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日女联杯直播 缅足联直播 潍坊女足锦标赛直播 瑞甲直播 日本皇后杯直播 wwe直播 澳洲女足联赛直播 俄罗斯女篮联直播 孟加拉独立杯直播 韩国职棒直播 伊朗超直播 海湾运直播 日本职棒直播 日本超级杯直播 KHL直播 澳洲直播 意青联甲直播 欧巡赛宝马国际赛直播 德女杯直播 希腊甲直播 法网直播 墨西哥乙直播 埃及超直播 英U23杯直播 澳南超直播 日联杯直播 U20世界杯直播 篮球公园直播 摩尔多瓦杯直播 阿乙直播 印尼超直播 斯坦科维奇杯直播 哥伦甲秋直播 卡塔杯直播 爱沙尼亚杯直播 南美篮俱乐部杯直播 缅甸甲直播 北美女金杯直播 日本女足乙直播 摩洛超直播 巴西东北联赛直播 中北美联赛直播 牙买加联赛直播 澳女联直播 苏格兰挑战杯直播 LPL春季赛直播 女世杯2019直播 澳洲排球联赛直播 U21欧青赛直播 欧罗巴联赛直播
分享到
巴赫承认曾考虑取消奥运:但我们的使命是举办它
2020年03月26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在东京奥运会被推迟之后,日本已经新成立了一个名为“我们从这里出发”的特别工作组,专门来规划明年的奥运会,这个工作组将于本周四召开第一次会议。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曾在周三表示,奥运会有可能在春季举行,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巴赫透露,直到上周末,日本对今年夏天主办这场体育盛会仍“非常有信心”,他暗示,一个特别工作组已经开始研究2021年何时举办奥运会的问题,而他们将考虑所有选项。

巴赫说:“我们的共识是,最迟要在2021年夏天举办这届奥运会,这意味着这个工作组可以考虑更多的选项。这不仅限于夏季,2021年夏天之前的所有选项都摆在桌面上。”

昨天曾有人提出可以把奥运会放在明年3-4月的樱花季,但这一提议很快遭到了批评,英国跨栏运动员格林就在推特上说:“春天比赛,那我们什么时候进行资格赛呢?”

巴赫说,他希望特别工作组能够尽快宣布奥运会的新日期,但这个决定的关键在于“质量”。他接下来将于周四与33个单项体育协会举行电话会议,讨论各种选择,然后再与运动员代表团、赞助商和广播公司等其他机构进行进一步磋商。

巴赫周三已经参加了一个与世界各地体育记者的电话会议,当时他被问到,如果明年夏天疫情仍然没有得到缓解,国际奥委会是否准备进一步推迟甚至取消奥运会。巴赫说:“我们已经确立了一项一贯遵循的原则,今后也将遵循这一原则——我们将只在对所有运动员都安全的环境中组织比赛。”

巴赫承认,在就推迟奥运会举行讨论时,“取消”也是一个“摆在桌面上的选项”,但“从一开始”就很明显,这不是国际奥委会所青睐的那一个。巴赫还说:“我们的使命是举办奥运会,实现运动员的奥运梦想。”

国足完成归国后首次封闭集训 预计4月6日结束拉练
3月26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三亚市进行了回国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接下来,国家队将一边隔离一边进行封闭性训练,全队预计...
2020年03月26日
神吐槽:肆亿妄为!有钱人做事就是朴实无华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2020年,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压轴得嗨森蔣:一个没发生的事,刷了两波热搜小国际必胜:76...
2020年03月25日
人民网:朱广沪仍继续担任校园足球及足协相关职务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市足球协会第九届执委会第六次会议上,上海足协主席朱广沪因年龄原因,辞去主席、执委职...
2020年03月25日
奥运延期令朱婷留洋计划搁浅 33岁颜妮与肩伤斗争
国际奥委会宣布东京奥运会延期,将在2021年举办。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为准备奥运会,回归国内联赛,在奥运会推迟后,她下赛季还...
2020年03月25日
唐斯母亲确诊新冠!已经昏迷!用上了呼吸机
北京时间3月2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球迷们透露自己的母亲已经确诊新冠病毒,并且...
2020年03月25日
上来就是索赔100万!就因为老詹发了一张照片
人红是非多,说的估计就是老詹吧。现在的老詹,终于可以过起了属于35岁球员该有的样子,每天除了训训练,也就是陪陪家人。没事儿还布置布置家里,喝两杯红酒小酌一下,怡
2020年03月25日
东京奥运延期只有日本损失? 中国品牌也要打喷嚏
奥运会是一个覆盖全球的体育活动。其投入的资金和人力物力,都是巨大的。奥运会的延期,首当其冲遭受损失的肯定是日本政府、日本...
2020年03月25日
噩耗12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离世!戈贝尔危险了?
两位前NCAA球员因感染新冠病毒与世长辞!R.I.P!
2020年03月25日
奥运延期创下多少史上第一 2021全运会办是不办
病毒是无情的,面对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加上一些国家的体育组织和人士要求推迟东奥举办时间的呼声越来越高,国际奥委会、东...
2020年03月25日
NBA最奇葩的三角恋婚礼延期!兄弟俩曾大打出手
近日,洛杉矶湖人名宿德里克-费舍尔宣布由于疫情与未婚妻格洛丽亚-戈万的婚礼将会延迟举行。提起老鱼的未婚妻,这可以说是大有...
2020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