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澳非预直播 海湾运动会直播 法国丁级联赛直播 丹麦篮甲直播 亚洲联赛非凡12直播 韩女K联直播 巴拉甲春直播 白俄罗斯女超直播 女超联赛直播 游泳直播 拉脱维亚杯直播 塞浦路斯篮甲直播 欧洲冰球联赛直播 伊拉联直播 巴西里约乙直播 韩K2联直播 北爱冠直播 法国乙直播 意大利丙直播 波甲直播 澳洲足总杯直播 澳维杯直播 欧国预直播 爱超直播 哈萨克斯坦联赛直播 青超联赛u19直播 波黑超直播 厄瓜甲秋直播 乌兹超直播 意甲直播 瑞超直播 罗丙直播 克罗杯直播 意大利青年杯直播 巴西巴伊亚州联赛直播 黑山甲直播 墨西乙直播 亚青赛直播 德西联直播 意杯直播 约旦超直播 澳足总直播 菲律宾NCAA女子排球直播 欧U21外直播 哈萨克斯坦U23排球直播 美洲联直播 土超杯直播 英乙U23直播 阿尔乙直播 爱足杯直播
分享到
皇马阵中那名被遗忘的巨星 昔日骄子如今踢不上球
2020年03月05日 22:05 电视直播网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球星J罗正在经历欧洲生涯最糟糕的赛季,而他场外的问题,增加了他的绝望。

过去几个月,J罗祖母遭遇健康问题,他考虑回哥伦比亚看望她。

此外,据报道,周一哥伦比亚主帅奎罗斯与J罗举行了一次对话,奎罗斯表示他无法保证J罗在哥伦比亚主力的位置,因为他在皇马缺少比赛时间。据悉,J罗当时回复,如果他不是球队征战世预赛美洲杯的首发,他更情愿无缘大名单。

J罗的反应引起了争议,但事实上J罗只能接受教练的决定。

过去三个月,对J罗而言很不理想,他带着很多疑问开始了这个赛季。结束拜仁租借之旅之后,他重返皇马,渴望在皇马闪光。

赛季初,J罗不是齐达内的首要选择之一,但他获得了一些出场时间,直到皇马不敌马略卡。那场比赛成为J罗的转折点,而在随后的国家队比赛日,J罗遭遇伤病,这也导致他无缘齐达内的计划,缺席了2019年剩余的比赛。

齐达内希望帮助J罗恢复个人状态,在两场国王杯比赛,给他主力位置,让他出场。但是与皇家社会的国王杯比赛,J罗的表现引起争议,让人疑问J罗是否还有实力占据皇马的首发。

字母:我们35都想退役了,但詹姆斯还是世界前3
北京时间3月5日,雄鹿即将迎战湖人,在接受采访时,字母哥谈到了詹姆斯。“我们可能会在35岁的时候退役,可是看到一个35岁...
2020年03月05日
巴萨8600万新援成水货?名帅:巴萨把他用错了
德容怎么了?这位巴萨本赛季花费8600万欧元(7500万固定+1100万欧元浮动)引进的年轻球员本赛季表现一般,尤其是国...
2020年03月05日
易建联回国了!下飞机就隔离包场式自行训练
CBA联赛处于暂停状态,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前一段时间在美国进行伤病的恢复。昨天易建联终于归国,勤勉的阿联刚下飞机吃完饭就进...
2020年03月05日
35+0+0+0+0! 20年未见奇景,今年已出现两次
据统计:罗斯成为自1985年以来第三位进入“35-0-0-0-0”俱乐部的球员,前两位是2000年的阿兰-休斯顿和今年1月的博格达诺维奇。
2020年03月05日
中超分红九成均分一成按名次 恒大仅比人和多300万
2020年03月05日
一文读懂78页裁决书 专业律师:孙杨上诉翻盘无望
作者:吴明,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20年2月28日,CAS以新闻稿形式公布孙杨案裁决结果,3月4日晚,C...
2020年03月05日
袁野:新赛季中超仍是6强争霸 国安实力增强30%
3月5日,新浪体育著名足球记者袁野接受北京体育广播专访,谈到今年中超的形势,在通过对恒大、上港、国安、申花、鲁能和苏宁引...
2020年03月05日
奥运冠军:游泳界都知道孙杨肮脏 禁赛八年不惊讶
南非选手查德-勒克洛斯,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蝶泳击败菲尔普斯夺冠一战成名,同时他还四次拿到世锦赛蝶泳冠军。不过勒...
2020年03月05日
WADA指控孙杨恐吓 检测人员未出庭因怕被报复
北京时间3月4日晚,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针对孙杨案长达78页的仲裁报告公示与众。这份多达384个要点的报告前半部分里多处表明...
2020年03月05日
鲁尼:当年总和弗格森吵架 他不批更差球员偏批我
鲁尼即将随德比郡队,在足总杯中迎战曼联。和老东家相逢,鲁尼感慨万千,回忆起了他和弗格森曾经的合作点滴。鲁尼和弗格森在曼联...
2020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