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西班牙超级杯直播 US Open直播 缅足联直播 国际棒球赛直播 阿篮联直播 亚预赛直播 丹麦联赛杯直播 瑞甲直播 罗马尼亚篮甲直播 篮球友谊赛直播 阿根廷联赛杯直播 J3联赛直播 U19女篮世界杯直播 斯洛伐克冰联直播 美洲国家联赛直播 西丁1直播 美国杯直播 巴乙直播 欧U21外直播 冰岛超直播 阿超直播 芬兰超直播 英南联直播 非洲杯直播 马来挑杯直播 非洲青年冠军杯直播 印尼丙直播 英格兰女足联赛直播 俄罗斯超直播 中超直播 俄罗斯乙直播 阿联杯直播 挪威杯直播 女亚冠U19直播 意丙杯直播 挪超直播 匈乙直播 波超杯直播 葡联盃直播 日本J2直播 潍坊杯直播 俄超杯直播 爱联杯直播 丹麦杯直播 东盟篮联直播 吉尼斯杯直播 世欧预直播 葡萄牙联赛U23直播 荷乙直播 摩尔多联直播
分享到
77分钟1球!曼联中超杀星发威了 索帅指望他救驾
2020年03月06日 22:11 电视直播网

足总杯,曼联3-0战胜德比郡。从上海申花租借而来的伊哈洛大发神威,他在比赛中完成了梅开二度,而且尼日利亚人在中锋的位置上越踢越好,总算是帮索尔斯克亚解决了无中锋可用的燃眉之急。

从OPTA统计来看,伊哈洛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100%的争顶成功率,4次头球争顶都获得了成功。100%的抢断成功率,5次射门,4次射正,并打入2球。虽然触球只有37次,但伊哈洛是一个真正的射手,不需要太多的触球,他就能够给对手致命的一击,他是禁区内最冷血的杀手。在《Whoscored》的评分当中,伊哈洛获得了9.4分,当选全场的MVP。

伊哈洛的第一粒进球充分体现的自己的特点。卢克-肖禁区前沿直塞伊哈洛,尼日利亚射手用身体扛住了德比郡的后卫,随后在三人的围追堵截之下,将球冷静的射入了球网。伊哈洛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他能够在禁区内倚住对方的防守球员,最后的终结也做得相当完美。

伊哈洛本场势不可挡。第70分钟,伊哈洛先是在禁区前沿背身拿球将球分给了右侧的马塔,随后杀入禁区内抢点,他的第一脚射门被扑出,然后伊哈洛左脚补射破门,二连击达成。从进攻发起,再到最后的终结,伊哈洛展现了自己出色的实力。

伊哈洛两次为曼联首发,打入了3粒进球。上一次他代表英超球队连续两场首发都有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伊哈洛也是为曼联在足总杯中进球的第二位非洲球员,上一位是福琼。虽然伊哈洛已经为曼联出场了6次,但3次英超积累替补时间也不过只有28分钟。尼日利亚人在总共231分的时间内,打入了3球,平均77分钟就能够打入1球,他的效率惊人。索尔斯克亚很有可能在未来多给伊哈洛一些出场的时间,索帅也承认伊哈洛在背后拿球方面为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在去年夏天卢卡库离队之后,曼联一直都缺少一名真正意义的上中锋。拉什福德与马夏尔都只能算是客串,他们背身拿球与对抗都不是强项。而伊哈洛的到来可以说解决这一大难题。伊哈洛是一名天生的9号位球员,而且他目前的状态保持不错,他能够为索尔斯克亚带来不同的战术打法。索帅在下半场就有意让马夏尔与伊哈洛搭档一段时间,看看他们一起踢球的效率究竟怎么样。

当伊哈洛加盟曼联时,他饱受质疑。斯科尔斯说曼联找了9个月的中锋,但最终却只找来了一个伊哈洛。但伊哈洛为自己的梦想而战,他从小就是红魔球迷,他每天都充满了动力,在场上也是倾其所有。没有人承诺伊哈洛会留在曼联,但只要尼日利亚射门保持良好的状态,他还是很有希望继续留在红魔效力,他具备这样的实力。伊哈洛赛后说:“我不在乎,外界怎么说,我会忠于自己的内心,继续努力。”

惊天一扣震江湖!进阶的孙铭徽向最强国手迈进
2020年03月06日
克洛普怼喷子:我是英超高薪教练 你能比我懂球?
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利物浦中后卫洛夫伦表现不佳,成为舆论口诛笔伐的对象,如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发声:我比你们懂球,输球...
2020年03月06日
被裁决书称为最帮倒忙的人 孙杨母亲到底做了什么
[文眼]近期,孙杨母亲杨明教授曝光率颇高,在CAS的78页裁决书中也占据重要位置。本文探讨了她此案前后的种种行为。(CA...
2020年03月06日
隆指导实锤!湖人拍全家福 隆多穿着教练服出镜
北京时间3月6日,湖人全队拍摄全家福。隆多一开始竟然穿着教练组的制服出镜,导致第一张照片失败,随后他才更换为球衣重新拍摄...
2020年03月06日
曼联被遗忘的天才正兑现天赋 索帅让他重获新生
曼联3-0完胜德比郡。左后卫卢克-肖梦回巅峰,他在左路的助攻给了对手致命一击。不仅自己打入1球,而且还为伊哈洛送出了一次...
2020年03月06日
不是巨星也不是大腕 他为什么会是哈兰德的偶像
2020年03月06日
曼联又见鲁尼!陪昔日英雄一起老去的浪漫!
2020年03月06日
泰森重金为女儿征婚?假的老拳王要"痛揍"造谣者
前拳王泰森身上有着太多的传奇与争议,即便在离开拳台长达15个年头之后,他的名字一旦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依然吸引眼球。当然,最...
2020年03月06日
失业一个月的小托马斯:“我只是想打球啊!”
2020年03月06日
志不同何必强留!他是科比诺维斯基后最傻的人
据开拓者随队记者DwightJayne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老板朱迪-艾伦有意出售球队。乔迪是前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的妹妹,保罗一生没有结过婚膝下无子无女
2020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