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芬兰超直播 日本排球联赛直播 苏格兰杯直播 非冠联直播 中国乒超直播 墨女超直播 MHL大陆冰球联赛直播 德U17直播 保超杯直播 印度超级杯直播 西丙1直播 欧洲U20精英赛直播 澳洲篮甲直播 慈善赛直播 以色列甲直播 格雷纳杯直播 世界杯预选赛直播 澳维甲直播 泰甲直播 英U23杯直播 克罗地亚杯直播 瑞典女足联赛直播 希腊超直播 哈萨克斯坦篮甲直播 比U21直播 韩K联直播 立甲直播 女排大奖赛直播 欧洲U17锦标赛直播 马尔甲直播 法乙直播 阿尔加夫杯直播 斯洛伐克冰联直播 U19女锦赛直播 加拿大冠军联盟直播 德东北直播 国际排球赛事直播 英格兰非联杯直播 日本J2直播 瑞典超直播 罗甲直播 南美杯直播 苏格兰挑战杯直播 西班牙篮甲直播 阿乙M2直播 奥迪杯直播 墨冠杯直播 温网女子双打直播 COTIF杯直播 東南亞U18直播
分享到
C罗总被嘲笑的黑点 其实更能体现他的强
2020年03月09日 22:10 电视直播网

尤文图斯打国际米兰,这场比赛出现了一项非常醒目的数据——C罗射门高达9次。这是什么概念呢?国际米兰全队射门才13次。

最关键的是,C罗狂射9脚还没有进球,这一下子就更亮眼了。单看数据,这可不就是浪射嘛。于是个别球迷便老生常谈,又一次搬出了“C罗浪射论”。问题来了,本场的C罗到底有没有浪射?

总结一下C罗本场的9次射门,从距离来看,7次在禁区外,2次在禁区内。从效率来看,C罗只有1次射正。这数据看起来显然有浪射的嫌疑。但还是得具体分析,C罗这7次远射里,有2次是任意球射门,这是合情合理的射门,无可指摘。

C罗的两次禁区内射门都极具威胁,这肯定不能算作“浪射”,所以争议的焦点在于剩余的这5脚远射。C罗该射这5脚吗?答案是应该射,因为这是尤文图斯刻意安排的结果。

看一组数据,尤文图斯本场的禁区外射门只有7脚,换句话来说那就是尤文图斯本场的所有禁区外射门,都被C罗包办了,其他尤文球员只能在禁区里开火。这样的数据显然不是巧合,这只能说明萨里是主动这么布置的,他给了C罗在禁区外的无限开火权。

对比尤文图斯的前场攻击球员,不论是D-科斯塔、伊瓜因,还是迪巴拉、夸德拉多,他们的远射能力肯定都是比不过C罗的,所以主教练把远射权交给C罗,这并没有错。局面胶着时,对手摆好防线时,适当的远射显然是很有必要的。

这就是C罗本场的表现,他禁区内的两脚射门威力十足,禁区外的射门也是战术需要。如此C罗,你能说他浪射吗?显然不能。

如果你觉得这些事实还无法说服你,那不妨看看另一个事实,国米首发前锋卢卡库,本场竟然连1次射门机会都没有觅得,射门数据直接挂了零蛋。这样的对比足以说明一个道理——能觅得射门机会,这也是一种超强能力。

卢卡库可不是什么无名小卒,《转会市场》最新估值中,卢卡库的估价是6750万英镑,C罗的身价也是6750万英镑。在这家估值网站看来,卢卡库是当今足坛的王牌前锋之一。就是这样一位悍将,在和C罗的同场竞技中射门数挂了0,这恰恰证明了C罗能觅得9次射门机会,这本身就是一种强悍能力。

所以,别觉得C罗射门多就是挥霍球队机会,所谓的射门多某种意义上也是球员个体实力强的反映,毕竟射门机会不是光靠队友来给你创造,你也得有创造射门机会的能力。在给自己创造射门机会这一块,C罗显然是当今足坛的佼佼者,他的超强肌肉爆发力和敏锐的门前嗅觉,总能让他先防守球员一步,闪出射门空间。

而C罗最强的一项能力则是让球队愿意把射门权交给他,究其原因,显然是C罗拥有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射门能力。数据不会说谎,在过去8个赛季里,C罗的单赛季进球数都维持在40球以上。如此持续的超高进球数据,足以证明C罗的射门能力。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当今足坛任何豪门若是有一位可以单赛季进40球以上的前锋,那他们肯定愿意给他无限开火权。不给这样的前锋开火权,难道给卢卡库?

足球游戏FIFA 20给当今足坛的前锋排过号,C罗的射门能力是93,现役所有球员中最高。当今足坛的普遍观点就是,C罗拥有超强悍的射门能力。这样一位球员,就该让他多射门,这是队友、俱乐部、主帅都认可的,更是他用自己的能力和荣誉换来的信任。

所以,当你看到C罗射门数据总是超多的时候,这绝对不是代表着他在浪射,相反,这代表着C罗还很强,因为他还有超强的能力让球队心甘情愿的把开火权交给他,因为他还有能力在场上给自己创造出射门机会。

利物浦最快5天后夺冠!曼城投降送红军登王座
在举世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曼城踢出了无比糟糕的表现,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遭遇完败。输掉这场大战之后,曼城又一次让利...
2020年03月09日
技术扶贫!曼联新核效率恐怖 索帅卖博格巴的底气
曼彻斯特雨夜,曼联2-0笑到最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又一次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的任意球助攻帮助马夏尔首开纪录。在加盟...
2020年03月09日
索帅:我们防得曼城没脾气 为这支曼联感到骄傲
英超第29轮,曼联主场2-0击败曼城。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场的表现配得上胜利,特别在防...
2020年03月09日
曼联拼命三郎复刻C罗神迹 索帅让他踢出最强赛季
曼彻斯特德比,曼联2-0战胜曼城,完成了联赛双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如果说要在德比战当中寻找一个英雄的话,马夏尔当仁...
2020年03月09日
热身赛恒大3-3战平重庆 卡帅球队三战不胜丢10球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昨天晚上10点,恒大与重庆两支在迪拜集训的球队相约开打了一场热身赛,根据最新消息,该场比赛的比分为3...
2020年03月09日
国乒海外流浪背后:四处借球 樊振东穿破洞鞋训练
2020年03月09日
看哭!曼联最动情一幕!索帅双手挡雨望向弗格森
2020年03月09日
结束“流浪地球” 国乒将回国于海南备战世乒赛
北京时间3月9日,据央视记者李武军透露,卡塔尔公开赛结束后,国乒将结束海外的“流浪”式训练,回到国内。因为受到疫情影响,...
2020年03月09日
独家!张本美和的教练觅良缘 孙雪:人好最重要
女神节刚过,有一位“女神”却有些黯然神伤。说起当今的日本乒坛,不得不提上个月创造同一天夺冠神奇纪录的张本智和(16岁,匈...
2020年03月09日
唏嘘!曼城MVP惊人大滑坡 昔日英超最佳变隐身人
“上一次客战曼联是美妙的回忆,我打进了个人的最佳进球之一。不过,在我加盟球队之后,我们已经三次前往老特拉福德比赛,我们一...
2020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