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女超联赛直播 爱沙尼亚甲直播 波黑杯直播 丹麦甲直播 日本超级杯直播 欧洲女子篮球杯直播 捷克乙直播 西丁2直播 伊拉克联赛直播 哈萨杯直播 以色列篮联直播 巴西篮甲直播 澳威超直播 澳大利亚网球直播 非洲U17国家杯直播 美洲篮球锦标赛直播 伊朗杯直播 新西兰篮球直播 NCAA直播 欧U21直播 巴林直播 海湾运直播 阿塞杯直播 西丙直播 马来超直播 阿根廷联赛杯直播 欧洲U21直播 酋长杯直播 奥迪杯直播 篮网球直播 东南亚U19直播 巴高乙直播 北爱尔兰联赛杯直播 世界女排直播 亚青女直播 哥伦比亚联赛直播 亚青U16直播 比女超直播 克亚甲直播 克罗甲直播 法篮乙直播 德丙联直播 印尼杯直播 韩国篮甲直播 威尔士超级联赛直播 世亚预直播 女亚青直播 英冠直播 泰国篮球联赛直播 沙特超直播
分享到
要加薪!巴萨续约门神陷入僵局 拜仁也乘机掺一脚
2020年03月23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周一,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特尔施特根推上了封面,但该报给巴萨球迷带来的是一个不那么好的消息:巴萨和这位德国门将的续约谈判出现了僵持。

《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巴萨希望能绑定特尔施特根,但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巴萨俱乐部为特尔施特根提供了税后650万欧元的年薪,但球员认为还不够。对巴萨来说糟糕的是,德甲豪门拜仁现在也在“引诱”特尔施特根。

此前《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高层已经与特尔施特根的经纪人进行了四次会谈。经纪人明确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而巴萨方面希望与他续约到2024年。特尔施特根2014年加盟巴萨,他目前与巴萨的合同2022年6月到期。

据悉,特尔施特根希望能大幅加薪,巴萨俱乐部高层多次表示,特尔施特根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也希望能获得门将位置上最高的年薪。特尔施特根目前的年薪仅为468万欧元,而目前年薪最高的门将是德赫亚,曼联门将年薪高达1050万欧元。马竞的奥布拉克年薪也达到1000万欧元,曼城的埃德尔森年薪980万欧元。

巴萨愿意给特尔施特根加薪,加到税后650万欧元,但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显然特尔施特根还希望获得更高的年薪。

疫情对欧洲足球影响很大,各俱乐部的日子都不好过,巴萨俱乐部希望球员能降薪,这个时候仍愿意给特尔施特根加薪已经表现出巨大诚意。

但另一方面,特尔施特根不缺乏邀请,据悉拜仁慕尼黑就想挖特尔施特根。特尔施特根是巴萨主力,但在德国国家队却不是主力,这与他不是拜仁球员有很大关系。如果回到德国在拜仁踢球,那他有很大可能成为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拜仁队内,诺伊尔合同2021年到期,目前并未和拜仁达成续约协议。诺伊尔希望续约到2023年,而且要求的合同金额能让他成为拜仁最高薪阶层,追上莱万多夫斯基。但拜仁并未接受,他们转而与特尔施特根接触。不过拜仁要挖特尔施特根也不容易,巴萨门将合同毁约金高达1.8亿欧元,巴萨绝不会轻易放人。

足球报:广州即将拥有专业足球场 最晚2023年使用
来源: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报道 近日,广州南站地块终于挂牌,恒大将是该地块最有力的竞争者。进入中国足坛十年以后,广州恒大终于...
2020年03月23日
巴坎布:希望帮国安夺得中超冠军 暂时不回欧洲踢
近日,正在法国休假的国安前锋巴坎布接受了国外媒体采访。虽然今年中超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巴坎布表示,今年的目标就是希望帮助...
2020年03月23日
疫情当前巴萨球员同意降薪!梅西等大佬带头力挺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队员已经同意接受降薪,以帮助俱乐部在疫情期间度过财政难关。巴萨主席已经同巴萨的四位队长梅西、布...
2020年03月23日
大佬:取消本赛季意甲吧!冠军这队想要就给他们
意甲俱乐部布雷西亚主席切利诺认为,现在是时候取消意甲赛季了。
2020年03月23日
阿森纳昔日球星:我祖国没人在乎病毒 梅西C罗来吧
前阿森纳球星赫莱布称,在他的祖国白俄罗斯,没人在乎新冠病毒。“人们都在拖拉机上工作,没人谈论这个病毒,”赫莱布说,“在村...
2020年03月23日
美国女排世界冠军宣布退役 曾阻断中国女排冠军梦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前美国女排国家队队员、世锦赛冠军法赛特决定退役。在2019/20巴西女排联赛因冠状病毒取消后,法...
2020年03月22日
费莱尼是中超第一例确诊病例 5位中国足球人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费莱尼是第一位确认感染的中超球员,此前史乐天、多利、梅州客家的康复师、武磊这4位与中国足球有关的球员也...
2020年03月22日
官方:国足并非因北京拒绝落地而滞留迪拜 即将回国
3月22日,中国国家队官方称:近日网络有自媒体称,国家男子足球队因北京拒绝落地而滞留迪拜,此传言不实。前段时间,因新冠肺...
2020年03月22日
盖伊:35岁还能保持健康!詹姆斯就像是霸天虎
北京时间3月22日,马刺球员盖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詹姆斯:“太疯狂了,我打了14年,受过伤,所有的事都经历过。但看到勒布朗...
2020年03月22日
费莱尼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属无症状感染者 已送医
3月22日,据新浪体育多方了解,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确认感染新冠肺炎,费莱尼属于无症状感染者。费莱尼2020活动时间线:曾...
2020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