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男篮世预赛欧洲区直播 希腊超直播 巴林王杯直播 西联杯直播 欧洲篮球直播 菲州长杯直播 立陶宛乙直播 高尔夫直播 东南会直播 欧锦赛直播 王者荣耀直播 捷克冰球联赛直播 哥伦比亚甲直播 日本B1篮球联赛直播 解放者杯直播 潍坊杯直播 格鲁超直播 塞浦杯直播 日本女足乙直播 马挑杯直播 瑞典篮甲直播 沙特乙直播 阿曼联直播 LOL CK 春季赛直播 VHL大陆冰球联赛直播 泰足总直播 韩K3联直播 東南亞U18直播 罗马尼亚杯直播 新加坡联直播 非预赛直播 国际锦标赛直播 手球直播 KBL直播 非洲U17国家杯直播 亚协杯直播 澳西U20直播 罗联杯直播 斯伐杯直播 韩足总直播 法网直播 乌超杯直播 WNBA直播 泰国篮球联赛直播 南超杯直播 约旦联赛直播 苏格兰挑战杯直播 捷克杯直播 蒙古联赛直播 亚洲男篮冠军杯直播
分享到
上港副总孙祥带领本土球员开练 健身器械搬到室外
2020年03月24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上海这几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从迪拜回沪后已经结束了防疫隔离的上港队本土球员们“复工”了,他们在位于世纪公园的一线队训练基地开始训练。

据悉,上港队的外籍教练组成员在上周初起就已经相继抵达上海,目前都在接受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这两天带领本土球员训练的是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孙祥,还有领队奚志康。

现阶段,上港队的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和力量为主,这也是响应中国足协的“春季大练兵”计划。

后防球员于海介绍说:“这个阶段的训练是打基础的过程,循序渐进,会开始慢慢上量。”

另一位后卫王燊超也表示,“即使没有大练兵,球队现在是也处在体能储备期,需要进行大运动量和高强度的训练。经过这样一段时间的体能强化,我们就可以在开赛后赛程密集的情况下有一个很好的体能来应对。”

上港队的身体恢复和体能训练将持续两周左右的时间,在外援全部回来并且结束隔离期后,全队就将正式进入技战术训练的阶段。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阶段,上港队也是做好了复工和防疫两手抓,在训练场做足了防范措施。除了全员测体温之外,队员们训练时也会保持一定的间距,尽量避免近距离接触。

为了保证空气通畅,球队工作人员还将健身房里的单车等器械,全部搬到了室外。上港队还谢绝一切非球队人士进入训练基地。

前恒大意大利球探确诊新冠肺炎 赞中国防疫是典范
北京时间3月24日,前恒大球探切拉沃洛向意大利媒体证实,自己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情况已经好转,他还称赞了中国对于疫情的管理...
2020年03月24日
国安外援抵达昆明后先隔离再会合 张玉宁直接前往
新京报讯(记者周萧)目前不少中超球队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北京中赫国安队也将在本月底在云南昆明开始新一期集训。按照相关规定,...
2020年03月24日
KD点赞后,浓眉也点了,这次是卡戴珊!
继KD点赞雄鹿千金后,毒叔发现浓眉也这么干了,近日他点赞了KylieJenner发的一组紧身诱人美图。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搜
2020年03月24日
足坛收入榜:梅西1.31亿力压C罗 教练最高的是他
《法国足球》杂志对本赛季球员们的收入进行了统计,梅西成为收入最高的球员,马竞主帅西蒙尼则成为了收入最高的教练。此次收入的...
2020年03月24日
自媒体:恒大集团是俱乐部强力标杆 绝非简单金钱支持
众所周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恒大集团多番出资出力,为抗疫做出了实质性贡献!恒大集团方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在武汉爆发...
2020年03月24日
太难!国足今年经历了什么?大赛延期 武磊确诊
中国男足终于回家了。昨天上午,主教练李铁率领全队乘坐南方航空公司增开的航班抵达海南三亚,提前结束了在迪拜的集训。从1月5...
2020年03月24日
巴萨下血本!7000万+2大将换劳塔罗 仍遭国米拒绝
巴萨将劳塔罗·马丁内斯列为引援第一目标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诺坎普高层希望引进这位球员加强球队的锋线,而随着时间的进行,巴萨...
2020年03月24日
曝西甲本赛季或直接宣布作废!没有冠军升降级
目前国际足坛正经历震荡。受疫情影响,各大赛事停赛到何时还是未知数,而世界第一运动也面临前所未有的状况:2019-20赛季...
2020年03月24日
阿兰将回中国随国安进行冬训 第一次与御林军会合
3月3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前往云南昆明红塔基地重新开始训练,目前初步计划在昆明进行为期25天的训练,新引进的入籍球员阿...
2020年03月24日
女排姑娘意大利抗疫生活:送队友口罩 不打算回国
去年的这个时候,原北京女排自由人王思敏正式加盟意大利女排联赛的布斯托阿西齐奥队。眼下,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的暴发,王...
2020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