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瑞典甲直播 奥丙直播 荷兰乙直播 女欧U19直播 澳首超直播 乌兹联杯直播 欧洲U21直播 乌克兰U19联赛直播 泰王杯直播 巴拉圭甲直播 波青联直播 巴西丁直播 荷兰联赛杯直播 挪超杯直播 哈萨克斯坦超直播 拉脱超直播 美国网球公开赛直播 爱沙甲直播 苏格兰足总杯直播 卡塔杯直播 希腊篮甲直播 斯洛伐克超直播 欧冠女足直播 法国篮甲直播 捷克乙直播 亚青赛直播 蒙古联赛直播 法联杯直播 奥运会直播 中国排球联赛直播 澳篮联直播 中国台湾篮甲直播 亚青女直播 南美篮球俱乐部杯直播 国际篮球友谊赛直播 非洲杯直播 德乙直播 丹麦超直播 希腊联赛杯直播 亚洲联赛非凡12直播 克亚甲直播 土超直播 欧预选直播 男排联赛直播 国际棒球赛直播 欧洲杯预直播 VTB联赛直播 阿杯直播 爱拉篮球联合联赛直播 国际排球赛事直播
分享到
西甲停摆冠军怎么算?4种方案:巴萨直接夺冠?
2020年03月12日 22:10 电视直播网

据西班牙《阿斯报》、《马卡报》等媒体报道,西甲现在也面临停摆的可能。这两天,西班牙足协就可能做出暂停西甲比赛的决定。

《阿斯报》报道,如果西班牙政府以及卫生部门做出相关决定,那西班牙足协将立即执行停赛令。西班牙足协已经邀请了职业足球联盟以及球员联盟商谈此事,职业联盟方面表示一切由卫生部门来决定。

目前西班牙足协已经做出了停止西甲西乙外所有足球比赛的决定,接下去西甲西乙比赛也可能暂停。

那么如果接下去西甲暂停,这赛季的成绩该怎么算呢?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了四种方案。

第一种是淘汰赛决定冠军和降级名额。也就是说,联赛赛制停止,按照目前的成绩来确定参加争冠淘汰赛和保级淘汰赛的球队,这样能大大减少比赛数量。这样的方案对目前垫底的、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相对有利。

第二种,赛季就此结束,也就是说,巴萨夺冠,马洛卡、莱加内斯和西班牙人降级。

第三种方案,赛季作废。也就是说,这赛季比赛成绩不被记入历史成绩,不决出西甲冠军,下赛季从头再来。

第四种方案,剩下的比赛全部关门进行。不过这种方案不太可能,因为球员和俱乐部都不支持这种方案。

摊牌!绿军集体演戏!欧文太尴尬了
玩的就是心跳啊!绿军末节领先16分,眼看就能全队下海嫩模,却不曾想步行者5分半内轰出21-2(107-104)的超级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但不用怕,因为那个男
2020年03月12日
马竞神人=门线上的梅西!利物浦被他锁死 望他兴叹
马竞淘汰利物浦,略伦特的梅开二度和莫拉塔的致命一击令人印象深刻。但最终全场比赛最佳球员,却当仁不让地被马竞门神奥布拉克摘...
2020年03月12日
门神奇葩失误利物浦崩盘 又被卡里乌斯梦魇笼罩gif
利物浦对阵马竞,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却因利物浦门将阿德里安的失误,走向了一边倒。本场利物浦和马竞在攻防两端的对抗...
2020年03月12日
全英赛雅思组合爆冷无缘八强 赛季11连胜被终结
2020年03月12日
曝保罗曾接触爵士相关人员!被后者大喊离开!
北京时间3月12日,因爵士球员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冠肺炎,NBA官方宣布无限期停赛。而据雷霆记者罗伊斯-杨报道,在今日雷霆与...
2020年03月12日
球员被外租≠放弃 申花建立租借球员追踪体系
来源:陈伟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2019赛季夺取足协杯冠军的上海申花,因为亚冠的比赛需求,在2020赛季开打前以最快的速度...
2020年03月12日
大限已到天海足协媒体全部噤声 只剩球迷在死等
北京时间3月12日17时,这是足协给天海规定的提交材料截止时间,然而至发稿时,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天海俱乐部都没有任何消息...
2020年03月12日
还能抢救下?第四顺位兑现天赋,他还是好球员!
孟菲斯灰熊正在经历一些糟糕的日子。尽管目前战绩西部第八,并且领先第九的开拓者3.5个胜场,但是全明星过后,这支球队在11场比赛里输掉了7场,更糟糕的是,剩下的1
2020年03月12日
“独狼”公开批詹姆斯!传奇控卫或执教篮网!
史蒂芬马布里在一个节目中,将自己的矛头对准了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经过连续多场的低迷后,终于迎来了完美的复苏;凯文杜兰特盼望一位“传奇”的控球后卫出任篮网主教
2020年03月12日
输急了!克洛普炮轰马竞:不踢像样的足球 就死守
欧冠卫冕冠军利物浦提前出局,被马竞淘汰。利物浦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都占据优势,但是更高效的马竞最终却笑到了最后。赛后利物浦...
2020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