杯直播 里约锦直播 新加坡杯直播 俄甲直播 大洋洲冠军联赛直播 印尼女甲直播 中甲直播 韩K3联直播 缅甸甲直播 巴林乙直播
分享到
一口气捐了10家医院上亿物资的卓尔老板阎志
2020年03月03日 22:06 电视直播网

来源:滚君 摇滚客 

1月23号凌晨,武汉封城。

这是人类城市史上从未发生过的事。

可见疫情已经严重到了何等地步。

蝉联三年的湖北首富、武汉当地企业家阎志,立马捐了1000万人民币。

这一天,他的手机一直在响,不少朋友联系他,说现在医院不缺钱,缺的是物资。

下午3点,他紧急召开公司高层电话会议,当即下达指令,成立抗疫捐赠小组。

会议只开了20分钟,阎志把什么人负责什么工作,交代的清清楚楚。

他们要利用集团公司的全球供应链,不惜一切人力、财力,把能搞到的医疗物资全都运到武汉。

他斩钉截铁地说:

“不论价格、不论数量、不设上限,有多少要多少。”

于是,一飞机一飞机的医疗物资,开始从全世界各地运往武汉天河机场。

1月26号下午,第一架抵达。

1月26号晚上,第二架抵达。

1月30号晚上,第三架抵达。

2月1号晚上,第四架抵达。

2月21号下午,也不知道是第多少架了……

阎志以及团队的物资捐赠,从1月26号,一直捐到现在。

从未停止。

覆盖全武汉85家医疗机构。

我们要知道,加上火神山、雷神山,全武汉的新冠肺炎定点医院一共46家。

也就是说,这些物资不仅将定点医院完全覆盖,还包括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救助点、隔离点。

不仅如此。

除了武汉,他们还对湖北其他的地方县市实施捐赠。

大家看看,这哪是企业做公益的样子?

这明明就是把抗击疫情的责任,往自己肩膀上扛啊!

对于像他这样的一省首富来说,捐钱是最容易的事。

捐一两次物资也不难。

但是要持续捐,一直捐,往所有需要的医院捐,那真是不容易。

就像那天阎志在电话会议里说的那样:

“不论价格、不论数量、不设上限,有多少要多少。”

这不是靠经济实力、靠渠道实力就能办到的。

这得靠心。

靠一颗热爱土地,热爱人民,懂得感恩的心。

这么多物资,得有多少人日夜不眠,才能从国外运到武汉医护人员手里?

我只说一个细节。

阎志2月9号给公司副总裁徐强打电话,要求他必须在下午4点前,把一批物资送到武汉协和医院。

因为医院里的重症病人现在急需这些设备。

而此时的徐强已连续20多天忙到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

他一个留美博士,50多岁的人了,现在还和工人一起搬设备。

因为要抢时间,和打仗一样。

本来春节他是要回北京陪妻儿的。

但是阎老板大年三十下午,一个电话会议,他就从1月24号开始,一直干到现在。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和徐强一样的人。

阎志和他的同事们,一直在努力。

最关键的是,捐钱、捐物还只是阎志抗疫贡献中的一小部分。

他的最大贡献是捐医院。

他将一座价值100亿的商场,改造成临时医院。

也就是我们熟知的方舱医院。

2月5号,阎志说:

“当时我建武汉客厅的时候真没想到会派上这个用场。但只要城市需要,我们义不容辞,不只是免费提供,还捐床捐床被,真要运行起来,只要允许,我们还要摆上鲜花绿植、书刊杂志,还要组织志愿者送水果送餐食,因为住在这里的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

世界第三!蒂姆创职业生涯新高 打破三巨头垄断
在北京时间3月2日发布的最新一期ATP单打世界排名中,26岁的奥地利球员蒂姆上升一位来到第三,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2020年03月03日
C罗拉黑《转会市场》 只因将他价值等同于卢卡库
据外媒报道,尤文图斯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推特上拉黑了知名媒体《转会市场》,原因是对后者给自己的估值不满。在《转会...
2020年03月03日
SOS!梅西感到空前的孤独 巴萨为他定下豪购计划
“梅西,SOS!”3月3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梅西现在感觉前所未有地孤单,苏亚雷斯的受伤让...
2020年03月03日
VAR会废了因扎吉?笑话!他的伟大才不怕高科技
你要这么说,那可真是太小看这个职业生涯总进球数超过300个的传奇杀手了。以他的伟大,还怕这点儿高科技?
2020年03月03日
足改迎来五周年却陷入危机 职业足球根基毁坏殆尽
来源:欧洲金靴贝克足球 2015年2月27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
2020年03月03日
观点:恒大只出不进坚持瘦身 为优化阵容更新换代
几日前,2020赛季初的中超冬季转会窗关闭,即便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比赛正式开打前3周,各队还可以进行相关运作,但届...
2020年03月03日
粤媒:阿兰去国安像放虎归山 三强鼎立格局不变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中超,足球评论员陈宁的观点是中超还是恒大国安上港三强鼎立,...
2020年03月03日
曼联买他真是买对了!球员楷模 敢“抗命”索帅
曼联冬季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来到球队后表现不同凡响,红魔的成绩也很稳定,自费尔南德斯出场以来,曼联保持不败,而葡萄牙中...
2020年03月03日
疫情期间徐根宝忙啥:全队基地吃住 蔬菜自给自足
疫情之下,体育是受冲击最大的行业之一。2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足协相关领导赶赴远在崇明的根宝足球基地,专门看望老帅...
2020年03月03日
马明宇成立四川恒耀从中冠打起 泰达三将正式加盟
自从四川FC未能及时向中国足协上交工资确认表之后,四川FC这支球队就消失在中国足球的历史舞台上了,但随后原四川FC的总经...
2020年03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