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酝酿大手笔:张呈栋携国脚来投 三外援全换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超联赛冬季转会暗流涌动,诸强暗自发力招兵买马。2016赛季河北华夏幸福交出了联赛第7的成绩单,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已是不易。但对于重金打造的新贵豪门来说,河北华夏幸福显然有着更高的追求。上赛季中途换帅重金聘请名帅佩莱格里尼并引进国脚任航,三年中超夺冠、五年亚冠夺冠的目标则显示出了俱乐部的雄心。据《体坛周报》报道,2017赛季河北华夏幸福队正在酝酿大手笔,从内援到外援正在进行全面升级。

  内援五个名额用满 张呈栋外还有国脚级球员

  在国内球员有价无市,可流动的国脚级别球员有限的情况下,华夏为了引起实力派球员不惜重金引援,据《体坛周报》报道,华夏幸福将在冬窗把5个内援名额用满,除了早早被曝光的国安后卫郎征外,国脚张呈栋和申花门将耿晓峰也基本确定加盟球队,其中张呈栋与国安的合同仅剩半年,华夏为他开出的转会费很可能超过1亿人民币。此外,华夏目前正在接触一名国脚级别球员,加上上赛季引进但未能报名的任航,五个内援名额将全部引进实力派强援。

  三外援可能全换 姆比亚拉维奇地位稳固

  据《体坛周报》报道,目前华夏队中仍有合同的外援包括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卡库塔、姆比亚、居吕姆、阿洛伊西奥六人,其中拉维奇和姆比亚深受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赏识,在队中的地位稳固留队无疑,热尔维尼奥因手术将缺席球队上半赛季的比赛,伤愈后能否留队有待观察。而其他三名外援,都存在着被替换的可能,卡库塔、居吕姆由于实力问题未能获得球队认可,而阿洛伊西奥有可能被一名大牌前腰球员所取代,目前,华夏幸福俱乐部总经理付强正在欧洲洽谈外援,新援人选值得期待。

  1月中旬集结 海外拉练四周

  根据计划,华夏幸福队将于1月15日在北京集结,所有内外援将集体亮相,先赴马来西亚集训一周,春节后赴欧洲拉练3周进行热身比赛。

相关新闻
华夏酝酿大手笔:张呈栋携国脚来投 三外援全换
伊布疑似恶意报复下黑脚 爆头动作恐遭足总追罚
鲁能或迎来三名新外援 杨旭领衔中生代多人离队
铁三世界冠军是怎样练成的:每周训练达45小时
邓亚萍创业新烦恼 体育产业专业人才去哪里找?
曼联球迷狂骂送点罪人:滚蛋!能不能带脑子!
迷之自信!湖人新核:今年进季后赛 下赛季总决赛
解决管理的四大痛点 乐挥网打造高尔夫智慧场馆
罕见!夏威夷降大雪 冲浪胜地变高山滑雪场(图)
威少28+17+12浓眉空砍37+15 雷霆主场豪取5连胜