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澳洲足总杯直播 德国女足杯直播 俄甲直播 波利尼西亚杯直播 英格兰锦标赛直播 2019法网直播 欧冠预赛直播 印尼总杯直播 女奥非预直播 格鲁吉亚甲直播 西班牙杯直播 墨冠杯直播 巴昂甲直播 英格兰乙直播 丹超直播 美国女子篮球直播 阿塞杯直播 约旦超直播 意丙1直播 土耳其篮联直播 孟加拉联直播 肯尼超直播 希腊超A直播 奥女亚预直播 芬兰超直播 国际篮球友谊赛直播 法国篮甲直播 墨西联直播 比乙直播 亚青U19直播 曲棍球直播 巴塞阿甲直播 俄罗斯青年联赛直播 土杯直播 塞浦路斯篮甲直播 东盟篮球联赛直播 希腊超B直播 意大利青年杯直播 韩挑K联直播 欧锦赛直播 俄乙直播 新加联直播 韩篮甲直播 德篮甲直播 男篮世预赛欧洲区直播 军运会女篮直播 K1联赛直播 乌拉后备直播 南非洲U20联合会杯直播 乌超直播
分享到
西甲提前结束损失惨重!亏损高达7亿欧元!
2020年03月13日 22:10 电视直播网

因西班牙疫情进一步加重,西甲官方宣布,西甲西乙联赛未来两轮暂停举行。本周末将不会有比赛,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如果赛季就此结束,那整个西甲的损失将差不多达到7亿欧元。

《马卡报》表示,西甲停摆,除了在竞技层面遭受影响外,在经济层面也将遭受重创。只要算算西甲西乙剩下赛季的票房损失,就可以看个大概了。

据估算,2019-20赛季的预计票房,西甲方面是1.344亿欧元,而西乙是960万欧元。西甲西乙都还有11轮比赛,如果停赛或者关门比赛,那西甲的票房损失是3880万欧元,而西乙是260万欧元。

此外会员套票方面也有损失。西甲这赛季会员套票总收入原本可达到2.721亿欧元,西乙是3790万欧元,但如果赛季就此结束,要退会员部分费用,西甲西乙总损失将达到8800万欧元。

在电视转播方面也有巨大损失。如果西甲停摆,西甲西乙电视转播收入将损失5.49亿欧元,其中西甲4.94亿欧元,西乙是5500万欧元。

曼联有了自己的德布劳内!名宿:他拿球就能造机会
曼联5比0大胜奥地利林茨,英格兰昔日中场球星哈格里夫斯评论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简直就像是红魔的德布劳内。“每一次他拿到...
2020年03月13日
西班牙球迷倾向直接结束赛季? 武磊和西人不答应
北京时间3月12日,北美与欧洲体育赛事纷纷传出停摆消息。NBA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将无限期停赛,直至另行通知。...
2020年03月13日
伊藤美诚戴口罩接受采访:能胜中国选手实力强了
近日,结束了2020年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回国的伊藤美诚在机场接受了采访,采访中表示能够在决赛前战胜中国选手,自己的实力提...
2020年03月13日
欧文不服马竞:战术天才是胡说 一队球星却玩龟缩
2020年03月13日
费南多恒大首份公告是重磅罚单 甚至都没官宣加盟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队友涌到场边看回放 为中超新援神球二次惊呼
曼联在欧联杯客场5比0大胜奥地利林茨,来自中超的伊哈洛打进精彩进球。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曼联替补席是在现场看了回放之后,才...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新援为何让瓜帅闭嘴:他不尊重我 不配我尊重
2020年03月13日
国足取消迪拜热身赛 足协加紧落实提前回国事宜
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当地时间3月13日,中国男足继续在迪拜进行训练。而就在训练前,教练组经与中国足协及球队管理团队沟通后...
2020年03月13日
亚泰再引强援!前绿城队长加盟 宝岛中场留中甲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甲长春亚泰官方宣布,前绿城队长陈柏良正式加盟。以下为亚泰公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来自宝岛台湾的球...
2020年03月12日
这一幕令人动容 内马尔对着空旷看台鼓掌致意
2020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