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苏总杯直播 法网2019直播 世亚预直播 LOL LPL春季赛直播 北爱超直播 西丁17直播 黎巴嫩杯直播 波黑杯直播 塞浦路斯篮甲直播 土丙直播 丹麦乙直播 丹后备直播 德堡州联赛直播 欧洲超级杯直播 土超U21直播 拉脱杯直播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直播 阿根廷篮甲直播 足篮球直播 解放者杯直播 爱沙尼亚甲直播 英U23杯直播 U19东南亚直播 德丙联直播 女子冰壶世锦赛直播 德国篮联直播 女日联杯直播 女足东亚杯直播 拉脱甲直播 亚洲U19直播 印尼超直播 乌兹联杯直播 英格兰非联杯直播 超级联赛国际杯直播 阿美超直播 菲律宾州长杯直播 马维超直播 智甲直播 U20女足世界杯直播 非冠联直播 土伦杯直播 阿尔巴超直播 阿联酋联赛杯直播 日职直播 意大利排球联赛直播 WNBA直播 阿塞甲直播 美国PGA女子锦标赛直播 欧U21直播 女足直播
分享到
皇马重建7大任务:引进巨星射手 魔笛是走是留
2020年03月26日 22:02 电视直播网

受疫情影响,西甲赛季暂停,何时恢复还是未知数,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皇马俱乐部内的工作就停了。周四的西班牙《马卡报》就指出,面对下个赛季,皇马至少要做7项工作。

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是引进一名得分手。之前《马卡报》就曾将哈兰德放在了封面上,打出了“当这一切都结束后,皇马将寻找一位9号”的大标题。“这一切都结束”,显然是指西班牙疫情结束,各大赛事重新开始。

《马卡报》表示,皇马在锋线上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本泽马的表现尽管还算稳定,但法国人今年已经32岁了,而且他的长处不是进球,而是策应,皇马需要一位全新的中锋来接班本泽马。本泽马年来增大,替补的9号还看不到接班的迹象,皇马只能考虑引援。在众多目标中,哈兰德是皇马的引援重点。球队27轮只打入49球让皇马高层担忧。而哈兰德表现出了强大的进球能力。他在8场德甲比赛中打入9球,本赛季欧冠打入10球,潜力巨大。

皇马要做的作业,还包括解决莫德里奇的去留问题。本赛季巴尔韦德崛起,而且表现出色,是球队获胜的保证。在这样的情况下,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两人中只有一人能首发。莫德里奇合同明年6月30日到期,他是去是留?皇马必须做出决定。

与之相关的一个问题是收不收回厄德高。挪威人是本赛季西甲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皇马队内不少声音支持回收厄德高,如果厄德高回归,那莫德里奇更没有位置。

是不是回收阿什拉夫也需要皇马高层定夺。阿什拉夫在德甲成长非常迅速,皇马回收他,可以很好地加强右后卫的位置,给卡瓦哈尔增加竞争。阿什拉夫回归皇马的问题,和厄德高面临的一样,主要是球员以什么条件回归,是否能够确保自己的出场时间。

皇马是否完成范德贝克的收购也是一个问题。皇马高层十分看好这位球员,甚至已与球员达成了协议,但齐达内对这桩交易却不是十分热心。在莫德里奇的去留,厄德高是否回归的问题未解决好之前,范德贝克的转会恐怕很难敲定。

在替补门将的问题上,皇马也需要做出决定。目前的替补门将阿雷奥拉的合同6月30日到期,届时皇马是继续租借他呢,还是让卢宁回来担任库尔图瓦的替补?

年度最大脑洞!浓眉和珍妮巴斯结婚就能减税了
北京时间3月26日,有网友脑洞大开,提出了一种帮助球队减少奢侈税的方案:“假设雄鹿老板与字母哥结婚了,他可以给字母哥一份...
2020年03月26日
广州塔回老东家?恒大不会轻易放人 1将同样走不了
稿件来源:足球报记者寒冰报道尽管与恒大的合同还有2年,但土耳其媒体透露,鉴于中超今年发生的巨变,恒大建队思路的改变,还有...
2020年03月26日
滞留美国张伟丽哭诉想家:压抑难受 盼能尽快回国
北京时间3月8日,中国第一位UFC世界冠军张伟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实现卫冕。原本一场肉搏战过后,张伟丽会返回中国与亲朋好友...
2020年03月26日
上港三巴西外援包机明晚抵沪 苏宁外援曾想随同
这几天,对于多家中超俱乐部来说,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就是外援、外教选择什么样的路线、什么样的航班返回中国。由于许多航班随时存...
2020年03月26日
巴赫:东京奥运只会在安全环境下举行 不一定是夏天
中新网客户端3月26日电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日前在一次媒体电话会议上表示,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不一定在夏天举行。他同时强调,...
2020年03月26日
巴赫承认曾考虑取消奥运:但我们的使命是举办它
在东京奥运会被推迟之后,日本已经新成立了一个名为“我们从这里出发”的特别工作组,专门来规划明年的奥运会,这个工作组将于本...
2020年03月26日
国足完成归国后首次封闭集训 预计4月6日结束拉练
3月26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三亚市进行了回国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接下来,国家队将一边隔离一边进行封闭性训练,全队预计...
2020年03月26日
神吐槽:肆亿妄为!有钱人做事就是朴实无华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2020年,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压轴得嗨森蔣:一个没发生的事,刷了两波热搜小国际必胜:76...
2020年03月25日
人民网:朱广沪仍继续担任校园足球及足协相关职务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市足球协会第九届执委会第六次会议上,上海足协主席朱广沪因年龄原因,辞去主席、执委职...
2020年03月25日
奥运延期令朱婷留洋计划搁浅 33岁颜妮与肩伤斗争
国际奥委会宣布东京奥运会延期,将在2021年举办。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为准备奥运会,回归国内联赛,在奥运会推迟后,她下赛季还...
2020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