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瑞典超直播 阿尔乙直播 芬甲直播 澳布超直播 欧U19直播 巴西圣保罗联赛直播 葡联盃直播 爱足杯直播 日职乙直播 俄罗斯女篮超直播 土耳其篮甲直播 约旦联赛直播 罗联杯直播 印班超直播 荷兰联赛杯直播 澳门甲直播 英联赛杯直播 欧锦赛直播 巴西乙直播 泛美男足直播 德U17直播 土耳其超直播 突尼斯甲级联赛直播 澳维超附直播 金杯赛直播 西丙1直播 世外亚洲直播 女超联赛直播 安道尔联直播 俄罗斯女篮联直播 中国五人制联赛直播 科王子杯直播 克杯直播 中国女子篮联直播 葡联杯直播 澳洲足总杯直播 中国排球联赛直播 意青联甲直播 希腊甲直播 卡王储杯直播 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直播 俄罗斯青年联赛直播 意大利杯直播 德篮甲直播 波兰青年联赛直播 捷克TIP杯直播 女篮亚洲杯直播 男排世界杯直播 克亚甲直播 美洲杯直播
分享到
专栏:巴萨梅西正变成阿根廷梅西 没帮手他太孤独
2020年03月04日 22:07 电视直播网

皮特-简森《每日邮报》专栏文章:

过去那么多年,阿根廷国家队一直试图像巴萨一样,发挥出梅西的最大能量,但现在情况倒过来了,巴萨开始看起来像是阿根廷队了。

在重大比赛中,梅西现在看起来就像是阿根廷队的那个失意者,在巴萨的他,也像在国家队一样无力。巴萨对梅西太依赖了,给他的球太多,而且常在一些不能将他威胁最大化的区域。

没有谁可以分担压力了,没有了苏亚雷斯,不能为他吸引后卫的注意力,也没有了内马尔。结果就是,在阿根廷国家队那个看起来极为普通的梅西,在俱乐部队开始重现了。巴萨球迷短期内不会对他说什么,但其他人已经耐不住了,前阿根廷门将加蒂在评论国家德比时,甚至称梅西是个过气的“前球员”。

本赛季梅西出场30次,打进23球另有16次助攻,两周前对埃瓦尔刚打进4球,平均每111分钟一球,西甲有18个进球,有望第七次拿下西甲最佳射手。这肯定不是一个行将退役的球员数据,但马卡报称,连续六周以来,梅西的整体表现低于他自己的标准,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是的,苏亚雷斯的缺席给梅西打击不小,苏神之前说:“我们聊过,当他在一个9号位球员身后踢时,会更容易一些,中锋会控制住中卫。”

即使在苏亚雷斯2014年到来之前,梅西也喜欢在中锋身后活动,比如埃托奥和亨利,然后是比利亚。另外,那时的他,还有边路选手的帮助,他们会压的很靠上,压制住对手,创造出宽度和空间。梅西会与他们打配合,并且利用他们创造出的空间。在巴萨,梅西和这一类边后卫一直合作的很好,最出色的是阿尔维斯,最近还有阿尔巴。

但现在,梅西和塞梅多以及菲尔波之间却没有火花,巴萨的边后卫没有信心持续压得太靠上,而即使他们跑到位了,队友们似乎也不信任他们,不带他们参与配合。

梅西近期相对的滑坡,有短期和长期的后果。立刻可以看到的是,巴萨本赛季在硬仗中很艰难,西甲至今5次客场失利足以证明这一点,而这可能让他们丢掉冠军,另外,梅西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客场进球了。在欧洲赛场,梅西最近自己都承认:“我们不具备夺得欧冠所需要的实力。”

长期后果是,如果巴萨不能围绕他建设一支有竞争力的阵容,梅西可能不会再想留在这里。去年夏天梅西希望签下内马尔,这本可以成为一步好棋,他俩有着非凡的默契,内马尔可以帮助梅西分担压力。今年夏天,巴萨需要再去尝试签下内马尔,或者梅西的国家队队友劳塔罗-马丁内斯,但这两人的身价都在一亿以上,而巴萨俱乐部在财政上并不宽裕。

……

对于巴萨来说,他们绝不该让梅西感到孤独。周二《每日体育报》的一张照片显示,梅西被伊斯科、卡塞米罗、马塞洛和克罗斯四人包围,照片标题则是“孤独的10号”。

十年以前,梅西可能会把这四个人晃得歪歪斜斜,但现在,他需要帮助,而巴萨却没有给他提供这种帮助。

后场抢断5秒一条龙飞扣!詹姆斯这球看湿多少人
北京时间3月4日,湖人主场逆转76人,最终以120-107大胜对手,詹姆斯全场拿到了22分14助攻7篮板的数据。整体来说...
2020年03月04日
空砍102分!连遭2次大帽!防住胖虎的人出现了
胖虎还是年轻了点
2020年03月04日
阿根廷教练为梅西喊冤:他不可能每场都是魔术师
梅西正处于风口浪尖。每次巴萨输球,而他本人表现不佳,他就会成为众矢之的,国家德比后他就处于这样的状况中。很多人在批评梅西...
2020年03月04日
热刺正式与中场名将解约 昔日波帅悍将已陨落
托特纳姆热刺正式与中场球员万亚马解约,后者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队签下了一份三年合约。28岁的万亚马本赛季在英超只出场过24...
2020年03月04日
荷兰天才转会巴萨是个错误?范加尔:他该去尤文
荷兰名帅范加尔认为,德容加盟巴塞罗那是一个错误,如果当初去尤文图斯,会是更适合他发挥的选择。荷兰中场德容在去年夏天从阿贾...
2020年03月04日
后生可畏!鲁能6人入围国少 青训身处国内领先地位
稿件来源:姚正时报体育3月3日,中国足协下发了最新一期U16国少集训名单,何小珂、艾力库提•艾沙江、陈星、买乌郎•米吉提...
2020年03月04日
傲骨不打算离开国安:中国一切正常 人们有安全感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巴媒关注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他不打算转会。据巴西媒体“veja”报道,奥古斯托打算继续留在中国踢...
2020年03月04日
落后13分逆转湖人靠的是它!防守赢冠军真没错
2020年03月04日
热刺大危机!曝凯恩考虑离队 不信穆帅能带队夺冠
热刺如今伤兵满营,穆里尼奥几乎无人可用,球队的争四前景也岌岌可危。而来自《电讯报》的报道可能更让热刺忧心,报道称球队头号...
2020年03月04日
上港为何回国:国内更安全 长期在外对球员心理不利
作者:俞炯北京时间今天一早,在阿联酋迪拜训练了一个月的上海上港队已经坐上飞机,启程回国。上港队是2月3日从上海出发飞去迪...
2020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