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冰岛篮球联赛直播 WNBA直播 秘鲁乙直播 美国网球直播 NBA直播 乌拉圭甲直播 英甲直播 拉脱甲直播 金杯赛直播 亚运会男篮直播 男篮亚洲杯直播 斯洛文尼亚篮甲直播 西丁8直播 德国女排联赛直播 阿根廷甲直播 立陶宛乙直播 巴林王杯直播 巴圣青联直播 中国杯直播 俄超直播 巴地区直播 印尼女甲直播 英格兰挑战杯直播 阿超直播 韩女K联直播 足球慈善赛直播 瑞典乙直播 德国乙直播 西篮甲直播 挪甲直播 乌兹别克联赛直播 日本女篮甲直播 哈萨克斯坦U23排球直播 国王杯直播 澳南女超直播 巴东北联直播 亚青U16直播 孟加拉联直播 美洲杯直播 德国女篮甲直播 巴西甲直播 女奥北美直播 比利时杯直播 德国女足杯直播 网球直播 捷克U19直播 亚洲杯直播 英女足直播 NCAA篮球直播 巴西圣保罗联赛直播
分享到
新冠时期的爱情:武磊说留洋这一年最感激的是她
2020年03月26日 22:06 电视直播网

昨晚,有消息称效力于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中国球星武磊进行了最新一次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已经转为阴性。随后,晚上23:38,@武磊官方微博 辟谣:包括确诊时间,症状,康复过程及于近日复测阴性等相关内容,均不属实。武磊本人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做再次检测。

同时,武磊还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周记。不同的是本期周记由武磊的妻子所写,讲述了她跟随武磊留洋以来的历程。

球星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球星的妻子自然也被外界所关注。武磊是目前唯一效力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在中国球迷中具有超强的人气,而他的妻子仲佳蓓却很少出现在球迷的视线中。

2019年1月,武磊确定转会西班牙人俱乐部。当时武磊因为比赛训练,已经几个月没回家了。仲佳蓓为了让武磊更快适应西班牙的生活节奏,就先行前往巴塞罗那。

可因为语言不通以及初来乍到,环境也不熟悉,在武磊完成训练来到巴塞罗那时,房子等问题还没有全部落实,他们不得不每天住在酒店里,甚至要为吃饭吃什么而发愁。

在酒店住了将近一个月后他们终于租到了房。可因为签证以及接家人等问题,仲佳蓓又不得不回国,武磊在巴塞罗那独自呆了一个多月。经过奔波,仲佳蓓办完所有手续,2019年4月5日带着两个孩子与武磊重新团聚,并安排孩子在当地上学。

6月,西甲休赛,孩子也放暑假,武磊全家回到上海。6月底武磊与仲佳蓓返回巴塞罗那,两个孩子继续留在国内。那时武磊要参加大半个月的集训,仲佳蓓面临一个人生活的局面。她说,7、8月是自己最难熬的两个月,“我一个人在家,那时候可能是我长这么大最煎熬的时候,整个人很封闭,面对不熟悉的环境和语言,我一个人在家里不想出去,不想说话不想交朋友。”直到武磊回家之后,仲佳蓓的心情才好起来。好在也渐渐认识了几个朋友,帮助她开始适应当地生活。

9月,西班牙学校开学,武磊的两个孩子从国内回来上学。但是从10月开始,武磊经常要回国打比赛,只留下仲佳蓓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十分辛苦。仲佳蓓说,“每天接送,买菜做饭,那时候真的很忙,有时候超市东西买多了拎回家的路上拎着拎着会特别想哭,也不知道是太重了还是说不出的委屈,当了妈妈之后特别容易流眼泪。”

因为之前租房离学校比较远,武磊又在巴塞罗那市区内租了一套房子,这里没有原来房子大,陈设也十分简单,但让仲佳蓓感到很温馨。不过仲佳蓓回忆说,当时把之前房子的家具等一点一点大包小包搬到新租的房子,“还记得那时候洗衣机没有搬来我每天得手洗小朋友的衣服,然后到了周末我再把衣服拿去老家洗,现在想想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很难想象,这样一位当红国脚的妻子在异国他乡还需要做这些琐碎且辛苦的家务。

异国他乡,武磊和仲佳蓓需要克服种种的不适,面对生活中的一个个困难,仲佳蓓选择了坚强,勇敢面对一切不如意。武磊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武磊父母带着两个孩子去另外的住所隔离,仲佳蓓说:“在搬东西去另外的住处隔离的时候,我们给了彼此一个拥抱,抱一抱经历这一年的自己。”

仲佳蓓也为两个孩子感到欣慰:“从刚来陌生的环境下一句西语也听不懂,到现在能和同学们流利地交流。”

此时此刻,武磊最感激的是仲佳蓓,“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有这样好的一个妻子。或许对于你们来说,看到的这一年是我在足球场上留下的各种纪录,出场,助攻,进球。在这些数字的背后,对我而言,却是家庭成员的默默付出。”

奥运延期追加投入6327亿日元 都要靠日本税金来补
奥运会延期后,单赛事方面的运营成本上涨到底是多少呢?日本关西大学经济学教授宫本胜浩25日接受美国ESPN采访时认为,上涨...
2020年03月26日
张伟丽:我从来不拍地认输 曾被打到无意识
半年时间,张伟丽在主场拿到中国第一条UFC金腰带,随后又辗转客场在卫冕战中保住了它。3月25日,因疫情滞留在美国拉斯韦加...
2020年03月26日
足协告知联赛重启保守点到6月 非万不得已不空场
文章来源:南都体育南都讯记者丰臻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几乎导致全球体育联赛暂停。3月25日,J联盟主席村井满对外给出了暂...
2020年03月26日
被曼联毁掉的中场大师 队友太强势把他搞废了
阿根廷中场贝隆的传奇生涯已经无需赘述,不过当年在曼联,贝隆过得并不愉快。2001年,他以2810万镑的高价加盟,但是没有...
2020年03月26日
17年了 英国媒体为何又提起了中国的追风少年?
北京时间3月25日,《伦敦足球》盘点了那些曾为托特纳姆热刺队效力过却最终未能踢上英超的球员,其中重点提到了中国球员曲波,...
2020年03月26日
东京奥组委面临前所未有挑战 将额外花费27亿美元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东京奥运会推迟以后重新安排将涉及“巨大的”额外费用,东京奥组委目前已经召集了一个特...
2020年03月26日
皇马重建7大任务:引进巨星射手 魔笛是走是留
受疫情影响,西甲赛季暂停,何时恢复还是未知数,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皇马俱乐部内的工作就停了。周四的西班牙《马卡报》就指出,面...
2020年03月26日
年度最大脑洞!浓眉和珍妮巴斯结婚就能减税了
北京时间3月26日,有网友脑洞大开,提出了一种帮助球队减少奢侈税的方案:“假设雄鹿老板与字母哥结婚了,他可以给字母哥一份...
2020年03月26日
广州塔回老东家?恒大不会轻易放人 1将同样走不了
稿件来源:足球报记者寒冰报道尽管与恒大的合同还有2年,但土耳其媒体透露,鉴于中超今年发生的巨变,恒大建队思路的改变,还有...
2020年03月26日
滞留美国张伟丽哭诉想家:压抑难受 盼能尽快回国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国第一位UFC世界冠军张伟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实现卫冕。原本一场肉搏战过后,张伟丽会返回中国与亲朋好友...
2020年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